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盼~~~寶貝
盼~~~寶貝 2012-02-23 16:48:12 版主 71

年前發現老公在大陸有小三,因為他把我的數位相機拿給她,但老公說只是普通的網友,但大家想想,如果是普通網友有可能把高價位的相機借她嗎?

後來,有一次,老公要去大陸出差,所以,藉此機會我跟老公說我要帶小孩跟他去,順便把相機拿回來,他也答應了。

到來大陸已是半夜了,所以,我們早稍做整理,然後就睡覺了,隔天早上,老公早早去上工了,把我和小孩留在飯店裡,原以為下午他就會回來,但,他一去不回了。

就這樣,我和小孩在飯店裡待了2晚,這當中我們報了公安,因為怕老公發生事情,大陸的廠商也協助我們回台。

之後,我在老公的電腦發現了這當中的密密,原來,他早有預謀,他要跟那小三私奔,去小三的老家種田,也甘願。我心碎了.....

就這樣,他消失了1個月,在這一個月裡,我不知在過什麼,只知道我早晚燒香拜佛,求他可以快快回來。這些日子我過的生不如死啊。

他回來了,他把錯推給公婆,說公婆給他太多壓力了,所以他才會那麼做,但,他怎可以無情的把我母子就這樣丟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大陸呢?

他說不出來,我問他,你怎可以那麼狠心為了一個女人不要我們,他竟然說,如果是為了女人,他就不會回來了。(我呸~~~聽你在放屁)

不過,我還是原諒他了,他也答應我不再和她聯絡了(QQ空間),但我發現他還是會情不自禁上QQ,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F媽咪
F媽咪 2012-02-23 16:52:16 #1F
 
我只能說好扯 把錢都掌握在身上 如果再犯就趕他走人後果自負
小蕾兒
小蕾兒 2012-02-23 16:58:07 #2F
 
版媽~ 看到你的遭遇我好心疼 如果換成是我~我都不知道會怎樣了 不過當女人的就要堅強~不要讓男人覺得我們沒有他會死 如果我是你我會開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會學著自私~我會把錢留在自己身上 因為誰知道有一天他會不會又跑了 女人還是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這個男人是妳寵出來的..怨不得誰..而且妳給我的感覺..只會背後破口罵..在這個男人面前卻又乖的像綿羊..
adsnew
范姜涼美
范姜涼美 2012-02-23 21:05:58 #4F
 
我的天...我的天... 真是太不可思議............ 那已經不是貪心, 而是不負責任到極限了... 我去過大陸幾次 不論是哪個省份、哪個地點 都無法讓我脫去緊張擔心的感受 我難以想像, 版媽和孩子被丟在那樣的地方 一個做丈夫、做父親的, 竟然為了女人, 狠得下心呀...... 既然已經原諒他了, 就把錢管緊一點 保障自己和孩子生活無虞, 未來有存款就好了 我想不出還有跟這樣的老公, 重修舊好的任何必要>"< 日子好過就好!
盼~~~寶貝
盼~~~寶貝 2012-02-25 10:36:48 #5F
 
3樓的水水,妳罵的真好,沒錯,他是我寵出來的,因為太過於信任他,太過於給他自由,我也不會搞到人財兩失如此淒慘,其實,我也想當著他的面狠狠的罵他,但,我考慮了很多,這一打一罵的後果是什麼...就是離婚。加上公婆的柔情私勸,我於心不忍,妳知道這當中心中的煎熬有多痛苦嗎? 當然,如果要離婚我是不怕,那小孩呢?我有問過孩子,但他哭著說希望父母可以在一起,妳想,我會忍心破壞孩子這小小的心願嗎?畢竟這是大人的錯,哎~~~反正我只能說,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可以為了讓這個家更完整,而不去計較。
兔兔 2
兔兔 2 2012-02-25 10:53:02 #6F
 
版媽~我老公在小孩剛滿月就到大陸去工作,週遭的親人鄰居朋友都叫我要放棄工作~帶著孩子跟去大陸,但是我獨排眾議,堅持留在台灣工作帶小孩,因為老公是靠不住的,我需要一份收入來養育小孩,我不想過靠著老公臉色過日子,我在老公去大陸前就跟他說明,他有小三,可明說,我馬上成全他跟小三,但孩子歸我~女人要自強~不要靠老公~靠老公會倒的~你怎可以讓小孩吃苦呢~~~要是我真的遇到像你同樣的情形~以我火爆的性子~他敢把我留在那,事後有膽出現~我二話不說~當場甩他巴掌~叫他給我滾~下次再出現我就拿刀砍他,其他就交給律師~ 版媽~你的孩子應該很大了~可以試著找份工作~不要再靠老公了~
我坦白說.別將自己神化或塑造成弱者.離婚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女人就是 會顧忌什麼孩子沒有完整家庭.什麼孩子還小.心有不忍..這些都是搪塞理 由..然後自己受苦就是會哎哎叫..試問..這不是自作孽..離婚是一門藝術.. 離婚如何讓孩子不受到傷害才是高明.. 我不是水水..我是單親爸 (原作者於 2012-02-25 10:55:49 重新編輯過)
candy 2
candy 2 2012-02-25 11:21:09 #8F
 
妳老公都這麼對你 你還是用小孩當藉口 其實是你自己放不下 這種男人原諒他,他也不會感激你 只會繼續這樣下去,這對你也只是一種凌遲 如果你自己不會想 別人勸也無用 他都敢把你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陸 還不要所有東西拋下你 你還原諒他 我只能說,你真是佛心來著(對他是佛心,對自己可是夠狠)
羽婕媽
羽婕媽 2012-02-25 13:25:15 #9F
 
妳老公都這麼對你 你還是用小孩當藉口 其實是你自己放不下 這種男人原諒他,他也不會感激你 只會繼續這樣下去,這對你也只是一種凌遲 如果你自己不會想 別人勸也無用 他都敢把你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陸 還不要所有東西拋下你 你還原諒他.............+1 你對你自己怎嚜那嚜差阿 你都這樣對你了 你老公會對你多好
星月童話
星月童話 2012-02-26 05:06:26 #10F
 
我覺得他很不負責任 一個月就這樣把妳們拋下.... 而且他吃你吃夠夠,認為妳一定離不開他.... 跟我這陣子的情形很像 他也是丟下我們好多天 我的他 也是如此,因為小三,讓他經常的欺騙我 而我一開始還相信他,依然給自由的空間 結果換了一連串讓人心痛的結果... 他說他愛小三,也愛我....要我接受小三............... 這非我所能接受的情感模式.. 他想回來,但是我要求金錢的部份歸我管,但他說做不到 我只是淡淡的告訴他,很簡單...那麼我們還是算了吧!! 而且 外遇這事 有一就有 二 跟三............因為個性使然. . . 我和他的婚姻 其實幾乎可以說快破局了... 我們之間 只剩小孩的事了....沒什麼好談的.... 希望妳的格局可以放大點,還是別FOCUS在不值得人身上!! 男人的行為,有時真的跟畜生沒倆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