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農曆七月別忘祭祖增好運,人生路更順

你是否知道農曆七月,被俗稱為鬼月,是充滿禁忌的一個月?在《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中,新創科技圈的國師,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揭示了這個月份的秘密。儘管我們都熟知這個月份的諸多禁忌,並且極盡可能地避開它們,但我們是否曾經想過在這個特殊的月份裡,祭祖其實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呢?

農曆七月別忘祭祖增好運,人生路更順_img_1

脖子無法轉向的女孩,神秘疾病透過命盤找答案

我的一位客人,她在某天早上醒來忽然發現自己脖子完全動不了,只能一直看向左側,除非非常用力才能稍稍轉回正面,大家可以想想看,如果脖子不能動會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她雖然立刻去看很多醫生,卻始終找不出原因,後來她就找上我,想請我幫她看看到底怎麼了。攤開她的命盤,我一看就看到她的疾厄宮非常明顯出了問題。通常我們在看紫微斗數的時候,都會從疾厄宮去看一個人的身體疾病。例如,你的疾厄宮有太陽,就很容易有心臟方面的毛病;如果是貪狼,那一般來說就容易有桃花產生的問題,或是跟生殖器官有關的毛病。

旺盛能量暗藏危機,八字醫療揭斜頸症謎團

所以在看流年運勢的時候,我們習慣會從疾厄宮去判斷他今年可能出現的狀況,或是在健康上有沒有需要留意的地方。而她的疾厄宮顯現出她現在是超級旺的狀況,也就是信心特別多,能量特別強。聽起來很正面對吧?但是以紫微斗數來講,這樣也代表疾病很多,或是會忽然爆發的可能。她說她看了很多醫生都找不出問題,於是我想起有個醫生可以邊看診,邊透過生辰八字結合中醫技術來做治療,她就立刻去找了那個醫生。這醫生把脈及看了她的八字就說:「你這是非常、非常稀有的斜頸症。」好不容易找到原因,她就用「斜頸症」的病症去看西醫,經過醫生看診也印證這個中醫說的症狀無誤,就接著展開治療。

甲子病程的神秘預言,紫微斗數為你解開謎團

在幾周後的某天,她再次邀請我為她算命。在我們的會面點,一家咖啡館,你能見到一位年輕且美麗的女子,身材優雅、長髮飄揚。然而,罕見的斜頸症讓她無法挺直脖子,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對比。即使如此,她卻展現出無比堅韌和正向的態度,期待找到痊癒之路。她分享了曾到訪一個知名宮廟,那裡的神明透過扶鸞傳遞了一條令她驚慌的消息:這個疾病需要一甲子才能痊癒。震驚於此,她希望我幫她找出更快的治癒途徑。經過我的紫微斗數分析,我發現她的疾厄宮會持續到八十多歲。

城隍廟揭露祖先與斜頸症的關聯

這邊先說,我是怎麼從疾厄宮可以看出來她的問題會一直連續到80 多歲。紫微斗數裡面有位紫雲老師,他用一個方法叫「緣起緣滅」。我就是透過這個方法去看藏在她疾厄宮裡的連續性。她在每十年裡,都有產生一些問題,透過這些問題疊加算出來,要等到她80 多歲才有機會從疾厄宮的困境中逃脫出來。我看她的福德宮裡有一些異常,福德宮也和自己的祖父母有關聯,加上她的問題可能會和這個影響有關,我便建議她跟祖先有關的,不如試著去城隍廟問問看原因,請她去城隍廟問問看,是不是祖父母怎麼了。

記得超渡祖先才能做功德給他們

她到城隍廟向城隍爺問事時,城隍爺相當生氣:「怎麼年紀輕輕的一個女生,脖子突然就轉不回來?」加上她還找了一位仙姑幫她看,造成她脖子轉不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有一隻手正掐著她的脖子,並用刮痧方式真的刮出一個手印在脖子上,看到這就知道這個冤親債主非常兇惡,一定要透過城隍爺來做主,甚至還得往下找十殿閻羅也來看看。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得先找出為什麼冤親債主這麼兇惡的原因,應該是她爺爺有些什麼事情。

如果最近不順遂可以關心祖先有沒有問題

為了尋找原因,她特地查詢了爺爺的出生日期,期望透過生辰八字獲得答案。驚人的是,她發現自己與爺爺的農曆生日竟然相同。這個發現解答了我之前的困惑:為何祖先的問題會影響到她,而不是她的兄長。原來她與爺爺相同的出生日,讓她繼承了爺爺的遺憾,包括脖子無法正常轉動的問題。後來,在十殿閻羅和城隍爺的協助下,她的脖子問題透過治療逐漸改善,現在已經能夠正常活動。

現代人都忽略農曆七月拜祖先的重要性

不管你習慣說拜祖先還是拜公媽,祭拜祖先的行為表示過世的祖先仍然活在我們的心中,並且他的靈體成為我們崇拜的一個象徵。正因如此,我們在祭拜祖先時,就該懷抱事死如事生的態度。意思就是對待過世的親人祖先,仍然像他在世時恭敬,同時也是孝道的展現。有一派也認為說,如果祖先靈魂的狀況不好時,對於子孫會產生一些負面的影響,因此祭拜祖先有功德迴向的效果,如果供奉不周全,很有可能子孫會遭受祖先的教訓,進而產生影響。

本文節錄自:【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一書
農曆七月別忘祭祖增好運,人生路更順_img_2

(民俗說法,僅提供參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