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老公說去汽車旅館是看A片,沒有小三,沒叫小姐,該相信嗎?

YCLai
佑希小姐 2017-12-16 22:55:48 版主 2237

偶然機會無意間登錄了老公的Google帳號,某天他騙我去臺中出差,但因為他經常是偷偷請假去打球,所以我看了一下定位紀錄是在興農球場,所以也不覺得意外。下午時想確認一下他回公司了沒,沒想到一看紀錄確實在汽車旅館裡,打電話給他他沒接,過了好久之後回電給我,繼續欺騙,說他跟臺中的品保主管在跟人家談歐洲理賠的事。

等回到家跟他攤牌,他一口咬定是Google不準,接著反而怪我侵犯他的隱私,發誓他沒有去過汽車旅館。

第二天我再上去看資料,沒想到他把11月的幾天資料都殺掉了,越是這樣我更覺得奇怪,仔細的從更早之前的紀錄查,赫然發現他這樣的行為已經一年多了,從去年七月,我出差大陸時,他把兒子載回家上家教,自己就到汽車旅館待了三個小時~那是紀錄裡的第一次。

前前後後看到的紀錄已經有17次之多。

我忍著先不發作,畢竟要出差了,但我前腳一走,那個週六,早上跟我說要去打球,下午要進公司寫報告,但四點多時找他,他又不接電話,一問守衛,守衛說他四點就離開公司了~到六點才回我電話,說他在公司~

我跟他攤牌,限期要他在我回台灣前坦白說出對方是誰,否則我就去他公司一個一個一有嫌疑的查,他狡辯說他去汽車旅館都是休息看A片,沒別人,並且威脅我說如果我因為這樣,破壞他在公司名譽,害他沒工作的話,要我把財產都給他。我說要不離婚,結果他居然說,因為覺得這樣我會痛苦,為了證明他沒有,他 願意跟我簽字協議離婚。

簽字離婚後,他還是不改態度堅持他沒有,不搬出去,如果要他搬,他就說是我在趕他,逼他走頭無路,又說要讓小孩有個正常的家。但又一邊還是堅持他沒錯,說他同事說是我有毛病,這麼快就要離婚,又開始扯是我沒有滿足他,他自己去汽車旅館自己解決已經很對得起我了。

我想請問各位,真的是我誤會他嗎?難道真的是我神經病?我已經被他弄得快瘋了,在小孩面前又只能忍著。(他在小孩面前形象很良好~其實如果不是看到紀錄,我也沒辦法想像原來他是這種人)

真的很痛苦~真的是我錯了嗎?

我要逆轉人生!
我要逆轉人生 2017-12-16 23:06:48 #1F
 

是我 我就不會相信!

要查其實不難,只是我不是妳,

應該問妳自己  如果是真的呢?

 

於2017-12-16 23:07:38 重新編輯過
YCLai
佑希小姐 2017-12-16 23:24:15 #2F
 

其實二十幾年來,一直知道他是這種人,什麼都不是他的錯,他永遠可以把自己洗腦的什麼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我並不是不願意跟他談,畢竟二十幾年的婚姻了。但他給我的理由居然是這種理由,他沒錯,完全是因為我要吵著離婚,所以他才簽字。

我一直都知道其實他自己有偷偷藏私房錢,但總想著也給他一點空間,從沒跟他計較過錢夠不夠的問題。我自己的薪水,反倒是一塊五毛的全都放在公庫,自己一件衣服穿了十年也捨不得換,他倒好,打球打到汽車旅館去了。

更傷心的是,我前腳一走,他就開房間。

我也很想從此不再跟他有瓜葛,但他一份他沒錯的態度,硬是賴著,真的讓人很心痛。

匿名
傻子才信 2017-12-16 23:35:19 #3F
 

離婚的時候協議書上有說財產怎麼分配嗎?

如果房子是你的,這種無賴直接趕出去.

如果是共有,那就賣了把錢分分,各走各的路吧.

YCLai
佑希小姐 2017-12-16 23:59:35 #4F
 

房子是我的~結婚時用婚前財產投資的股票付了頭款,後來我媽怕我壓力太大,幫了300萬,我爸過世時給了100萬遺產把房貸全繳了,結果他對我媽說,他不知道這些事~

真的很無言,享受時什麼都不感恩(我是指對我娘家人),不知道怎麼說他才好

BBWu1021
BBWu1021 2017-12-17 00:31:35 #5F
 

他也不用知道這些事,

反正房子是婚前買,

3百萬一定有匯款記錄和一百萬遺產的事,

別理他,該把他掃地出門時,

就等他出門時找人換鎖,

他的東西用寄的給他..!?

看A片這種話,

誰信,

就像是去拉肚子一樣...!?

娘家爸媽對妳很好,

妳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於2017-12-17 00:35:53 重新編輯過
YCLai
佑希小姐 2017-12-17 00:56:30 #6F
 

這陣子因為很煎熬,體重一直掉,也沒什麼吃,

連同事都看不下去,反倒是他,還一副我就是沒錯的樣子,口口聲聲說他同事怎麼說我~

其實我很懷疑他是跟某個特定對象,跟他去離婚的前一天,那個對象居然打電話給我,說我侮辱他,滿口說的都是我的不是。

因為之前他威脅過我,如果我把這些事傳到他公司,影響他的工作的話,要我把財產都給他,接到那通電話真的整個抓狂,他不是很怕他去汽車旅館的事被同事知道嗎?對那個女的就這麼坦承不諱? 那個女的如果知道他去汽車旅館的行徑,也能睜眼說瞎話的幫他來說我的不是,那不是很有鬼?

更何況那個女的身為他的主管,難道對於下屬翹班、說謊話請假去汽車旅館,聽了也覺得沒什麼的話,真的很可疑。

斷捨離
好運好運到 2017-12-17 01:17:38 #7F
 

妳的婚姻

外人有什麼資格說嘴?

婚都離了

給他離開的期限

時間到把鑰匙給換了

對這種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既然都離婚了, 別人說什麼都不用再理了. 

 

我也贊成, 先給個期限, 他不離開的話, 大門的鎖就換了. 

 

s玲玲
s玲玲 2017-12-17 09:28:30 #9F
 

當然不可能相信

這麼扯的理由講出來連男生聽到也不信

PEARL
PEARL 2017-12-17 10:32:39 #10F
 

很難相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