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

vivian0829
vivian0829 2022-07-29 10:22:13 版主 5586

室內設計風格千變萬化,隨著科技與生活品質的提升,很多人反普歸真崇尚起簡約生活,而小坪數空間設計的重點與現代風格不謀而合,這也讓講究簡約的現代風格就成了許多朋友在做室內設計選擇時的首選。

 

簡約不等於單調!現代室內設計風格起源於二十世紀,捨棄過往的宮廷奢華歐式風格,強調實用、簡潔、內斂,過多的裝飾與元素都被屏除在外,色彩以黑、白、灰為主要配色,搭配俐落線條與簡約時尚元素,偏重實用性與功能性,空間呈現乾淨優雅質感。衍伸至今現代室內設計風格也與其他風格相互交融,同時能夠混入時尚、輕奢華、高質感等風格元素,在簡約的基礎下,讓整體空間更顯豐富多層次,激發出更多元面貌的現代風格,屋主們也都能加入自己的喜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室內居家風格。

 

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透過下面幾個現代風格案例作品介紹,帶你了解現代風格不同面貌,尤其在需要空間充分利用的小坪數中,現代風格室內設計的時尚都會氛圍感,絕對會讓你激發出更多靈感,對於家的規劃有更清晰的概念,快速勾勒出理想中的完美居家格局。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1

空間有限的小坪數,重複利用空間就成了首要之重!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透過沙發、書桌、沙發背牆、餐桌的巧妙結合,將客廳、餐廳、書房等公共空間領域結合為一,兼具功能性同時又能放大空間感。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2

整體以淺色為主調,搭配木紋、大理石材、鏡面,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同時加入俐落充滿現代感的家具與燈光元素,營造溫馨且具深度的層次感,規劃上更是強調收納機能性,一進門的玄關與公共空間、臥室內的大面積收納櫃,能將所有雜物都收納起來。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3

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將公共區與臥室的間隔牆以鏡面與木框格柵裝飾,半開放設計增加空間的通透性;臥室中的洗手台與梳妝台巧妙結合,乾溼分離使用上更便利。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坪數小但所有的應該有的區域通通具備,且空間一樣寬敞不壓迫,順暢動線滿足一家四口生活的所有需求,同時又能獨立擁有各自的空間。

坐落在綠意盎然的山林間,希望與自然相伴的夫妻,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將書房設置在採光最佳的位置隨時有山景相伴,同時利用玻璃門片與大面積窗戶引進自然光,室內以黑白灰為主調,展現沉穩而靜謐的氛圍,讓自然的生命力走入現代風世界。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4

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以不同色調材質區隔開客廳與餐廳,避免太多雜亂的切割線造成視覺混亂,再以溫潤木質將串聯區域模糊界線,公共空間因為自然光的照射,明亮具穿透力;收納與房門隱藏於牆面,室內呈現簡約俐落感;佐以金屬燈飾家具,極具畫龍點睛之效,表現出寬廣大氣的現代風質感。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5

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充分利用空間畸零區,打造頂天立地的衣櫃增加收納空間,收納機能與美感同時並存。臥室床頭牆採取上下兩色並藏燈於牆面,延伸床頭牆至衣櫃與梳畫台,營造臥房內溫潤質感。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6

整體以淺灰色水泥牆面為主要調性,混入同色系的灰色木紋,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特別加入蔚藍亮黃色跳色增添繽紛色彩,創造空間亮點,氛圍一下子就輕鬆活潑起來;層次錯落天花設計為空間延伸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7

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將光線充足的兩房臥採用落地窗將陽光導入室內。早晨起床就能有日光相伴。光影交織投射打造現代感的簡約風格,空間看起來更舒爽開闊。

小坪數現代室內設計風格 分享設計案例_img_8

為了增加收納空間,新北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收納區由客廳延伸至餐廳區域,上面採開放式層架設計,收納兼具裝飾效果,下半部一體式隱藏收納櫃,大容量能收進更多雜物。特別獨立設置用餐區,輔以柔黃燈光投射,讓每日享受美食時刻都能擁有儀式感。

 

小坪數想要住得舒服又與眾不同,非常考驗著室內設計公司的功力與經驗,新北室內設計中的沐水空間設計、綠意築居空間設計、木子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JP Design 郡品室內設計、鼎極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都有著相當豐富的實戰經驗,在設計前會透過全盤思考,將每個區域的特點與屋主的生活需求結合,為客戶打造出專屬獨特的設計規劃,大家在挑選室內設計公司時可以列入參考喔!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2-07-29 23:23:43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