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住在美國的小韓妹是不是脾氣很可怕呢?

小韓妹是我兒子preschool班上的新同學...

上星期是第一次小韓妹公然在老師面前做小動作...小推打我兒子.以前都是沒人看到的時候我兒子下課在校外公園私下被她打已經4次..最嚴重竟私下打打到,我出現了,還敢在我面前打打我兒子到黑青.口一直說,我討厭你...給我離開我.

我心想,你討厭的人,你就打,這樣對嗎?

我叫她NO.而且我眼神出現很生氣的的樣子.她才停,可是我兒子臉已流血了...

基於我和她媽是認識,所以我很客氣要她媽問為什麼她女兒.我不希望她媽用溫和方式去問她.我不喜歡暴力...

問出來結果是...她女兒喜歡跟女生玩.她只說.I am so sorry.  She can not control her anger.這句話令我發毛.因為她曾經說她先生He can not control his anger.

所以我就叫我兒子遠離此女.我兒子說,我沒有跟她玩啊.我在公園只是遠遠站在那兒,她就跑來踢我...我就哭了,她還一直打?

我想要了解這是什麼樣的人呢?是不是韓國人都很火暴,還是住美國的特別可怕?你們認識韓國人嗎?

看完你們的回應我,我就要和老師談談...謝謝

 

原來我兒子遇到的是真正的小bully...老天.

我今天一早我要去學校跟老師談.謝謝你們,

走了K寶來了小bully.金害..

謝謝你們的回應...我真得沒想到比我兒子小一個頭的小韓妹可以把在公園我兒子押在地上打...我跟我兒子說,你要自己保護自己要跑走.他竟說,他若不小心跑走害別人受傷了怎麼辦?真是笨到可以...我又沒有叫他打回去...笨住在美國的小韓妹是不是脾氣很可怕呢?_2F_img_1

我跟老師說小韓妹在公園私下對我兒子的暴力問題.老師跟我說,這學期她也發現在她在課堂上會對我兒子有小動作.然後最近更本加厲變成中動作.老師說她會處理和注意.

韓小妹她母親有跟我道歉.可是我發現她母親道歉後,她女兒還是一樣會打人...有沒有可能preschool小孩跟本不鳥父母教導的呢?

唉~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怕的小寶...以前只是在韓片看到打人的動作是可怕的.結果真實的韓小妹就是這樣打人.

有二件事想問你們

1.韓小妹在她家,我的面前,氣到公然把她妹推倒.但她母親沒看到推倒事件,只知道她大叫在生氣,沒看到她推小寶寶.所以她放著沒處理.只有我看到這件事發生...

2.韓小妹來我兒子房間把我兒子的markers的頭全都弄到縮進去,我兒子的白板也被打掉,這是很正常的小朋友嗎?

這是不是表示她早就是很暴力的女孩,還是小孩子都是這樣?是我自己神經太大條?

唉~~~長嘆~~~學校本來應是個學習的環境...可是...

大概小朋友都會自我保護的動作吧...只能怪我兒子太懦弱,只會哭哭哭.讓別人打得更大.每間學校都有小壞寶吧...我想我兒子是逃不了這個真實的環境....我是要好好再教育我兒子.

 是哦,昨天跟老華僑談到這個事,他跟我說,他以前收一個韓國學生,結果表面有禮,私下把實驗室的idea偷回韓國去發表,什麼都是他國家的東西....

之後他從不收韓國學生.他還叫我要防韓國人...

總之,我要好好教我兒子自保.

你們問這些問題問得很好...我就是神經大條...事發時,我總是先覺得一定兒子不對.所以回家問話,問了問好像不是這樣,下次又遇到了小韓妹.又發生了相同事件...我才回神過來...因為我先生說我神經太大條,要多方觀查,總要給人機會..所以我通常會給三次觀查.然後問到中國人,哪知住美國的中國人都不喜歡韓國人....又上網問才有你們回應,又去問台灣的老華僑.他又講他的經驗

最後...從多數人口中得知,總覺得他們在傳答的是韓國人可以表面對人很好,但最後為了某種原因,會來陰的小動作...

我兒子是爛好人脾氣...所以被打是很正常發生的.所以我覺得,要教小孩自保是最重要的.當然我要也保持拒離.點頭之交就好.因為我還是不了解什麼韓小妹媽媽說"He/She can not control his/her anger."真正想要表達是什麼?在弄懂之前,學會自保最重要.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回應.

我今天在學校放學小朋友在玩時,我己經找到答案了.

這小女孩有種族優越感.排斥有色人種...黑人,黃人.

今天我兒子在溜滑梯正好遇到了她.她說,"你給我混,你長得好醜.你的頭髮是黑的.眼睛是深色,好醜,給我混."

她本來要有小動作.我像鬼一樣就沒聲音靜靜出現在她面前.我把兒子帶回家.

我並不打算跟老師說.我覺的沒有必要說.歧視不是用說的就會改變,要自覺.但我的本能告訴我:

這個女孩完蛋了,竟在美國有明顯種族歧視口氣...今天她走運遇到我兒子是溫和人.明天若對其它有色人種這樣.我不知道她會不會這種幸運了.

老實說,不了解這家韓國人對於其它亞洲人的看法是什麼...只知她女兒快闖禍了.

我現在不教我兒子保護自己,叫他看到她就笑笑地打招呼遠離...

我接受我兒子長的醜沒關係.這是個人審美關觀念.

至於因為東方人是深色髮和深色眼而很醜.那是那女孩的問題.(也許韓國家庭認為他們長得最美)所以我想我明白叫我兒子遠離.

如果她父母真得在家有教小孩,她私下還這麼做.這注定這小孩以後會得罪不少人.

所以我叫我兒子遠離她,以防被她拖累..

 

我為什麼明白了解她是種族歧視是半年前,我兒子和一個黑人小朋友玩得很高興,我告訴她可以和她們一起玩,那個黑人小哥哥好善良,會照顧自己的弟妹.結果她露出臭臉.我當時不知到,我想是她不想和男生玩...

昨天我知道,她是明白表達歧視.所以我再也不會和此小朋友接近.以免以後別人認為我家小孩跟她是同類.所以抱歉我應不會攝影她,我連想和她再進一點都不敢....

是啊.美國是一個可以看到世界各人種的國家.是一個難得可以教育小孩平等觀的地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