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

福德正神,也就是土地公,不只能庇佑家宅平安,更可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增加財氣;而土地公旁的虎爺大將軍更可助你化解小人暗算。經常敬拜土地公和虎爺,締結深厚緣分,有時比拜眾多神明還要快看到效果。

哪裡辦

‧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可以經常前往、或讓你感覺特別親切的土地公廟。
‧大廟或香火鼎盛的廟宇內所配祀的福德正神,也是可以祈求的對象。

何時辦

‧月初一、十五的早上。
‧農曆二月初二,福德正神誕辰一定要前往祝壽。

準備物品

1.花一對、五種水果一份。
2.蛋糕一個(或是紅龜粿、紅圓)。
3.礦泉水一瓶。
4.生雞蛋六顆。
5.廟金三份。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1

6.福金三十支。
7.刈金十支。
8.補運錢三支。
9.黃錢一支。
10.白錢一支。
11.壽生蓮花三朵。
12.壽生元寶三百六十顆。
13.金元寶六十顆。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2

這點很重要

土地公廟的神桌下,或是廟後方,通常有虎爺大將軍鎮守,因此必須同時準備給虎爺的四品禮物:生雞蛋、黃錢、白錢。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3


敬拜土地公步驟

1.獻花、獻果、放好金紙、點香。

這點很重要

如果虎爺在土地公廟後方,要記得把生雞蛋、黃白錢放在虎爺面前。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4

2.先朝外拜天公。
奉香拜請玉皇大帝暨諸天過往神佛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敬備四品禮物前來○○宮,祈求福德正神庇佑家宅平安諸事順利。在此祈求玉皇大帝暨諸天過往神佛保佑,今日所求圓滿順利。弟子○○○叩上。

3.入廟拜福德正神:
奉香拜請土地公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敬備四品禮物前來○○宮,祈祝○○宮香火鼎盛,土地公神威顯赫千秋萬世,並祈求福德正神庇佑弟子家宅平安諸事順利。弟子○○○叩上。

這點很重要

稟告的時候,先祝福神明一番,再說出自己的請求,有時會順利得讓你驚訝。

4.也要向虎爺稟告一下今天來意:
奉香拜請虎爺大將軍在上,弟子○○○,出生時間民國○○農曆○○月○○日,現住在○○○○○○○○○○○○○○○○。今日準備生雞蛋、黃白錢前來敬拜,祈祝○○宮香火鼎盛,虎爺大將軍神威顯赫千秋萬世。並祈求虎爺大將軍庇佑弟子多貴人牽成、小人遠離。弟子○○○叩上。

5.稍等十分鐘,等香燒過半之後,再擲筊請示福德正神是否可以化寶。
6.聖筊:圓滿,可以化寶了。化寶前,雙手合時向福德正神稟告:
土地公在上,弟子今日敬備○○顆元寶,請土地公以無形財化有形財,助我一臂之力,貴人現前、財源廣進,請以礦泉水化做財水,助我財源興旺順利順調。弟子○○○叩上。

這點很重要

‧土地公是運送及分配人間財富的重要神祇,因此化寶前請求土地公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水和水果可以帶走,水已變成財水,可以增加自身財運,最好自己喝;水果則富有貴人靈氣,因此也是不能和他人分享的。
‧蛋糕、紅龜粿或紅圓留下來給土地公慢慢享用,不必帶回家。

7.笑筊或蓋筊:通常代表元寶不夠、或是紙錢不夠,可擲筊一一請示數量。
8.數量確認後,若今天可補上最好,若不行,可擲筊請示土地公是否可以盡快來補上。
9.一切圓滿後,收拾果物打道回府。

這點很重要

‧放在虎爺面前的黃白錢不用燒,但如果虎爺面前有他人的金、白錢,可以拿去燒化。
‧這是虎爺轉財運的一種方式,也就是說,把你的黃白錢留在虎爺面前,把別人放的金白錢拿去燒化掉。
‧生雞蛋也留給虎爺不要帶走。因為虎爺每吃掉一個雞蛋就等於幫你吃掉一個厄運。

如果能持之以恆地向土地公求財求運,效果是很顯著的。而最主要的關鍵則在於元寶,元寶燒得越多,可換得的現金也會相對增多,這是以此法求財的人共同的心得。

祈求土地公保佑諸事順心,貴人來,小人閃開_img_5《這樣拜才有效(精華圖解版)》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