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

招招都有戲
黏ㄒㄒ 2014-12-04 15:31:51 版主 818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參加 法國雅漾舉辦的「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

當天座談會會場佈置的很溫馨、舒適,配上柔和的燈光,還有可愛、溫暖的版畫,每一個版畫都詳細的用可愛的圖畫配上文字說明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照護的方式,也提出產品的特色和功能,整個會場不會讓人覺得硬梆梆,而且很容易就能了解產品訴求。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

會場也有擺放了雅漾的活泉水、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雅漾舒緩乾癢霜等…產品供大家更了解「雅漾舒緩乾癢系列」的特色,雅漾產品設計一直讓我覺得很高雅、簡潔又舒服,再搭配貼心的工作人員和專家的說明,真的讓人很喜歡雅漾的產品,除此之外還可以很容易了解到這次座談會所討論的異位性皮膚炎所造成的困擾,該如何搭配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來照護寶貝敏感不舒服的皮膚。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2

當天長庚醫院皮膚科 施一新醫師還有雅漾產品專家 文森先生都很仔細的說明異位性皮膚炎引發的原因、該如何照護、「雅漾舒緩乾癢系列」產品的特色該如何使用等等…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3

好在有聽 施一新醫生說明異位性皮膚炎好發的原因,還有會產生的症狀,讓我有比較了解異位性皮膚炎發生時會有的狀況還有該如何預防跟控制~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4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5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6

我的寶貝目前5個多月了,因為寶貝的皮膚超級敏感的,所以常看的醫生有說要我留意小心照護,寶寶可能有異位性皮膚炎,因為她小小的身體都有小小的疹子就像疙瘩一樣,還有亮亮很像癬的乾燥紋路,雖然看不清楚,但可以摸摸就很有感覺,而且應該真的很癢,寶貝常常會一直抓自己的臉、頭,都抓的紅紅的破皮,有時還會流血,常常一個破皮才要結痂又被抓破,真的很心疼又不捨。

 

我們也是有擦醫生開的藥膏也有吃醫生給的益生菌,可是有用有效,但是沒有用就又開始了,加上寶寶很小,阿公阿嬤就說不要給她擦給她吃,怕會一輩子依賴,所以我好困惑啊!但是座談會那天聽到 施一新醫生的講解和說明:「要止癢就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不適,要如何止癢呢? 就是要做好保濕的動作。」

 

文森先生說:「雅漾舒緩乾癢系列」,針對異位性皮膚炎所設計的舒緩乾癢沐浴露和舒緩乾癢霜就可以幫助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所帶來的乾癢及不舒服喔!!」哇~這感覺就是突然就有了救星出現了耶!!座談會結束後領了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和雅漾舒緩乾癢霜回家幫寶貝舒緩一下~

雅漾很大方喔!是大大的2瓶給我們連續使用3週~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7

我們家寶貝,真的很用力的抓,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痛,所以我都會用手一直幫她打圓的撫摸,也會放音樂鈴給她玩具,一方面轉移她的注意力,一方面覺得這樣寶貝應該有比較舒服,加上寶貝又會吃手手了,所以很擔心她抓一抓又把手放進嘴巴吃~除了臉以外,身體、手肘內外側都會有粗粗的疙瘩,還有亮亮很像癬的乾燥紋路,讓人好心疼喔!!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8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9

 

回家後,使用前再一次認真的看一下, 文森先生講解使用的ppt。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0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1

我使用盆浴的方式幫寶寶泡舒緩沐浴露,押5下到澡盆就好了,沐浴露是短胖壓頭配上胖胖瓶身,很好拿握又好按壓,輕輕鬆鬆可以一手搞定,其實這設計是為了環保又不浪費產品喲!!

 

用水輕輕洗一下頭和臉→然後下水泡一泡→再用清水淋一淋→包上浴巾輕輕拍乾水份。

我們要去用飄蟲式塗擦法擦舒緩乾癢霜了。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2

舒緩乾癢霜是使用專利無菌壓瓶,瓶口無死角確保舒緩乾癢霜只出不進,杜絕外界空氣和細菌污染。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3

這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為了不讓寶貝在等我準備乾癢霜的過程中著涼,我先研究了一下乾癢霜的特殊功能,雖然在座談會現場有試過了,但還是覺得很神奇,所以回家又用了一次,從瓶身末端開始往瓶口擠(擠牙膏方式),施力就可以很輕鬆,擠出量也比較好控制。

不管擠多少次,我還是一直覺得這專利無菌包裝實在太神奇太好玩了~~

用飄蟲式塗擦法擦舒緩乾癢霜,當然媽咪的手上也擠了一點用掌心溫熱後推開擦在寶貝身上,幫寶貝皮膚保濕、鎮靜、舒緩,讓寶貝今天開始天天都好眠。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4

我們使用了1週左右,這週寶寶有比較少抓自己,雖然還是有疹子但是皮膚摸起來的粗粗疙瘩有少一點喔!!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5

使用了3週了,寶寶更少抓自己了,看看原本抓了又破,破了又抓的傷口,好超多的,疹子又更少了,粗粗的疙瘩也只剩局部的地方,太棒了,寶貝也因此比較不會因為搔癢感一直抓,也比較不會因為不舒服一直哭鬧,我們會愈來愈好的~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炎親子護理座談會」心得_img_16

雅漾這次推出的「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不含皂鹼、香料、防腐劑、酒精等…有親膚性的ph值不剌激肌膚又能幫異位性皮膚炎的肌膚保濕,改善搔癢、乾燥、發炎、舒緩肌膚的敏感。真的太棒、太好、太讚了!!我們都好愛「雅漾舒緩乾癢系列」。

 

酷寶MaMaMa
寶嘎嘎寶 2014-12-24 11:47:36 #1F
 

投給【薇薇媽媽-家庭體驗心得】

原因-有將活動講師所說的話在文章內容中提到,很有說服力讓我更相信這些專業知識,除了有豐富的照片分享,還分享產品使用前後對比照,讓我對他的介紹印象很深刻,也讓我對雅漾產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