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原來爸爸的角色竟然是如此的重要

我老公朝7晚11 假日補眠 其實幾乎沒什麼跟孩子相處的時間

而我是全職媽媽(算是很能幹的全職媽媽 朋友說的) 所以一個人照顧兩個兒子 真的覺得...還蠻輕鬆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 即使老公常不在 應該也還好

但今天朋友給我的這篇文章 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父親在家庭中的角色 是如此的重要

看來又要好好的跟老公談一談~

http://www.christianmentalhealth.com/doc/homosexuality.parenting.htm

黃偉康博士是加州執業的心理學家, 有多年輔導同性戀者的臨床經驗, 他也幫助同性戀者恢復異性戀的生活, 並經常作專題講座, 由於近年華裔青少年同性戀的個案增多, 現將訪問黃博士的內容綜合以文章方式發表, 希望可幫助家長們預防子女變成同性戀者。

 

男同性戀者的形成

同性戀者多出自問題家庭, 一個家庭中的爸爸如果不扮演好他的角色, 例如常不在家, 或在家時情感上與子女脫節, 是種下子女演變為同性戀傾向的根基, 如果作父親的性傾向不穩定, 或自己也是從破碎家庭中由媽媽或婆婆養大, 沒有享受父愛, 不懂得如何與自己的兒子建立正常的父子關係, 或在感情上拒絕與兒子親密, 那麼子女對自己的價值和性的角色便大打節扣, 傾向同性戀的機會便會增加。子女在兩三歲時很需要父母的愛, 如果父親不在, 便單與媽媽建立密切的關係, 而媽媽缺乏丈夫的愛, 便將自己的感情完全寄托在兒子身上, 如果家中還有姐妹的話, 兒子習慣在多女性的圈子中生活, 自己的感情和情緒發展的模式便變得女性化, 容易產生性向混亂 (gender identity disorder) 的問題, 而當他長大成為少年時, 仍沒有機會改正這性向混亂的話, 他會變為同性戀者的機會是75%, 這種情形下長大的男孩子害怕與別的男孩子玩, 因為他們太粗暴, 感到與女孩子一起較為舒服, 他們也不喜歡參加具競爭性的集体運動, 反而愛好技術性的個人運動, 如跳水和溜冰等。

            在一個不健全的家庭中, 每一個成員都經歷著一種感情上適者生存的掙扎, 爸爸常不在家時, 媽媽缺乏了安全感, 便轉向兒子身上處獲取, 例如和年幼的兒子同床睡和一起生活, 媽媽為了平衡自已心理上的空虛和不足, 要兒子來填補空缺, 完全支配了兒子的生活, 但結果是吞噬了兒子建立男子氣概的机會, 這種情形下的男孩子性情較溫柔, 善解人意, 媽媽更加喜歡, 但他暗中對男性有一種好奇, 如果不幸地遇上了戀童癖者, 被其誘姦, 便會以為與男性的關係是建立在性關係上, 如沒有父親的欣賞和關注, 這种渴望便可能通過與其他年長男性的性關係來填滿, 得到滿足, 於是對男性會產生性興奮的生理反應, 對觀感上和身体上的美很重視, 要求自己達到美男子的地步, 他長大後便變成典型的同性戀者, 而且他也很可能誘姦年幼的男童, 由於大部份亞裔男童都較為溫順, 容易被戀童癖者視為獵物, 統計上男同性戀者有百份之七十是小時曾被人性侵犯。

 

 

女同性戀者的形成

一個父親在女兒成長中也十分重要, 她從母親身上看到女性的認同, 但也需要由父親來肯定自己女性的性向。 六、七歲的女孩子巳需要爸爸告訢她她很可愛, 十五、六歲的少女大都會打扮來吸引男性, 可是如果爸爸常不在, 要是一回家便打打鬧鬧, 醉酒吸毒, 傷害媽媽, 而媽媽則逆來順受, 女兒看見做女人如此低賤, 便容易心理上抗拒做女人, 因為覺得做女人沒有安全感, 對男人失去了信心, 她可能會用濫交來對男性作身体上的征服, 有些情形是媽媽失婚後另嫁他人或與人同居, 女兒若被後父或母親的男友性侵犯的話, 心靈上的傷害很大, 因而憎恨男人而變為女同性戀的可能性很高, 統計上女同性戀者有九成小時後曾被人強姦, 被強姦後這些女子會下決心不讓同樣事情再發生, 於是她會避免打扮得女性化而改扮男性化, 心理上放棄了做女性, 而學男性粗獷的行為, 很多時也學會飲酒, 出入同性戀酒吧, 在這兒她可找到和自己相同遭遇的女同志, 肯定自已新的身份, 她更確定如果表態自己基本上是男人的話, 以前做女人時所受心靈和肉體的傷害便不會再發生, 她見到柔弱的女子時, 便會產生同情和保護的心態, 而被她們吸引,對於男性化的女同性戀者, 她會產生仰慕和崇拜的心理, 也受吸引。女同性戀者互相追求感情上的安慰多于性方面的滿足, 她們認為同性戀的愛比異性戀更為昇華高尚。

 

