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週無心跳 胚胎正常長大

智玄
智玄 2016-06-21 17:47:06 版主 21K

請問是否有媽咪們遇過懷孕第八週了還是照不到心跳的?但胚胎有正常長大。

我老婆上個禮拜7週去照心跳照不到,醫生要我們這禮拜八週再去照一次。但是今天去了還是沒讓我們放下心來,可是胚胎都有正常長大。醫生也提議我們再等下禮拜九週再去照一次。

我老婆屬於易流產體質,過去已經陸陸續續好幾次都讓我老婆一次再一次的心碎,我們也一直很努力,甚至讓我一度想放棄不生了,因為擔心老婆為了孩子身體卻搞壞了。

希望可以有媽咪給我個經歷及意見 當然我也希望不要只是安慰話,畢竟該怎麼做還是得怎麼做!謝謝大家!

(原作者於 2016-06-21 17:47:44 重新編輯過)

小袋鼠媽
小袋鼠媽 2016-06-22 02:17:39 #1F
 

很抱歉,真的只有安慰話可寫,懷孕的過程真的充滿了很多未知數,初期懷孕要擔心胚胎著床位置對不對有無子宮外孕,稍微出血還要擔心是不是著床不穩會有滑胎危險,到了聽心跳的時間害怕沒聽到心跳,等到這些都過了還有唐氏症檢驗,子癲前症,脆折症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哪個關卡過不了,好不容易挨過了十幾週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又怕看到孩子四肢哪裡短缺該怎辦?擠帶繞頸怎辦?真到生產時胎位不正怎辦?萬一沒落紅先而是破羊水先怎辦...?我今年剛生完小孩,誠心建議您放寬心也鼓勵太太,要相信寶貝會跟你們一起努力到最後,懷孕就是要放鬆心情,我爬過文記得有人十二週才聽到寶貝心跳,我自己懷孕初期就遇到出血危險吃了一個月安胎藥還打針臥床,七週時還必須出國,醫生也告知我有可能會掉小孩,我只告訴自己一切只能交給命運了,因為胚胎不健全時不管懷孕到哪個時期都會滑掉,註定當我們的小孩就會在,我每天也都會告訴自己肚裡的寶寶我們很愛他,出國回來就聽見他心跳了!到最後要生產時我還沒到預產期就遇到妊辰高血壓不得不被催生,離預產期都還有一個月呢!醫生一直威脅我要開刀,到最後我還是冒著中風的危險自然產了!附上有關胎內記憶的文章給您,http://life.tw/?app=view&no=374237還是請您放寬心吧!我有朋友懷孕六個月掉小孩.到最後也是擁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也有另一位朋友求子多年,最後還是生了小孩,還是龍鳳胎,要對小孩和自己要有信心!

智玄
智玄 2016-06-22 15:24:42 #2F
 

真的很感謝妳!因為老婆她過去已經陸陸續續太多次流產!包含曾經一個好不容易撐到4個月,卻因為糖氏症沒過而引產!孩子的失去以一隻手已經不夠算。讓我老婆身心煎熬,加上我老婆已屬高齡產婦,未來有太多的未知數,讓我一度實在不想讓老婆受苦,想要去結紮不想再努力了?

但還是謝謝妳!我其實一直很深信這孩子一定會有好消息!也一直鼓勵老婆要好好相信自己更要信任孩子!只是從第六週到現在第八週,一次又一次讓我身心煎熬(但我沒表現出來,我還是給老婆最大的信心與支持)

小袋鼠媽
小袋鼠媽 2016-06-22 15:43:16 #3F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寫的,只要你心中有好多幸福跟平安歡樂的想法,你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生完小孩的我回首自己懷孕的時期,真的覺得只是一轉眼的時間,爸爸你要跟你的老婆一起加油!祝你幸福!

快樂妹妹
快樂妹妹 2016-06-22 16:38:47 #4F
 

 

有空不排斥的話,可誦普門品,祝福你!

版面上有些媽咪流產是免疫的問題,如果以後仍想生子,建議可以去看免疫科(如台大或台安醫院),另外中醫在懷孕前可針灸調養。

試管時可做PGS(基因及染色體檢查),將部份有問題的培胎篩選掉,詳細你可問醫生。

wei-yun
wei-yun 2016-06-22 19:54:14 #5F
 

在每次流產過後,你們有沒有將胚胎做檢查

你們夫妻有沒有做DNA的檢查

我最後一個無緣的寶寶也是一直到11週才萎縮,之前也是一直有持續有長,也是沒心跳。

至於高齡產婦,不過就是胎兒發生畸形的機率比較高,我生二寶也滿38,在你心中不就覺得不能生了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06-22 20:14:57 #6F
 

我流產兩次身體就出現問題了,我超想跟老公說放我一馬,讓我身體休息休息,雖然我也高齡!

智玄
智玄 2016-06-23 00:32:38 #7F
 

謝謝你的建議!由衷感謝你!

智玄
智玄 2016-06-23 00:33:46 #8F
 

謝謝袋鼠媽的祝福!謝謝再謝謝!

智玄
智玄 2016-06-23 00:41:18 #9F
 

因為每次的流產幾乎都在1個月左右就流掉了,所以沒想過要做胚胎檢驗!醫生說老婆子宮內膜太薄所以即使胚胎著床也是不好保住,但是醫生所建議懷孕時該躺該做的還是有做!

老婆已經38歲了,我也是很努力盡所有方法養好她的身體,並沒有覺得年齡大就不看好自己!我一直都有給她信心!

曼珠沙華
曼珠沙華 2016-06-23 01:08:14 #10F
 

多次流產,有驗過雙方染色體嗎?

有驗過免疫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