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內心疲憊不堪, MC三個週期沒來了,需要再等下去嗎?

Huangtina
Huangtina 2014-12-08 15:53:07 版主 1050

我有個難題, 想請來這個版的你幫幫忙, 給些想法.

我的MC從8/21來過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這樣的狀況活了33年從來沒有過.

之前每30~35天一定會來. 自從今年五月想要BB開始, MC就不正常. 

這次最甚.

我在11/6去看醫生, 想知道為什麼MC沒來, 醫生照陰超說我要排卵了, 預定一週後會排出, 且不管之前月經有沒有來, 想生孩子就從11/12開始努力, 8月還沒來MC的時候也曾如此被診斷過, 7月沒有來月經.

於是我跟老公在11/11, 11/13, 11/15, 11/18都有行房. 11/16-11/17整天都在肚子痛, 我認為應該是在排卵.

接下來的幾天一直到月底, 一直都在肚子痛.

我擔心排卵只是我的幻想, 畢竟前二個月都沒來MC, 於是在11/21去看醫生, 想知道我有沒有排卵, 醫生照了陰超後說看起來卵已排掉了, 但有沒有懷孕也是二週後才知.

然後我又等了二個禮拜, 算算時間, 如果以11/16排卵+14天, 我應該11/30會來月經, 但沒來.

一直等到12/5, 忍不住的我, 去看了醫生, 醫生驗尿說沒懷孕, 也沒有幫我照陰超, 他開了以下二種藥物給我, 說要催經.

estrade 2mg與provera 5mg.

我查了網路, 前者是雌激素補充劑-有孕不適用, 後者似是黃體素-預防子宮內膜增生.

沒生過孩子的我, 覺得很害怕.

如果...如果我其實懷孕了只是驗不到, 我怎麼能吃這個藥呢?

但月經一直不來, 肚子一直很漲, 每天早起時的悶痛,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想得給自己設個停損點, 到某個時候月經還是沒來, 就該吃藥.

但該怎麼設定呢? 我家是父母離異, 我跟著母親, 但母親已經不在人世, 也沒有姐妹, 朋友中也沒有這樣經歷的人, 簡直求助無門, 也沒有人瞭解心裡的感受.

我覺得好辛苦, 只是想生小孩怎麼那麼折磨, 看著桌上的催經藥包, 頻頻拿起來又放下.

請給我建議, 該怎麼做為好?

♥喜從天降♥
♥如願以償♥ 2014-12-08 16:06:55 #1F
 

可以去藥房買驗孕棒來驗一下,

或者,去大一點的醫院檢查一下(例如:驗血)。

很多時候,雖然要相信醫生的專業判斷,

但也不要忽略自己的直覺,

還是小心一點,多方求證比較好。

肚菇
肚菇 2014-12-08 19:12:47 #2F
 

換別家醫院在檢查看看,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壓力多少也會影響,放經鬆一點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吧...6年肚皮沒消息的我

 

媽咪有量基礎體溫的習慣嗎?

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在高溫...另外就是去驗血最快也最準。

版媽放鬆心情...有時壓力太大也會影響月經遲來~

adsnew
隨緣平安
云想雲 2014-12-08 20:26:26 #4F
 

我也贊成換一家比較好。

醫生很重要,如果妳覺得他的治療對妳的症狀無法改善,就快點換一位醫生,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或是跟他好好溝通,有疑問就直接問他。

再來就是到醫院好好檢查身體,先確定自己的身體狀況再治療~

加油喔!我也是做了4次人工,要準備做試管了,有機會就不要放棄!內心疲憊不堪, MC三個週期沒來了,需要再等下去嗎?_4F_img_1

go on
等待花開 2014-12-08 23:20:52 #5F
 

我也曾經這樣,而且週期不準,五十幾天月經都還不來。直接找家檢驗所驗血最快,驗beta-HCG值,超過個位數以上應該就是懷孕了,我之前是去聯合檢驗所。醫院的醫生不會輕易開單讓病人驗血。祝妳好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