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鄰居噪音讓我生平第一次報警

chentaitai
chentaitai 2012-01-17 17:25:52 版主 3151

早上四五點時我就醒來了 因為鄰居(隔壁棟的公寓 不是我們這一棟的 中間有隔一條很窄的防火巷)一直重覆再放一段音樂 不知到底是鬧鐘還是手機?總之放的非常非常大聲

我在我家這邊窗戶請他們把音樂關掉 但沒有人理會 後來又繞到後面 請他們把音樂關掉 還是沒人理會 這時音樂大概已經播了四五十分鐘了吧!我都快瘋了!

後來我實在無計可施 就開始考慮報警! 因為我還是很怕對方會報復 會朝我家窗戶丟東西什麼的 我會很害怕 現在壞人那麼多 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想去惹對面那不知名的人士.

但是她的音樂聲已經把我整到忍無可忍 我還是打了電話報警 並且在電話中請警察聽聽看對方的音樂聲 真的很大聲!! 對方一直重複一段很噁心的流行歌曲 歌詞是一個男生一直在唱守護你 我的老天!生平最討厭這種肉麻歌詞的我居然得在清晨被強迫聽這個 聽得我都快吐了!!

後來大約過了差不多20多分鐘 終於有人把音樂關掉了!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警察來勸導他們 因為我往公寓底下望 好像都沒看到警察.我認為應該還是警察幫忙的 不過我先生認為是他們自己累了 關掉了

我覺得他們很可惡!明明有人在家 應該也是有聽到我的拜託 卻還是不肯關音樂 清晨四五點耶!把人直接從睡夢中吵起來 .

各位BBH的朋友 你們有甚麼方法可以對付這種惡鄰嗎? 他們很奇怪 每天都會大聲放流行音樂 但時段有時在早上 有時在下午 有時又在晚上 每天都會放很大聲 但時段卻很不固定.

我不喜歡常常報警 目前為止也就報了那麼一次 可是最近又真的超想拜託公部門處理的! 剛剛去上了新北市的環保局網頁 有看到噪音管制的法規 不過找不到投訴的信箱與電話 我聽說有線上投訴的網頁 可是也找不到 google只找到環保署的 但那似乎是投訴重大案件的..傷腦筋耶!!!!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投訴他們呢?不投訴我被吵得很厲害 而且因為我家的經濟因素 這幾年內我也不可能搬家.投訴他們的話 一來不知去哪投訴 二來我真的怕惹到可怕的人啊!!!煩惱~~~~~

晴兒寶寶
晴兒寶寶 2012-01-17 18:03:24 #1F
 
我只能說這種噪音問題很難解決的! 新聞上不是常常看到多年鄰居為了噪音而鬧的不愉快~ 我也多年承受噪音的苦,這幾年都快去看心理醫生了,講了又講,對方依然無動於衷。報警也報了n遍,沒用! 就是沒有用!! 除非他們突然破產把房子賣了,搬離,要不然這樣的噪音問題會一直存在。 加上每個人對噪音的定義不同,報警是我們能做的,但也是最沒有效的一種方法~ 鄰居噪音讓我生平第一次報警_1F_img_1 鄰居噪音讓我生平第一次報警_1F_img_2 鄰居噪音讓我生平第一次報警_1F_img_3
小可愛的媽咪
yu ling 2012-01-17 18:53:48 #2F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705517&bid=12&r=9 版媽:這是我之前貼的文,報警好像沒用耶! 鄰居噪音讓我生平第一次報警_2F_img_1
chentaitai
chentaitai 2012-01-17 21:26:23 #3F
 
謝謝兩位版媽的回應 真的很感謝 不過看了有點沮喪 難道都沒有辦法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