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小希
露小希 2013-08-05 12:56:00 版主 2846

想問一下各位爸爸的意見,男人的心裡話

我老公在我懷孕七個月時,我睡著時外出找半套服務店,快兩個小時才回來…

我是半夜一點半時睡醒上廁所時,發現他不在家,我在房間默默的等他回來,快兩點才聽到進門聲

他在三點的時侯進房,以為我在睡覺,然後做了一件結婚四年來他沒做過的事,在我睡著時握著我的手親了一下,叫了我的小名…

隔天早上,網路上的記錄顯示他在我睡著後,馬上搜尋週邊的半套店及google地圖… 凌晨12點後無記錄…

我兩天後才有勇氣問他去那裡

他在臉書上回覆我說他是人,有需求,我現在在安胎他為了我好,所以找窗口。 說他後來沒有進去就回來了,一點半就到家了…

當我跟他說我是一點半醒來時,他無言了。 叫我別亂想,他不可能做對不起我的事

安胎中的我,哭了整整四天,胎兒也在腹內亂踢,但是我沒辨法克制

昨天又跟他聊了,以輕鬆的口氣,他還是覺得外出找半套是沒什麼,是為我跟胎兒好…他又不是外遇

我跟女性友人們談過,大家都覺得他是個不該原諒的男人,在我懷孕又有流產現象的情況下,以這當理由來找窗口。

我大學畢業就跟他結婚了,認識兩年後結婚四年。 

他這樣的觀念,我一直很害怕…我問他是生理需求,還是想試不同的女人,他沒有馬上回答…

如果只是洩慾,我有嘴,有手可以幫他紓解呀…

另外,因為他的錢一直不夠用,所以我都會拿錢出來。 提款卡的密碼都給他了,存款金額他也都知道…

站在男人的角度,我老公說的話是否合理…

在繼續下去,我有保障嗎? 

結婚到後來,他沒有擁抱過我…這也是正常的嗎? 婚姻是變調了嗎…

小天天爸
圍巾貓 2013-08-05 16:12:50 #1F
 

首先感謝版媽的分享

我的想法僅供參考咯

以同為男性的角度來說,我也覺得這不是外遇

如果他有保護好自己(也就是保護你)的話

還不至於到不該原諒的男人這麼嚴重

關於錢的部份,不建議版媽這麼慷慨

男人...很容易就覺得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至於婚姻是否變調,真的不是從你寫的狀況,外人就能判斷的

版媽不要想太多啦,多多溝通吧,給你加油打氣老婆懷孕,外出找窗口_1F_img_1老婆懷孕,外出找窗口_1F_img_2

 

 
阿里不達 2013-08-06 09:19:16 #2F
 

版媽的問題或許放在【閨房記樂】區,會比較多人答覆。

 

「我問他是生理需求,還是想試不同的女人,他沒有馬上回答」......妳希望聽到什麼答案呢?這二者都是答案,關於慾望,不要試著用理智尋找解答。

 

「如果只是洩慾,我有嘴,有手可以幫他紓解呀…」......重點是人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就像說家裡明明餐桌有飯菜,為何還要出去吃飯一樣,這是他對慾望的處理方式,只是不符普遍的道德要求。

 

「因為他的錢一直不夠用,所以我都會拿錢出來。 提款卡的密碼都給他了,存款金額他也都知道」......樓上說的沒錯,對男人的金錢供應不要太慷慨。男人有錢會使壞,這點要謹記。雖然說夫妻金錢共用是愛的表現,也是出於一種信任關係,但如果另一半不知節制或素行不良,這種金錢關係的信任就不是愛,會變為使壞的縱容。

 

「站在男人的角度,我老公說的話是否合理」......站在男人的角度,事情無關合理或不合理,而是他的話(答案)怎樣才能把婚姻的傷害降到最低,如何繼續維護他個人的地位。

 

「再繼續下去,我有保障嗎?」 ......沒有人能回答妳的問題,因為問題在他,不在妳。

 

