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問路)台北高鐵站到新光三越該怎麼走?

lilimom
lilimom 2013-06-07 12:41:55 版主 33K

我是高雄人

對台北非常不熟

尤其是像迷宮的台北火車站

想請教各位住在台北的媽咪們

我要搭高鐵到台北站

然後要去新光三越前轉搭307公車到小巨蛋

從高鐵站到新光三越該怎麼走啊?

網路查過...但答案都不太一樣

(再確認一下,是要從火車站過馬路到新光三越的那端搭公車嗎?)

還是能安排下車後先去快速的吃晚餐再搭公車

因為到達台北已經快要6點

小巨蛋的演唱會是7:30開始

怕有點趕

所以先問大家...

感謝大家的回答喔!!

出去曬太陽
出去曬太陽 2013-06-07 12:45:56 #1F
 
妳照著地下街指標走 不難找啊
台北車站二樓有美食街可以參考 我記得....朝9號出口樓梯走上去就是新光三越 建議還是問服務台會比較安全一點
QQ小兔
QQ小兔 2013-06-07 12:53:51 #3F
 
出高鐵東出口,1方案上樓1樓大廳出南邊的門,到對面新光三越門口搭車,可先到2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用餐。2方案,東出口左手邊下樓,到誠品用餐,之後出M6出口一樣是新光三越搭車。
jaly^^
titanbaby 2013-06-07 12:56:25 #4F
 
如果你最後的目的地是小巨蛋... 你直接在下面去搭捷運會比較快 公車會塞車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南京東路站後,再步行至臺北小巨蛋(約512公尺)。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後,再步行或轉搭公車至臺北小巨蛋(約1,144公尺)。
joannacrazy
joannacrazy 2013-06-07 13:07:12 #5F
 
我也覺得你直接轉台北捷運不要再走到一樓平面了,小巨蛋一樓就有速食店. 建議你搭高鐵前先小吃一頓,身上先準備一些吃的. 到台北都那麼晚了,要轉車然後又要找吃的,真的太趕了. 7:30開始,表示你最晚7:10就要到達小巨蛋排隊進場. 我家住台北,我自己最晚5:50要出門搭捷運去小巨蛋看表演.
小巨蛋斜對面也有momo百貨.地下樓層有美食街.樓上有港式大大茶樓.
Regina
Regina 2013-06-07 13:43:17 #7F
 
新光三越那邊的出口叫做Z4,可以依指示走其實不難。如果你怕錯過指示,也可以上到火車站一樓大廳,往“南”出口就可以直接看到新光三越大樓,那邊路口有紅綠燈,可以過馬路到對面。 火車站二樓有美食街,不過如果時間很緊迫,光找喜歡吃的店家、找位子坐,有時候就會耗掉好多時間了。或者你可以先考慮搭車到小巨蛋那邊了,有時間再去找吃的。小巨蛋斜對角有個MOMO百貨,底下有Ikea跟美食街。 時間很趕的話,建議在高鐵上就先吃東西。因為台北車站的人潮很多。或者可以可慮買台鐵便當或其他(裡面也有7-11)帶去小巨蛋那裏再找位子坐下來吃。如果你是搭307的話,到南京敦化站下車,也可以直接先往左邊過馬路到百貨公司地下室的美食街用餐,然後再過到斜對角的小巨蛋。 捷運跟公車上都不能吃東西、喝飲料喔,所以吃東西的時間要跟搭車時間分開。
咖啡樹
咖啡樹 2013-06-07 14:24:10 #8F
 
如果高鐵出站 接捷運地下 往新光三越走 ~~ 有一點遠 人潮很多 要小心注意指引路標 要出捷運通道 抵新光三越 我都是等一種小電梯 一出電梯 再往前走幾步 右轉 就會看見新光三越百貨正門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