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日月光(2311)怒火中燒-矽品(2325)代位償還-不要去104應徵

 

我跟高雄日月光之間的深仇大恨我以拳譜說清楚講明白給各位網友聽,希望各位看了之後「不要去」日月光應徵找工作,在此介紹上場的2位選手,不對,這樣講就不對,照劇本是3位選手上場,所以我算1位,故介紹另2位選手給網友認識,第1位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2311)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 INC.,第2位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2325)SILICONWARE PRECISION INDUSTRIES CO., LTD.,上述2名選手的合體為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711)ASE Technology Holding Co., Ltd.,但因兩家公司仍存在,目前只是2311/2325代號不用改為用3711代表股價,而美股adr日月光代號NYSE:ASX,故仍然算2名選手(日月光半導體/矽品精密),再加上我1位,變為3位選手在檯上打拳。

楠梓日月光是我的大仇家之前叫我走,但我目前搬家到新竹,去高雄楠梓加工區找日月光理論太遠了人沒到先累死,好家在矽品目前變為日月光的子公司,那找矽品理論等效日月光也是知道,故檯面上,日月光對我出左勾拳,但因日月光上肢展臂太長我碰不到它沒辦法出拳還擊,好在上天又開了另一扇窗給我,帶來了它的小弟矽品算是小巨人展臂極短讓我有出拳的機會,我趁機打上勾拳ko矽品,大哥日月光看了心裏一定也很痛,那我的目標也達到了等效我也對日月光使出上勾拳報仇成功,拳賽講解到此大家應該看得懂拳譜走向。

(圖1)新竹縣寶山鄉研發二路1-1號,竹科矽品精密所在地目前是蔡祺文張衍鈞當家年薪salary沒有很高,守衛亭旁竟有民眾沒戴好口罩,兩個人穿著藍色上衣制服在聊天,站那麼近可能不到1公尺在講話會飛沫沒保持社交距離,COVID-19警戒期間要戴好口罩,違反者罰新臺幣1萬5千元最高,建議你們路過打110請警察過來罰這些穿藍色上衣制服的民眾因其沒戴好口罩

日月光(2311)怒火中燒-矽品(2325)代位償還-不要去104應徵_img_1

(圖2)矽品精密可以停車的地方報給網友聞香,這台白車停在這裏後照鏡折起來故已屬停車態,這地方沒劃紅黃線,故不屬紅黃線停車算是合法停車只是商家不太高興而已,且矽品精密那麼多出入口,譬如有4個出入口,那理論上3個出入口可停車,因還剩1個出入口可供充足進出車輛人員。去矽品面談,筆試面試完,也不見得會進入月薪水核薪這關想見到林文伯沒那麼容易,由ptt得知中科矽品有人找工作沒錄取,所以竹科矽品假如沒錄取你害你(妳)白花那麼多時間準備一大堆簡報資料心裏一定很氣,那你就把車停在矽品圍牆邊沒劃紅黃線的地方求個好兆頭總不能自己氣死了那下一個工作不就不用找了,反正這地方也不收停車費,又有樹及矽品大樓替汽車遮蔭,單免費停車這點就勝過你把汽車停在自家前面馬路,等過幾天矽品要錄取你/找到比矽品更棒的工作再把車開回家。

日月光(2311)怒火中燒-矽品(2325)代位償還-不要去104應徵_img_2

當然我的大仇家張虔生張能傑當家的楠梓日月光,在此奉勸日月光員工平日就要蒐證,日後會因為競業禁止故會離職後在背後講你壞話的人,這些仇家的任何有關資訊當你(妳)在職你儂我儂大家稱兄道弟就要儘快蒐集,不要哪天要走了仇家都防著你故你蒐集不到接著就要「被離職」,之後找工作不順人生陷入黑白那神仙也幫不了你。仇家的資訊,例如開的汽機車廠牌型號顏色車牌號碼/戶籍地及居住地各在哪裏/有買哪些房子在出租自住給小孩住/配偶小孩各在哪裏任職就學叫什麼姓名,當覺怪怪的好像工作權飯碗快丟失,趕快檢舉有什麼檢舉什麼,交通違規跟警察檢舉跟配偶任職公司檢舉跟小孩就讀學校檢舉;有違建違反建築法幾乎工商社會大家都會違建,仇家的房子在哪裏有哪幾棟有違建配偶的房子小孩的房子有違建也一併檢舉。離職後找工作不順,有的是時間,也可一直檢舉下去直到找到工作為止。

匿名
123 2021-08-19 23:55:11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