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沒事,我很乖,我只想聊天
糖果06 2019-07-26 17:59:57 版主 5360

是什麼感動大家信基督教的?

Min Chu
Min Chu 2019-07-26 18:02:27 #1F
 

2018_sticker_august_03.png

ㄧ..ㄧ
荒野女巫 2019-07-26 18:03:39 #2F
 

哩系GAY欸

嗯系修滴滴

謀神

匿名
michael 2019-07-26 21:52:47 #3F
 

我在等耶穌基督給我一雙翅膀…



 

別傻了,你是天使,當然會飛翔。(網路文章)

 

找回靈魂的翅膀 

追逐夢想的路上你是否遺忘自己獨有的翅膀?停下腳步擁抱自己,看見自己的獨特,重新訂定方向後展翅上路吧!

那些過往逝去的夢 

年少輕狂時作的夢,往往理想性過高,執行性又太低,隨著光陰,折損又飛散在空氣中,多年之後,再回頭宛如幻影,無影無蹤。

 

你忘了自己的夢嗎? 

還是,其實沒忘,只是失望、不確定、恐懼、放棄,讓你不願讓自己懷抱期待?也不再企望?

 

若今天又想起最初的理念,提醒自己,時間一直過,人生不停留,你已非當年輕狂,過去這段歲月的歷練與學習,早已為你累積了許多有形無形的智慧與資產。換句話說,當時不可能,並不代表今日不可能,放眼望去,現下早已是不同的局面,你也並非昔日的你了。

 

何不重新審視一遍當時的夢想,新的可能性,這可能會是新的執行方式、新的合作夥伴、新的切入點、新的啟發、新的靈感、新的細節,或許正靜靜等待著你,重新去發掘。

 

靜下來,好好想一想,我有沒有真正看見對方的才華呢?我有沒有學會欣賞對方的優點?我能不能超越過去既有的思維與想法,以一個不同於以往的新角度,重新練習去珍惜對方的好?

 

當這個世界都瘋狂地以為,人生只要補強就可以獲得解答,當所有人都把所有焦點放在怎麼樣用力改進自己,改變別人,當我們早已習慣了批評與檢討,拼命追求都是如何才能夠好、更好與更完美。擁抱已經擁有的,欣賞已經守護在你身旁的。


 

翅膀 

每個靈魂都擁有一對翅膀,可以帶領你在自己的天空裡,自由飛翔。

 

來到地球這段日子裡,從出生的那一刻到現在為止,你極有可能壓根忘了這檔子事,於是把自己的翅膀擱置在某處,看不見,也不去想,然後望著那些有翅膀高飛的人,既羨慕又忌妒,感覺自己好渺小。

 

每一次你開始自我質疑,或者開始否定自己,都會讓原本美麗的翅膀蒙上一層灰,灰塵越積越厚越沈重,越難被看見,你的才華你的天賦你的強項,還是存在你的身體裡,只是轉成休眠狀態,無法彰顯出來,好可惜。

 

怎麼辦? 

首先你要先停止羨慕別人,把焦點轉回自己身上,仔細搜尋那對翅膀遺落在何方,這可能要花一點時間,但是請以你的節奏來進行,莫急躁,也別擔心,你一定找得到它,請對自己有信心,當你找到這對很久沒用的翅膀時,請溫柔地,把上頭的灰塵輕輕拍乾淨,是呀,這是你的,有沒有看見,是不是好美麗?

 

一開始練習展翅飛翔的時候,你可能會苦惱於自己有點施不上力,這很合理嘛,因為你這麼久沒有使用它了,總是要花點時間熟悉,和你的翅膀培養起感情,慢慢的,一天又一天過去,你將逐漸發現,體內真實的自己全然甦醒,與這對可愛的翅膀合而為一。


 

別傻了,你是天使,當然會飛翔。

adsnew
我沒事,我很乖,我只想聊天
糖果06 2019-07-29 22:32:52 #4F
 

為何會有人信撒旦教?

撒旦是魔鬼耶

匿名
michael 2019-07-29 22:54:56 #5F
 

@糖果06

根據《失樂園》,路西法在未墮落前,他由於過度驕傲而忘記祂是一個天使,意圖與神同等。有一天,上帝帶聖子巡遊天界,讓眾天使向聖子下跪參拜;路西法因為不滿上帝讓其向聖子下跪,率領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叛變,路西法極端驕傲和自信祂可以推翻上帝。不過,路西法和祂的軍隊都失敗了,因而被放逐並失去了過去所擁有的榮耀,結果被逐出天堂,墮落成魔鬼(撒旦)。路西法在地獄重新建立了一個類似天堂的新世界,在那裡祂成為了魔王—撒旦,而跟隨祂的墮落天使們則成為惡魔(demon)。

~~~取自維基百科-路西法

我沒事,我很乖,我只想聊天
糖果06 2019-07-30 10:30:56 #6F
 

@michael

我是說,既然他是魔鬼,怎麼還有人要信他?

周遊列國
周遊列國 2019-07-30 10:50:49 #7F
 

@糖果06

所以妳這一篇到底是在講基督教,

還是撒旦魔鬼? 

我沒事,我很乖,我只想聊天
糖果06 2019-07-30 10:53:01 #8F
 

你不知道bbh的規定是同一個主題不能重新開版嗎?

我沒事,我很乖,我只想聊天
糖果06 2019-07-30 10:59:17 #9F
 

@周遊列國

你有問題喔

連bbh的規定都不知道?

ㄧ..ㄧ
荒野女巫 2019-07-30 11:03:59 #10F
 

@糖果06

你又在欠檢舉了是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