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

上週試用了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覺得挺不錯的,大家若有需要可以參考參考。我個人很喜歡河馬造型的口嚼錠!

http://weilun0707.pixnet.net/blog/post/458180840-掌握吸收成長黃金期,一天兩錠兒童成長高鈣

KuoKavil
KuoKavil 2017-04-01 10:47:21 #1F
 

3Q

好爸爸好媽媽
好爸爸好媽媽 2017-04-07 17:09:44 #2F
 

掌握吸收成長黃金期,一天兩錠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小寶貝的鈣質吸收,爸媽沒煩惱!

 

養小孩這件事情讓父母失去了私人時間,但積極樂觀想的話,原來育兒過程往往讓父母長了許多知識。相信現代父母跟阿公阿媽們分享育兒經時,他們都會說「現代人養小孩怎麼這麼麻煩?」。是呀!一方面擔心環境與飲食可能引發過敏,現在每天活蹦亂跳正值好動期的小諾,讓我跟他老爸擔心的則是成長。我常看到小諾爸抱著小諾說「爸爸不只希望你健康,更希望你高人一等!」

 

依據102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近100%的學齡兒童對鈣質的攝取量未達每日建議的攝取量!這個資訊可嚇著小諾爸了,看著身邊玩樂的小諾,再想著他天生小隻,總居於成長曲線的中後段班,「天生不足至少也要後天努力!」小諾爸決定在鈣質攝取上做些什麼(握拳!),看到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彷彿人生有了光亮與希望。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1

(首圖)

 

鈣質是兒童成長的好幫手

身為人體含量最多、需要量最大的礦物質。身體的一切生理代謝機能,都必須依賴鈣的作用,可以這樣子說「沒有鈣就無法維持生命力!」小諾爸將鈣質的功能編成床頭故事說給小諾聽,認真的小諾突然說「哇~就像水泥車一樣,把房子蓋高高的!」小諾爸很得意地告訴我這件事。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2

(圖2:小諾說他想要長高長大)

 

要選擇就選擇最令人放心的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

至於為什麼小諾爸會安心選擇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呢?除了目前食用LP33不錯的經驗外,對於口服營養補給品,小諾爸非常重視產品的研究單位以及認證。

 

此外,小諾爸非常欣賞預防醫學的產品概念,長庚結合企業資源,將產、醫、學等異業結合,產品素材上確實檢驗,製程中由專業嚴格把關,小諾爸當然安心讓小諾食用。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3

(圖3:包裝上就可以看到讓人安心的資訊)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4

(圖4:瓶口密封包裝,品質裡外不馬虎)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5

(圖5: 打開後,瓶子裡還有防潮設計)

 

最後是產品具有三大專利成份,包含海藻鈣、益生菌以及菊苣纖維,讓小諾身體輕鬆吸收鈣質,並幫助小寶貝的生長發育,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而且每錠鈣含量高達300mg,一天兩錠,等於6杯100cc的牛奶,這也是衛生福利部建議4至6歲孩童每天鈣質的攝取量喔!雖然小諾並沒有討厭喝牛奶,但對於不喜歡喝牛奶的小寶貝,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則是很不錯的選擇。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6

(圖6:三大專利成份說明,讓使用者知道台塑生醫醫之方成長高鈣口嚼錠的優勢)

 

更讓小諾爸感到開心的是專利的益生菌經實驗發現可以抑制牙斑菌細菌的生長,對於面對愛吃糖孩童的父母來說,也算是一種福音。

 

一天兩錠,兒童的鈣質吸收,父母好放心

台塑生醫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包裝說明相當明確,罐子的密封性也相當不錯。高鈣口嚼錠大小適當,小諾說不會太大顆。口嚼錠的口感略帶酸甜,小孩子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小諾直說「就像吃糖果一樣」。搭配著早餐食用一錠。至於每日的第二錠我則會在他在操場踢完足球等戶外活動後食用。簡單來講,就是在小諾餓的時候補充口嚼錠,希望飢餓感能夠增加身體吸收鈣質的量。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7

(圖7:小諾說“小河馬”的味道很像橘子)

 

(試用分享) 醫之方兒童成長高鈣口嚼錠_2F_img_8

(圖8:小諾吃著早餐,除了喝鮮奶外,指定要搭配一顆“小河馬”)

 

雖然小諾在班上還是小小隻的,我相信只要在小諾的成長黃金期多嘗試跳躍性的運動,舉凡籃球、跳繩以及游泳,確保每日充足以及優質的睡眠,平時記得多攝取成長所需的營養素以及礦物質,身高將如同蓋高樓一般,一暝大一吋。當然,若能同時搭配醫之方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小諾將有好骨氣,此時耳邊響起小諾說的「水泥車。哇~就像水泥車一樣,把房子蓋高高的!」

 

 

於2017-04-07 17:23:3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