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

Nicole Lan
Nicole Lan 2015-05-07 00:43:47 版主 297K

 

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_img_1

 

 

這次想來分享新買的IKUK300ml真空雙層內陶瓷保溫杯

 

我本身是過敏體質,鼻子365天都是不通的,所以從小不管冬天夏天,都只能喝溫開水,保溫瓶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會新買這款陶瓷保溫杯是因為長期使用保溫瓶下來,覺得之前的瓶子雖然輕巧且攜帶方便,但是口徑的部分非常小,等於是沒辦法直接清洗內部,長久用下來,常常因為杯子有異味,而要購買新的,到後來我的解決方法就是,保溫瓶絕對不裝水之外的液體,因為保溫瓶一個雖然沒有很貴,但買錯既浪費錢又佔空間,用不順手的丟掉又很浪費,實在難處裡。

 

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家人常常幫我準備中藥,補藥等等,這些液體放在不鏽鋼材質的保溫瓶裡,常常會有金屬的味道,而且瓶子會產生異味是我最在意的!裝完中藥後,基本上那個杯子我就不敢再裝其他的東西了!後來我都裝在塑膠杯裡面,到辦公室裡喝冷的,被媽媽發現後被大罵一頓:“唉唷,你用這個塑膠的裝中藥不好啦,有毒有毒……媽媽因為之前看過抗毒專家吳家誠的書以及訪談節目,非常贊同教授的說法,覺得生活中處處是危機......於是她一直碎唸要我上網搜尋相關報導.才發現吳博士只用陶瓷的保溫杯,不用紙杯也不用塑膠杯。

 

一開始想說,陶瓷保溫杯,不就跟一般馬克杯一樣嗎,怎麼會說保溫呢?而且,陶瓷的,不會一摔就破嗎?結果發現它其實就是一般的保溫杯,但內層是陶瓷的,一樣有保溫的效果。優點是可以不用擔心裝水以外的液體會有異味,而且口徑很大,非常容易清潔!外層也會有其他材質的保護,好拿不會滑手,這樣看起來陶瓷保溫杯還真的完全解決我之前的難題啊!看完介紹立馬搜尋相關的商品,正巧看到ikuk有在賣,二話不說就下單了,因為這家常代理國外品牌,品質都蠻好的!

 

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_img_2

 

收到產品後,外包裝很有生活工場的那種環保生活感,拆封後看到杯子也非常有質感,杯底有止滑,杯子因為陶瓷的關係,有比一般的保溫瓶重一點,但杯子大部分時間是放在辦公室,所以沒有什麼太大影響,說明書上也清楚地說明了無化學純天然陶瓷製作。

 

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_img_3

 

 

說明書裡有杯子的特色

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_img_4

 

 

潔白的陶瓷內部

吳家誠教授:陶瓷保溫杯比較安全!_img_5

 

 

而且夏天快來了,如果喜歡喝冰的,這家看評論說拿來裝碳酸飲料或是其他冷飲,保冰效果也很不錯,想要養顏美容的人也可以直接拿來裝檸檬汁,這是一般金屬保溫杯做不到的~陶瓷也比金屬好清洗很多,不用擔心有汙垢殘留。

 

陶瓷保溫杯除了無毒外,我覺得常在喝中藥或是水以外的飲料的消費者,真的可以挑選一個來用,會比一般金屬保溫杯實用許多,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原作者於 2015-05-07 00:45:0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