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西蘭ㄉ媽咪大家來點點名吧~

看到版上很多在美加ㄉ媽咪. 不知道在澳洲和紐西蘭ㄉ媽咪有沒有那麼多呢??

大家來報到認識一下好嗎?? ~^o^~

先自我介紹:

我是yuki 媽媽 今年27歲 住在澳洲 brisbane

大兒子yuki 5歲多. 現在肚子還有一ㄍ小不點 預產期2006年1月2日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大家喔

於2007-04-30 21:59:51 補充發言
我得要更新我的自我介紹啦!! 大兒子yuki 已經七歲啦 小兒子takeru 在2005年底已經出生 現在已經一歲四個月了 很高興在這邊認識很多朋友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09 13:27:21 #
 

哇~ 媽咪都在西澳呀??

我老公10幾年前也是在PERTH 唸書

他說那邊好美ㄝ~~ 我都一直沒去過 只在東澳而已....

希望有機會可以過去看看呢~ ^O^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0 12:20:35 #
 

chris

我現在還在想會不會提早報到變成射手座ㄉㄝ~ 哈

個人覺得紐西蘭很美很棒. 我倒不會覺得在紐澳這些地方很無聊啦. 雖然沒有像台灣那樣方便繁榮 這樣簡單閒閒ㄉ跟孩子家人一起生活 倒也是一種幸福呢.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0 13:50:47 #
 

威廉媽咪

我對魔羯座還不熟ㄝ~ 還要多去研究一下

不過我知道 天平媽咪 應該是會跟雙子媽咪蠻合ㄉ啦~ 哈 (我是雙子ㄉ)

很高興認識你喔

adsnew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1 10:14:14 #
 

R&L的娘

你有比較擔心什麼問題嗎?? 搬ㄍ家算是真ㄉ大工程 尤其是interstate這樣搬.... 如果有什麼問題 可以討論一下喔~ 樓上ㄉ泰森媽也是在brisbaneㄉ 或許我們可以給你一些idea呢~

我有好幾ㄍ朋友都是從sydney 搬過來ㄉ. 房價來說 brisbane 當然是比sydney 便宜. 薪資應該是sydney 比較高囉. 不過物價和生活費來說 我是覺得沒有真ㄉ差太多太多.

我朋友都超驚訝ㄉ說 brisbane 真ㄉ是台灣人ㄉ大本營. 好吃ㄉ台灣小吃太多ㄌ呢~ 我不敢說100% 道地 但是起碼讓我沒有太"思鄉"ㄌ喔~ ^o^ 要買台灣ㄉ東西更是輕而易舉ㄝ.

前陣子有去sydney 那ㄍ朱媽媽小吃 真ㄉ比不上我們這邊ㄉ楊媽媽啦~ 哈..... 我覺得sydneyㄉ華人 是香港和大陸ㄉ感覺比較多. 雖然大家都說brisbane 是鄉下地方 不過我覺得很happy啦~ ^o^

好高興媽咪們都浮上來say helloㄌ~

----- ^_____________^ ------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2 12:32:38 #
 

呵~~

大家用msn嗎??

可以加入交流一下囉~ ^o^

[email protected]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4 12:23:53 #
 

這種感覺好好ㄋㄟ

大家都在離家很遠ㄉ地方 但是還能夠聽到熟悉ㄉ對話... ^o^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6 22:13:34 #
 

eva mama

紐西蘭和澳洲都是屬人主義ㄉ國家 跟美國那邊不太一樣喔

澳洲這邊ㄉ話 小孩在這邊出生也不是當地ㄉ公民 是以父母親ㄉ國籍來算ㄉ. 如果父母雙方有一方為澳洲籍ㄉ話 小孩才可以直接申請.

如果你ㄉ小孩是在澳洲當地出生. 在滿18歲或超過ㄉ時候 他可以自己拿在澳洲ㄉ出生證明跟國家申請澳洲國籍. 在未成年前 是不能由父母代為申請ㄉ.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7 08:27:43 #
 

babybear 媽咪

很高興認識你喔~

請問妳一下 那意思是說 在紐西蘭出生ㄉbaby 父母親皆為外國籍 baby也可以入籍變成紐西蘭人是嗎?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17 18:06:11 #
 

babybear媽咪

我下午問ㄌ我媽咪 她們在紐西蘭 才知道原來紐西蘭是這樣ㄉㄝ~ 我都不知道ㄋ~ ^^"

這幾年紐西蘭移民變ㄉ好嚴格ㄌ~ @@

砂糖まま
Yuki 媽媽 2005-10-22 17:34:11 #
 

babybear

我老公以前是在perth 他說那邊比較乾ㄋㄟ

brisbane 是蠻熱ㄉ~ 我覺得跟台灣ㄉ天氣比較近. 我好討厭冷咧~ 所以去auckland 都皮皮銼.

我是聽說hamilton 台灣人很多ㄝ?! 之前我們有從auckland 開車到taupo 那邊去玩 有經過hamilton 繞ㄌ一下~ ^^ new zealand 真ㄉ是很美很美 又很綠 跟澳洲都不太一樣厚~ 澳洲都乾乾ㄉ~ @@

你說到"老嬰兒"..... 我覺得形容ㄉ有夠恰當~ 我兒子要睡覺ㄉ時候還是蠻黏ㄉ~ @@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不要像當初生我兒子時 有一ㄍ"更老ㄉ嬰兒" 一天到晚再吃babyㄉ醋~ @@ 昏.....

有要過來澳洲要跟我們講喔~ ^o^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