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30歲以下的媽咪來聊聊吧^^

土豆媽~萱
土豆媽~萱 2012-11-15 20:02:23 版主 172

我是一位下個月即將滿22歲的媽咪!

來聊聊媽咪們結婚生小孩以後的生活吧^^

其實我身邊跟我同年或比我大一歲的朋友也都結婚生子了!

但是有一些朋友過得不好要不然就是離婚了!

讓我感到有點錯愕!跟她們聊天當中得知離婚的主要原因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先來說說我自己的吧!

剛懷孕時因為上班有時需要搬重物所以我就辭職了!

剛發現時是六周!等到三個月時我就開始孕吐了!而且非常嚴重!

吃什麼吐什麼!體重從45倒退嚕到40公斤!所以脾氣變得相當暴躁!

只要老公超過下班時間半小時還沒回來我就會抓狂而且有時還會把家裡砸得亂七八糟!直到生之後坐月子我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因為一直關在家裡因此得了產後憂鬱症!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找老公吵架!也因為懷孕時太不節制吃的!讓我的生完之後體重高達72公斤!也怕老公會開始嫌棄我!心情整個亂七八糟!也想說其他朋友這時間都可以出去玩而我為什麼就要待在家為奶換尿布顧小朋友!而且整個生活圈變小朋友圈也慢慢縮減!導致我的生活中心全部放在老公小孩身上!每天就跟老公吵架讓我的生活亂七八糟!

到了我家妹妹一歲之後我就開始想不能在這樣下去!我就開始減肥開始有自己的事情!

早上八點起床帶著我家妹妹走路去買早點<大約來回路程10分鐘>!

回來之後叫老公起床吃早點!看一下新聞之後準備老公的衣服送他到門口讓他去上班!然後帶我家妹妹刷牙洗臉完之後打掃家裡大概一小時!跟妹妹玩一下順便教他123或是ㄅㄆㄇ之類的!然後開始煮中餐打電話叫老公回來吃飯在送他出門上班!請理一下看一下電視帶我家妹妹去睡午覺1.5小時!起床之後帶她去街上逛街!回來之後在打掃一遍!就開是放任我家妹妹在我的視線內玩耍!我就開始玩電腦!到了下午5.6點時就帶她去公園玩!

回來之後開始煮晚餐叫老公回來吃飯在送他出門上班<我老公是12小時制>!在開始洗碗刷廁所洗衣服曬衣服!之後就開始看電視等老公回來啦!

這是我一般的正常生活!

有時老公放假時我就會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要不然就是在家裡聊聊天喜歡的偶想之類的像花癡般的咯咯笑^^

有時會叫老公連休兩天帶我們出去玩甚至會我自己出去玩個2天1夜!

有時自己一個人有時跟朋友跑南投台中....

之後我的生活重心漸漸的不在只放在老公和小孩身上!

就開始有自己得生活方式也不再跟老公吵架!

讓我跟我老公的感情越來越好!甚至會跟老公撒撒嬌

問他愛不愛我之類的^^

其實當初剛結婚時我老公的朋友都很不看好這一段婚姻!

覺得我年紀太小一定撐不了多久就會往外跑不顧家了!

其實結婚之後還是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只是看自己怎麼安排!

不要把重心都放在老公或小孩身上!這樣只會天天吵架!

感情會越吵越薄!到最後一定家庭破裂!

有媽咪跟我一樣嗎?年紀輕輕就生小孩!

都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呢?

分享一下吧!謝謝所有耐心看完的媽咪^^

小小壽司
小小壽司 2012-11-15 21:41:44 #1F
 
板媽的心態滿正面的~~ 狠欣賞^^
土豆媽~萱
土豆媽~萱 2012-11-15 22:12:54 #2F
 
小小壽司媽咪! 謝謝你^^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