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匿名
QQ 2018-07-19 22:48:05 版主 816

以前幼稚園的時候,我很怕睡在我爸爸旁邊,因為他的手會申過來捏我的屁股摸我的屁股 …… 而到了國小的時候,我更是痛恨我爸爸,常常把我和妹妹壓在椅子上亂親,讓我感覺很噁心,而且也不能穿裙子,因為他會把我們的裙子掀起來,不然就是低頭往裙子裡面看,常常在我們洗澡的時候故意開門看我們,就算有鎖門也沒有用……甚至有時候會抓我們的胸部 ……

我爸爸那時候只要喝酒就會發酒瘋,脾氣一來就是拿我媽媽跟我們小孩子出氣,每次都被打到親戚來我們家關心…… 可是我們卻不能對外求助,打所謂的113專線,因為會被罵,被變本加厲的打 ……

我很討厭我的爸爸對我們毛手毛腳,很痛很他…… 不務正業又愛賭博,在外面欠了一堆錢……

我媽媽是所謂的奉父母之命嫁給我爸爸的,我也曾經埋怨我媽媽早發現我爸爸是這樣的人的時候為什麼不離婚,連累我們家三個孩子都要受人異樣眼光 ……

親戚偶爾會拿零用錢給我們姐弟,可是變成是我們的未來受到他們主宰,要讀哪所學校,在很好的公司上班,一定要幹嘛幹嘛,稍有反抗之心,就會被說忘恩負義 …………

我們家三姐弟不敢不爭氣,一直努力,可是真的很累,看著自己的媽媽也很無奈,但更多的是心疼 ……

小時候不懂,長大才知道爸爸的舉動算是性騷擾 ……

每次看到那種被自己爸爸性侵的女兒的新聞,我也不禁回想自己小時候遭遇的一切 ……

這件事情我一直埋藏心裡,一直壓抑自己,讓我有憂鬱症傾向,還記得國小時我一直拔自己的頭髮,國、高中時會自殘 ……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做惡夢 ……

於2018-07-19 22:49:29重新編輯過
寶貝萱的家
寶貝萱的家 2018-07-19 23:07:09 #1F
 

幫推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7-20 00:46:08 #2F
 

版媽惜惜!

有這種爸爸真的是很倒楣!

 

my happy time
my happy time 2018-07-20 09:16:45 #3F
 

你需要去找心理或身心科 等專業協助   讓你揮別以前的陰影   減少去回想這些傷害   遠離父母的生活

重新開始建立自己想要的理想人生

建議 如果你還沒獨立還是個學生   找社會局來幫忙  保護自己跟妹妹的安全  可以就打工跟妹妹在外租屋

如果你已經成年獨立了  就遠離爸爸   不要在接觸跟聯絡    這種爸爸沒救了  不要告訴父母你自己獨自住哪  如果有男友或老公就更好   可以保護你    至於你媽媽也失職 知道卻也無法保護幼小的你們  要跟媽媽聯絡見面  最好約外面  帶自己男友或老公一起去  

   

匿名
過去了就過去吧 2018-07-20 12:03:43 #4F
 

懂你的黑暗、憂鬱面..妹妹 (不是爸爸, 但我有更慘的經驗)

一切都過去了。

你不要再跟你爸聯絡了,即使非不得已,也絕對不要跟他單獨相處

你長大了,有辦法保護自己,好好的過日子

有了男朋友、老公、自己的家庭、小孩,幸福的過日子吧!!  妳做得到的。

JJLING
JJLING 2018-07-20 13:14:37 #5F
 

看到這種事件...各位家裡有女寶的媽咪,會不會開始擔心起家裡那隻豬隊友啊?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7-20 13:21:40 #6F
 

回5F:

我不擔心我老公,我反而比較擔心男老師,新聞看多了,我怎麼覺得現在狼師變多了?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和我一樣,很怕小孩遇到男老師?

白色火柴盒
白色火柴盒 2018-07-20 13:32:54 #7F
 

看到這種事件...各位家裡有女寶的媽咪,會不會開始擔心起家裡那隻豬隊友啊?

JJLING發表於2018-07-20 13:14:37在第5樓

 

其實多數這種真的都是家庭周遭的"親友",

當然狼師也是....

所以當醫生看著超音波宣布 "沒有雞雞"的那刻起,

我就知道這一生都要注定活在操心中了....

 

然後版媽,容我說一句....

"他媽的,畜生。"

 

go go lina
go go lina 2018-07-20 13:50:21 #8F
 

真是捨不得你

 

拍拍哦

匿名
生女兒的煩腦 2018-07-20 17:39:21 #9F
 

回5F: 我不擔心我老公,我反而比較擔心男老師,新聞看多了,我怎麼覺得現在狼師變多了?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和我一樣,很怕小孩遇到男老師?

善惡有報發表於2018-07-20 13:21:40在第6樓

+1

因為女兒比較瘦弱,很希望都是女老師教,徧徧小學就是男老師教(一年級導師全部都是男老師),教了一年要升二年級了,目前是覺得老師人還不錯,但心裡多少還是會擔心.....哎...這就是生女兒的煩腦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7-20 22:48:31 #10F
 

  其實多數這種真的都是家庭周遭的"親友", 當然狼師也是.... 所以當醫生看著超音波宣布 "沒有雞雞"的那刻起, 我就知道這一生都要注定活在操心中了....   然後版媽,容我說一句.... "他媽的,畜生。"  

白色火柴盒發表於2018-07-20 13:32:54在第7樓

正解
台灣發生這種事都是熟人
我還沒印象台灣有像美國那種上學途中被歹徒綁架去當性奴...20年後生下三個孩子的慘案

台灣還有一種就是家裡長輩信一些神壇
小女孩被長輩帶去神壇給師尊"管教".....結果被當性玩物...有的被活活打死

給版媽
不要再回娘家
跟那個傷害妳的敗類見面
好好養大孩子

當妳證明自己有能力把孩子平安養大
當妳證明自己有能力做得比妳的母親更好
..........妳心中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自然就會痊癒康復
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