預防與醫治

            以上的分析, 看得出家中作父親的角色甚為重要, 他需要作好丈夫也需要作好爸爸, 現代破碎家庭愈來愈多, 引致同性戀者也愈來愈多, 但有不少人藉口說同性戀是天生的, 一句話便解脫了做父親和丈夫的責任, 只是自欺欺人。假若做父親的能盡責, 愛護太太和子女, 不搞婚外情, 在子女兩三歲時便多和他們建立親密和正面的關係, 向外要教子女在性方面保護自已, 不要被人侵犯, 那樣他們變同性戀的機會便會很微。

            若發現子女有同性戀傾向時, 需鎮定應付, 不要大吵大鬧, 更不要將之速出家門, 將他/她更快的推進同性戀的世界裏, 同性戀者多是受過傷害, 需要父母同情,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最好全家一同接受心理輔導, 要瞭解家庭的歷史和父母子女的關係, 才可慢慢作醫療的工作。

(原作者於 2013-11-10 12:46:01 重新編輯過)

於2013-11-11 07:56:29 補充發言

我是版媽

 

其實我再看這篇文章時 看到的是一個"環環相扣的過程"

 

因此這並不是給單親家庭扣大帽子

 

仔細看文章 形成同性戀(先假設是後天形成的)

 

必須要經過 "爸爸缺席"+"媽媽把情感寄託在兒子身上"+"家庭中的人喜歡男孩表現的較為女性化"+"青少年時期性別認同混淆"+"曾遭受性侵"=75%的機率形成同性戀

 

換句話說 當中若有個環節被打破 就很難成型 

 

例如在我們家裡 雖是爸爸缺席 但我很喜歡我兒子有男子氣概的樣子 那這個環節被打破

 

孩子形成同性戀的機率就很低 所以只要單親家庭的教養方式正確 也不會有相同的問題

 

而且 是指"有上述情形總合的人 75%會成為同性戀" 而非~"75%的同性戀是上述情形"

 

我的解讀是這樣的

 

我要表達的是 其實父親在孩子生命中的角色非常重要 

 

我不是要貶低單親家庭 我說的是很多家庭中 明明有父親 父親卻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

 

打電動看電視耗上一整個晚上甚至假日 卻不願意好好的和孩子講10分鐘的故事 不是大有人在嗎

 

(我知道的都數不完了)

elegraphy
elegraphy 2013-11-10 17:28:14 #2F
 

我的天啊?!版媽,你怎麼還會相信這種所謂「專家」隨口誤導大眾的鬼話?


同性戀 和 異性戀 的性向,是打從娘胎

elegraphy
elegraphy 2013-11-10 17:30:33 #3F
 

我的天啊?!版媽,你怎麼還會相信這種所謂「專家」隨口誤導大眾的鬼話?


同性戀 和 異性戀 的性向,是打從娘胎

shita
shita 2013-11-10 18:04:25 #4F
 
說來無奈,我有朋友很年輕結婚生完第二個小孩就離婚回娘家,一男一女,都是同性戀… 她都早出晚歸工作,甚至深夜下班又跑去跳舞到凌晨,幾乎,沒有照顧到小孩… 她的遭遇很可憐,但是…唉… 只能說這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吧…
shita
shita 2013-11-10 18:11:26 #5F
 
所以樓上媽媽您是以何為據說同性戀絕對是天生?自己見聞? 在加州執業,還專門處理同性戀的醫師耶,您還比他專業哦? 那我可以就我的身邊的見聞,論斷同性戀者都是不孝的居多嗎? 如果您想聽,晚上我可以打出我這個朋友的故事給大家看。(雖然一定有人會說這是個案啦,不孝沒有分同性戀異性戀等等之類的詭辯。)
sueyuchen
sueyuchen 2013-11-10 22:34:07 #6F
 

ㄜ......那我怎麼沒變同性戀~~~我學弟沒有那些狀況結果是同性戀~~所以那是因人而異的囉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forever.lover
forever.lover 2013-11-10 23:10:24 #8F
 

文中所說,男同是因為爸爸不在,他跟著媽媽生活,倘若家裡又有眾多女性家屬同住,容易造成他的同性戀傾向。

那照這樣說,我有個朋友,爸媽也離婚,他跟著爸爸(爸爸很確定是個異性戀者),家裡只有阿公、阿婆、他跟他妹妹,這個家的性別數是一樣的,那他為什麼是同性戀?

(原作者於 2013-11-10 23:10:48 重新編輯過)
金毛獅*黑毛虎
金毛獅*黑毛虎 2013-11-10 23:31:16 #9F
 

現在連跟單親一起生活的小孩都要被扯進去這個議題了?

唉~

所以跟單親母親一起生活的兒子很容易變成同性戀(75%)?

跟單親母親一起生活的女兒也很容易變成女同志?

可以給我有po在醫學期刊中有說服力的文章嗎?

對於這個法案就事論事就好~

可以不要這麼歧視這個法案嗎?

還要消費特定族群?

三人成虎這個成語我今天算是複習了一遍

monkeyma
monkeyma 2013-11-10 23:32:00 #10F
 

我也認為同性戀是後天的 不是天生就是同性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