「結婚到後來,他沒有擁抱過我…這也是正常的嗎? 婚姻是變調了嗎」......嘿嘿,地球上很多夫妻都是這樣的,當朋友比當情人好,當情人又比當夫妻好。妳問婚姻是變調了嗎,問題是婚姻本來就是無調的,或說是一直在變調的,更多時候是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建議版媽好好安胎,有開朗的心情才有健康的胎兒,據科學研究,孕婦的壓力荷爾蒙分泌多寡會直接影響胎兒以後的性格,所以在安胎期間,暫時放下對老公的不信任,相信那晚他真的已經懸崖勒馬,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他有難以撫慰的慾望需求,也怕見安胎的妳情緒波動,一時失足在慾望的紓解想望中,幸好他....那晚忍住了。

 

知道真相對妳會有幫助嗎?孩子都快生下來了,未來等當了媽媽之後,看著可愛的寶寶,心裡再多的疑問就先放一邊吧,當然也別忘了把提款卡密碼給改了吧。

 

祝福!老婆懷孕,外出找窗口_2F_img_1

 

露小希
露小希 2013-08-06 12:37:12 #3F
 

to 圍巾貓 & 阿理不達:

謝謝兩位的分享,論點果然是比女性較理性。

我跟我老公慢慢溝通多次後,才了解是我自已的問題比較大

我在公司是管理五大部門的,會把工作的我帶回家,特別是我又累,所以也常常拒絕他。

兩年下來,為了這份高薪的工作,卻也在瓦解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從沒想過那檔事會影響到這麼大= = 

也怪不得結婚後就開始沒了當初的感覺,我下班的感覺太強勢了…

現在正在努力當一個會讓他喜歡的小老婆,也配合他去學些閨房技巧(我學習力很強的^^哈~)

也準備換較壓力比較沒那麼大的工作

我給我們一年的時間來證明^^

另外,我會也記得去改提款卡密碼^^

感謝大家~~

adsnew
NAngel
NAngel 2013-08-08 21:33:32 #4F
 
樓主,我現在14週而已,老公在上海工作,我在台灣,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覺得,男人有一定的需求,只是他選擇的是雙手還是活體! 其實你應該先觀查下外出頻率和時間,如果老只有一次,你睜隻眼閉隻眼就算了,假裝不知道就好,但如果次數頻繁時間也長,那就需要跟老公好好討論下。 不過我覺得,找活體是習慣誒,大部分不是看看片子就解決了嗎?會不會你跟他認識前就有活體外食的習慣? (原作者於 2013-08-08 21:33:5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8-08 21:35:0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8-08 21:37:21 重新編輯過)
Andy
Andy 2013-08-09 03:42:36 #5F
 

因為老婆懷孕而外出找窗口? 我覺得只是借口而已.


老婆為什麼懷孕? 除了變胖和害喜孕吐不說,做任何事挺個肚子都很麻煩,還有生產的痛,身體以後的變形.不都是那位可惡的老公.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懷孕也是.老公不是攪大肚子後就沒有責任了.

家裡的老婆,這麼辛苦犧牲的懷孕,結果老公還可以借口外出找窗口?

(原作者於 2013-08-09 03:43:10 重新編輯過)
怡兒妮
葡萄手機 2013-08-09 16:30:08 #6F
 

女人已經忍受懷孕十個月的種種不適了

就男人才會有欲望嗎?女人即時是懷孕也會有

但為了什麼忍著?

說來說去 表面話都很會說 說穿了 他就是自私

女人都能忍了 男人就不行嗎

 

露小希
露小希 2013-08-11 22:32:19 #7F
 
其實我已經把後路規劃好了,也鄭重攤牌給他知道。 我只希望他只是無知 我也選擇原諒 (我跟他身邊僅有的男性友人聊過,發現他們帶給他的觀念跟女生落差很大) 假如他真在犯,我也早就有規劃,我的傷害就沒那麼大。 第一次會讓我恐慌 第二次我會有心裡準備,斬斷孽緣
小天天爸
圍巾貓 2013-08-11 23:13:24 #8F
 

夫妻相處真的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溝通才是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至於男人自私嘛...有人不自私嗎?

我會先假定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是行為方式不同老婆懷孕,外出找窗口_8F_img_1老婆懷孕,外出找窗口_8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