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姑⋯我們最終吵架離婚收場。

伊織媽媽
伊織媽媽 2018-02-25 01:57:54 版主 52K

公婆都不在了⋯只有小姑帶著一個孩子單親媽媽生活,投靠我先生。現在的家是我先生自己買的,但已被小姑及那小孩全占據。變得髒亂⋯最後我們夫妻就只有自己的房間及廁所能使用。現在我們的孩子要出生了⋯但這家容納不下我孩子的東西。最後我搬回娘家住,請小姑搬離開我們的家,我要和孩子回去。身位哥哥不忍心,硬讓我和孩子留在娘家生活~最終選擇要和我離婚。他一樣和他妹妹及那小孩生活。我變成單親媽媽和我孩子生活⋯有媽宝也有姑宝,妹妹只有一人⋯都比不過妻子及親骨肉。

霹靂小馨
霹靂小馨 2018-02-25 02:07:30 #1F
 

單看起來覺得你老公好扯,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哪有爸爸這麼誇張的啊~

伊織媽媽
伊織媽媽 2018-02-25 02:13:12 #2F
 

先生給我很多理由⋯不是他妹沒錢,就是婆婆在臨終前交代他要顧他妹妹⋯也有很多次他妹在他面前哭鬧~先生就不忍心了。我也懷疑不是親妹等等⋯但最終原因是妹妹只是1人⋯老婆小孩可再有。很扯⋯也被我遇見了。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25 02:29:31 #3F
 

我覺得妳老公會為了妹妹,而放棄掉自己的妻兒,應該是妳公婆生前有交待妳老公,要照顧好妹妹,長兄如父,想必妳老公就是這個心情,尤其是妳小姑又是個單親媽媽,連外人聽到單親媽媽,都會同情她,更何況是自己的哥哥呢?妳老公怎麼忍心讓自己的妹妹,獨自在外生活,看樣子,妳們夫妻之前常為了小姑而爭吵吧?否則妳怎麼會搬回娘家住。如果硬讓他做選擇,當然選擇照顧妹妹,因為他認為妳還有娘家可以靠,而他妹妹除了他,就沒有其他的親人,況且還有一個小孩要養。我說這些,是想讓妳了解妳老公的心情。

不知道妳們簽字離婚了嗎?就算真離了,只要雙方有心,還是能挽回,況且妳小孩快生了,總不能讓自己的小孩一出生就成了單親小孩,妳們夫妻私下好好溝通,如果妳小姑真的沒能力搬出去自己住 ,就請妳老公出面去和他妹說,家裡請保持乾淨。如果版主還想要這個婚姻,搬回去就要和他妹和平共處,而不是逼妳老公做選擇。

 

伊織媽媽
伊織媽媽 2018-02-25 02:54:26 #4F
 

還在協議離婚⋯還沒到戶政辦理。其實和平住在一起這個是我提出的。但先生覺的房子太小,後來我也提出把房子送給小姑。我們搬出去租房子。但小姑不願意,因為要付水電等等費用。在這個家⋯大多我和先生支出費用。小姑只負責那小孩,其他都不分擔。我退讓到沒去路⋯只是換成我自己單親媽媽生活。家裡我都是打掃⋯隔天就亂⋯每天要收拾垃圾。因為他們是在家隨手丟⋯不是丟垃圾桶。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25 03:09:00 #5F
 

看到2F版媽的補充,果然和我在3F說的一樣(打字太多,太慢回應)。

版媽也不用覺得很扯,像妳老公這種有責任心的人,亡母臨終遺言,當然要做到。像我阿嬤死前有交待我父母要照顧我堂兄弟(因為他們從小是單親小孩),所以就算他們早已經是成年人了,有事要找人幫助,不是先去找他們父親,而是先來找我父母幫忙,更何況妳老公和小姑是親兄妹。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8-02-25 03:20:18 #6F
 

TO 4F版媽:

妳小姑就是個被公婆和大哥寵壞的 ,實在很無言。

我還是覺得妳可以再和老公私下好好談談,怎麼忍心讓自己的小孩一出生就成了單親小孩,沒有挽回的餘地嗎?怎麼有人死腦筋到這個地步?

很多人說,要嫁人最好找沒公婆的男人嫁,現在看來,有個麻煩的手足在,不輸給婆媳問題。

於2018-02-25 03:24:38 重新編輯過
prodigy
prodigy 2018-02-25 10:14:25 #7F
 

先在娘家住一陣子吧!

讓他們習慣「生活」自理。

妳再慢慢找對策⋯⋯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2-25 10:37:59 #8F
 

不奇怪啊!

現在不離婚,以後妳生了,家裏更擠

小孩一多更吵,生活品質更雪上加霜

最終依舊是走上離婚結局

一一一一一一小姑的心態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不意外

是妳老公自己腦子不清楚

照顧妹妹有很多方法

全台灣也不是只有他一個做哥哥的

遇到妹妹離婚投靠這種疑難雜症

一一一一一一即使妳們沒離婚,也是註定要分居

妳的問題我大姑也遇上了

她的姑帶二個國小兒子離婚回娘家住

直到現在二個兒子都已經就業

也是沒搬走

我大姑在小孩還小的時候也吵過,被她老公打

氣到回娘家

熬到她兒子大了之後

她找很多兼職打工,早餐店,水餃店,庭園餐廳

把時間排滿

把那個家當作睡覺的地方

夫妻各過各的

相安無事至今

Two寶兔寶
Two寶兔寶 2018-02-25 10:46:04 #9F
 

不奇怪啊! 現在不離婚,以後妳生了,家裏更擠 小孩一多更吵,生活品質更雪上加霜 最終依舊是走上離婚結局 一一一一一一小姑的心態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不意外 是妳老公自己腦子不清楚 照顧妹妹有很多方法 全台灣也不是只有他一個做哥哥的 遇到妹妹離婚投靠這種疑難雜症 一一一一一一即使妳們沒離婚,也是註定要分居 妳的問題我大姑也遇上了 她的姑帶二個國小兒子離婚回娘家住 直到現在二個兒子都已經就業 也是沒搬走 我大姑在小孩還小的時候也吵過,被她老公打 氣到回娘家 熬到她兒子大了之後 她找很多兼職打工,早餐店,水餃店,庭園餐廳 把時間排滿 把那個家當作睡覺的地方 夫妻各過各的 相安無事至今

polly的mama發表於2018-02-25 10:37:59在第8樓

看了有難過   你大姑吃好多苦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8-02-25 11:12:43 #10F
 

兔寶媽

我大姑婆家房子是公婆的,而且當時公婆健在

她要抗爭其實沒什麼立場

一一一一

我覺得開版媽咪要得救,只有一種可能

就是她小姑抓到另一根堅強可靠的浮木

否則

就只能這樣了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孕吐 幼兒園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寒假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長高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