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19:01:06 版主 20K

我先生和他前妻有個12歲的小男孩,都是我在顧,有時會去他媽媽家,我也把他當自己小孩照顧,每天做三餐和接他上下課和補習,有空帶他去運動打球⋯ 公婆住中國沒住一起,但是我不管做的如何好,他們都會懷疑我對小孩不好,我對他們說不會的,但是他們就在親友那說我對小孩不用心,因為不是自己的,現在小孩常聽他們說我不好,小孩子對也不禮貌,(他們說為什麼要對你有禮貌,你又不是他媽⋯)小孩說我只是個傭人來他們家做工的,以後他爸爸的房子和財產都是會寫他的名字,我以後要滾出去,小孩子我也不能管,偷東西或騙人,他們說我不是他媽沒資格管,先生以前對我不錯,但長期下來他們(公婆、小孩,前妻)對我的挑撥,先生對我就常大呼小叫,又吼又罵,也不再信任我

公婆以前交待我千萬不要生小孩,因為生了以後要給這男孫的財產會變少,而且對這小孩不公平⋯⋯     前年中我懷

孕了,(公婆他們來玩了8個月)先生告訴公婆喜慶,但他們沒有高興,反而吵了一架不想要這孩子,每天在我面前說難聽話,我連吃個早飯,婆婆就說沒見過孕婦有食慾的,這孩子要什麼營養⋯⋯⋯⋯每天都說難聽話

後來發現是宮外孕,很臨時馬上到醫院做手術,住了三天醫院,他們也沒人來看我,好在醫院有準備三餐,(我住國外,這次手術沒收費) 出院後他們高興的説好在沒生成,不然多一個來搶錢的。不管大事小事都像八點檔才會出現的情節都在我身上。小孩生日,我準備了禮物和自己做了蛋糕,還有做了6道菜,先生看了也沒高興,反而生氣吼叫我,說我沒誠意,不做10道菜,只做6道,選的也是破禮物,然後就把我趕到院子,不讓我一起吃飯過小孩生日,小孩喝水杯子沒拿好,摔破了,就吼我又罵我,把我趕出門口,讓我在外面馬路上過夜,很多離譜的事,自己默默忍受,有涙自己吞。

現在我懷孕五個月了,到現在公婆好像也不知道我懷孕,先生好像沒說,那我就看先生什麼時候再說我也沒意見,之前他說到時做月子他會替我煮三餐(因為這沒月子中心和月嫂)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但是前二天婆婆打電話視訊先生,因為很大聲,所以聽到婆婆告訴先生我打他孫子和孽待什麼亂七八糟的⋯(但我真的沒做這些事)之後先生又像發神經的對我又吼又罵,後來他打電話去旅行社訂了一年去中國玩的機票,五月初就要去,我問他那我做月子怎麼辦,他說老外也不做月子也活的好好的,你懷孕了不起嗎,甘我什麼事⋯後來他就把我趕出家門了,我身上什麼都沒帶,就在外面流浪了一天餓了一天,他也不開門,到了今天,我跪門口請他開門,他才開了門,我體重一二天就掉了2.8公斤⋯⋯⋯⋯

我媽說叫我回去替我做月子,小孩他們不要就算了,我們家人會一起替我顧,叫我直接回台灣,不然我在國外每次都被欺負也不是辦法,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在國外生政府每個星期會給小孩補助和一些費用,但是我會過著不是人的生活,回台灣,有家人有自由,但我也要從找一個工作。重新開始,十多年沒在台灣工作了,加上我40多了,怕工作不好找⋯⋯⋯⋯⋯ 不知道怎麼辦,姊妹們妳們能给我一點意見嗎?

 

Q將麻
Q將麻 2017-04-30 20:39:27 #1F
 

回台灣吧!孩子⋯我沒想到你子宮外孕後還願意懷孕⋯,不過發生了就趁28週前回台灣吧!你的家庭是你的後盾,至於那個爛男人不要跟他連絡了!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0:49:33 #2F
 

子宮外孕後切了右邊的輸卵管,懷孕機率很小了,但是還是希望有個小孩,沒想到就懷孕了,

謝謝你的建議,我也正在多方考量中

噗撲
李粉撲 2017-04-30 20:58:02 #3F
 

我也覺得回台灣吧…他們這樣對你,別這樣糟蹋自己,你也沒欠他們什麼,放寬心吧!你可以的加油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1:04:21 #4F
 

謝謝你,妳說的沒錯,我覺得沒結婚前真的是過的很開心,現在是淚水往肚裏呑,以前的歡笑都不見了

毛毛蟲的媽
毛毛蟲的媽 2017-04-30 21:50:31 #5F
 

回台灣吧,找回尊嚴才有未來,

不然你小孩生下來也是一起受苦,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1:59:55 #6F
 

想一想在台灣是真的比這裡好呀,這裡讓我好壓抑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4-30 22:00:09 #7F
 

看完後很替版媽不值,留在那做再多也沒用,而且以後小孩生了,看到他們對小孩大小眼 ,妳會更心酸。

只是要離開前,記得和老公說清楚 ,這些日子妳的委曲,如果他聽了還無動於衷,這個婚姻不要也罷。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2:12:27 #8F
 

基本上我先生不會聽我說的人,我說了心中不滿,我就皮要繃緊了,可能又要大發脾氣了,以前有婉轉的說過,結果不得了,我的頭被打的流血⋯所以我也⋯⋯不了了之

他還叫我要感謝他的前妻,生一個小孩給我照顧,要我感謝她(我是覺得很無理)

我工作的錢全部要拿出來,給他父母和小孩還有生活,他的收入是我好多倍,但是他自己存起來,除非我薪水不夠才會拿出來一點,之前過年節,我從台灣帳號轉了點紅包錢給我父母,不小心被知道了,發了好多天的神經⋯⋯。是真的不值得

Sunny兔兔
Sunny兔兔 2017-04-30 22:58:36 #9F
 

實在不懂他們這樣對你,之前外孕後就該認賠殺出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讓自己又懷孕?那家人根本心理不正常,還不跑是要等著被打死嗎?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4-30 23:15:37 #10F
 

既然這樣就趕快回台灣,有必要留在那裡嗎?不懂有什麼好眷戀的?回台灣工作還能過著有尊嚴的生活 ,要不然以後小孩也跟妳受苦。

我好好奇妳在哪個國家?怎麼感覺妳老公和公婆知識.生活水準不怎麼高。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