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

米雅君
米雅君 2018-09-19 13:50:40 版主 2043

我常常一整天做完家事後,覺得全身骨頭都很酸痛,尤其腰背更是嚴重,更是常坐著打電腦打到肩膀及手都快廢了,真的好久沒好好放鬆一下了,很高興這次受邀來體驗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全身五感輕SPA~~讓我享受個人專屬的頂級貴婦SPA~!

當天到達門市,一踏入店裡,就覺得跟一般美容SPA館很不一樣,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走的是中國現代風設計,店內裝潢擺設也非常地詩情畫意~!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1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2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3
【HOLOVE SPA員林門市】的店長人很nice ,經店長簡單介紹【HOLOVE SPA】品牌歷史故事後,就開始聆聽芳療師細心解說等會要進行的全身五感輕SPA!!

這次體驗的全身五感輕SPA課程,聽店長說是最多人諮詢也是最熱賣的課程,因為課程主要是針對身體五大部位腿部、背部、手部、腹部和全身進行專業的調理,雖然字面上是輕SPA,但經過芳療師的巧手按壓後,卻是最能達到身心靈放鬆的狀態,還有消水腫及體態雕塑的功效,並讓身心靈的第五感達到全面即效幸福感~!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4
待芳療師稍作準備中,我則享受片刻寧靜休息,品著養身茶,閒逸地看著店內詩情畫意般的中國風陳列擺設,這時已感覺身體慢慢開始呈現放鬆狀態且有飄飄然的感覺~!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5
【HOLOVESPA員林門市】樓上SPA區走的是峇里島式風格,一踏入二樓SPA房,彷彿有來到了峇里島度假般的閒逸感~!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6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7
體驗全身五感輕SPA之前,必須先行全身淨身沐浴,沐浴後換上浴袍躺在SPA房中,讓我整個人很有置身海島的feel,像似邊吹海風邊享受頂級五感美體SPA般的放鬆舒適~!

這次體驗的全身五感輕SPA與一般美容課程最不一樣的地方,必須先前測腿圍、手圍、腰圍,然後體驗完SPA課程後必須再後測一次,看消水腫的狀況~!

整個SPA體驗時間約90分鐘左右,在芳療師的多元巧手按壓下,舒服到有飄飄然快睡著的感覺,【HOLOVE SPA員林門市】芳療師的完美手技,輕柔呵護我的每一吋肌膚~!

經過芳療師的巧手按壓後,從下圖圖片,可明顯看出,無論是背部、手臂及腿部的贅肉有明顯消下去的效果,頓時也覺得全身輕盈不少~!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8
整個全身五感輕SPA課程結束後,頓時覺得整個人全身都鬆鬆鬆,肩頸不痠痛了,身體也不再硬梆梆,好舒服呀! 另外芳療師再次進行後測,體驗SPA後我的腰圍、手圍及腿圍,竟比體驗SPA前明顯減少了1~2公分,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HOLOVE SPA員林門市】真是一個下班後紓壓、個人體態雕塑、美容保養的好所在,推薦給也想來享受放鬆體驗的妳~!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9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10【HOLOVE SPA】官網:http://bit.ly/2ux39wy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11【HOLOVE SPA】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12門市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409號
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頂級五感個人美體SPA,享受彰化員林貴婦級全身按摩!!_img_13 門市電話: (04)8338863

等待時機
紫雪蘭 2018-09-19 14:27:13 #1F
 

3q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