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

之前新聞一直在宣導小朋友要打疫苗,孕婦也要打疫苗~

 

但是看過很多案例都說要等新世代的疫苗出來再打會好一點,所以一直很掙扎要不要給小朋友打疫苗?

 

我們家小皮蛋現在是還沒打新冠的疫苗,不過有打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是每年都會打的,我感覺跟同齡小朋友相比,我們家小朋友感冒的機率還是小滿多的!!

所以我覺得流感疫苗真的是有差,小班的時候沒打,那時候就真的三不五時的感冒一下,真的很難顧…

雖然現在疫情好像真的已經流感化了,但怕就是怕遇到重症的機率,所以其實真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小朋友打?

 

因為現在懷了二寶,所以更重視這樣的問題!!除了Google了很多資料外,也四處去看人家分享的心得~

當然少不了孕婦要多聽的媽媽教室,雖然是二寶了,但是疫情這塊還是讓我很擔心!!

後來老公幫我報名了這個Papa-Oligo母乳益生元媽媽教室,一來是課程就是在講防疫的內容,二來是也想了解什麼是益生元?

所以我們倆就帶著大寶去聽看看了~~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_img_1

上課現場人超多的,因為我還帶著小朋友有點遲到,所以只能到最角落的地方找位置坐..

一坐下來就有點心吃,對孕婦的我實在是很sweet~

因為我家老大就有過敏體質,尤其是常有莫名的蕁麻疹讓我很頭痛,雖然看醫生會好,但就不知道從何保養起?

這一次的課程中也有講到這塊,讓我知道怎麼做好最好的身體保養

身體裡的的細菌並不是都是壞的,而是要和平共存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_img_2

這次有二位老師,第一位講的比較切合我們這次來的目的,到底小朋友這麼小要不要打針呢?

結果是「必須要」,因為我們人體和環境充斥的各種病菌,小朋友的抵抗力已經夠弱了,怎麼可以讓他們冒著風險去感染我們未知的病毒!!

雖然打疫苗有一定的風險性,但在現在次世代疫苗的情況下,再搭上飲料及保養品的調整,其實對小寶貝來講是最好也是避免感染後重症的方式~

而且,90%的降低重症機率,真的很香!!

 

第二位老師講的部份比較像是在介紹益生元和益生菌的不同,以及身體可以接受的程度~

是說益生元會找正常的環境居住,如果不正常,就留不住好菌

這個理論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如果不是醫生講出來的,我還真的以為是廣告XDD

最最重要的,就是它有提到減少焦慮,增加記憶力....這根本是神藥啊!?

自從生完大寶後,我根本就是失憶大挑戰,什麼都記不住,而且常被激起情緒,現在的二寶讓我很耽心更嚴重啊!!

所以後來有默默的到產品區去抱了一些回家XD

中場休息時間的時候,還有免費的奶茶可以喝,也是益生元的,低糖還能促進腸道順暢!!

排隊的人也有夠多的,還好贈品有送,我就回家自己泡~

最後還有摸彩,禮物很好,還有烘奶瓶器,可惜我槓龜,什麼都沒抽到QQ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_img_3

結論就是疫苗一定要打,然後要好好保養身體,才有體力可以顧小的和肚子裡的~

貼心的爸爸還幫我排隊拿了這次活動的媽媽禮,還挺豐富的,順便分享給大家~~~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_img_4

最後奉上我家大寶照一張,希望大家喜歡~~(有沒有覺得就是太瘦了)

 

學齡前兒童疫苗,你有給小朋友打嗎?_img_5

於2022-12-30 15:28:25重新編輯過
匿名
姿姿 2022-12-30 16:49:37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CANDY CC
CANDY CC 2022-12-30 17:41:39 #2F
 
請問1歲腸躁症小孩可以開始吃益生元了嗎?
林佳瑩
林佳瑩 2022-12-30 17:51:59 #3F
 
我是覺得疫苗要打,比較安全,其實就算打了還是會中,但至少可以減輕症狀! 益生元和益生菌前陣子也開始給小孩吃,過敏體質真的有改善很多~
澄&小龍寶的媽
澄&小龍寶的媽 2022-12-30 21:00:56 #4F
 

我家兩寶也都有打疫苗~畢竟學校太容易被傳染了,益生菌補充也很重要,不過可以和益生元一起吃嗎?

kemywu
kemywu 2023-01-13 16:29:06 #5F
 
我家小姐姐是跟學校一起打疫苗,為了求心安~ 益生元第一次聽到,請問口味如何?
一念成魔
一念成魔 2023-01-13 16:37:09 #6F
 

益生元是只有大人能吃嗎?
小孩子的話也可以吃嗎?

匿名
健康最重要 2023-01-16 16:38:55 #7F
 

恩~我也是準備給小孩打次世代
感覺打得比較安心

甜甜蜜媽咪
甜甜蜜媽咪 2023-01-18 12:02:46 #8F
 

流感疫苗一定要打 ,真的有打有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