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最強的口腔保健益生菌, 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讚!

最強的口腔保健益生菌, 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讚!_img_1


試吃體驗 心得大分享

U!be Smile優比思邁針對Babyhome的會員媽咪們於2011/12/19-12/23募集試吃團隊,一共有272人報名參加,100人獲得試吃機會!!

相信這些媽咪對於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一定有著特別的感受吧!!

快來分享妳的試吃心得,就有機會獲得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正品喔!

◎活動方式:於此篇文章下發表體驗心得,即可參加抽獎(限第一波活動100名體驗者)

◎活動日期:2012年1月9日-1月18日

◎贈品: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 10名

◎參加者請於2012/1/19前於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裡確認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

最強的口腔保健益生菌, 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讚!_img_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並接受本活動單位將該資料做為內部行銷企畫之使用,主辦單位不會將該資料提供與其他第三人使用。

2.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4.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得獎者資料以網頁登入內容為主,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於2012-01-20 12:11:43 補充發言
恭喜下列10名幸運們獲得獎項喔!!! Jesshuang 新竹縣竹東鎮 小蜜桃&謙謙的麻麻 嘉義市 五塔油 臺中市南區 Metoo Queen 臺南市安南區 hugh 新北市中和區 小玉米麻咪 高雄市大社區 好媽 高雄市彌陀區 Mo-Mo's mum 屏東縣屏東市 真要拼三寶嗎 臺南市仁德區 晴天娃娃 桃園縣中壢市
嘟噠球球
嘟噠球球 2012-01-09 10:42:21 #1F
 
很幸運的抽中這U!be Smile 試吃機會。因常覺得自己刷牙刷不乾淨,總覺得口腔臭臭的,怕嘴巴中的細菌在與寶寶接觸後帶來病源,影響到寶貝的健康。於是在收到商㗊隔天就拿來試用囉!看了說明書後,依照指示使用後發現,刷完牙後,再搭配使用此產品,效果一級棒喔!果然不負眾望,我發現口腔變得非常清新涼爽,而且將口中異味趕的清潔溜溜!讓我放心的將小寶抱來親親,小寶聞了我的嘴巴,覺得有個稀奇的好味道,猛往我的小嘴要親親,當然爸比也不例外。此產品真是解決很多的的問題,這麼好用的東西值得推薦給大家。謝謝廠商的提供。
caker
caker 2012-01-09 11:56:46 #2F
 
很幸運地有了這次的機會.....拿到了產品,看了上頭的使用說明,說要在刷完牙後使用,然後在口中咀嚼5~10分鐘,讓益生菌均勻地經過咀嚼而遍佈在口腔中,之後得30分鐘內不可以進食包含喝水在內(還真是嚴格的規定)。於是乎決定在吃完午餐的時段,來體驗這個產品,吃完午餐,刷完牙,就拿起一顆嚐試囉......不過當我第一口咬下去,才知道它應該算是口香糖那類的產品(難怪上頭寫到小孩若要食用得要先學會吃口香糖),我本來以為它是口含錠(還真的是顛覆了我對益生菌的印象),因為益生菌一般不是會做成粉狀或者是口含錠嗎??還想說要嚼5~10分鐘不會太久喔.......結果親自吃了之後,才知道為何要這麼多時間,吃起來很清涼,很好咀嚼,口感也不錯,不過在嚼了5分鐘後,就會覺得變得比較硬,甜味跟清涼味沒有了,那時就可以吐掉了,咀嚼完是發現口腔比較不會有變酸的感覺,也變得清新一點,且牙齒的用舌頭摸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粗糙的感覺,我想這個對於有口臭跟抽煙的人,應該是很有用...........其實要具體的說明感覺,簡單的來說很像你在吃Airway口香糖跟Extra木醣醇口香糖的混合體........有那清涼的口感(但沒提神效果)跟保護口腔的功效(口感較一般口香糖好),這個攜帶還滿方便............值得推薦
很高興於2012第一天上班日,就收到U!be Smile的試吃,看介紹是說U!be Smile運用最先進的Bi-Layer專利口香糖傳輸劑型,把數十億的口腔好菌包進小小一顆口香糖內,含有口腔益生菌+牙齒益生菌,且有7大功效=>光看就讓人覺得這產品真好! 1.減少口腔感染 2.預防上呼吸道感染 3.遠離中耳炎 4.提昇免疫 5.美白牙齒 6.減少蛀牙、牙周病 7.消除口臭 迫不及待照著指示,於刷牙後再使用,哇!這跟一般的口香糖感覺不一樣耶,係無糖;微風薄荷口味,嚼起來就在讓好菌完全定植口腔中每一個角落,我好喜歡這產品,等吃完16顆嚼錠,希望能看到成效!
期待小紅荳
期待小紅荳 2012-01-09 13:04:22 #4F
 
真的很幸運能當試用者 因為在公司用完午餐不方便刷牙,所以,都是使用牙線+漱口而己 收到這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試試它有多好用 沒有等刷牙後,我就直接吃了 哈哈哈~~~(沒照使用方式 ^^") 它的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 就很像刷完牙的感覺 ~~ 而且直到下班時整個口氣及口腔內的感覺都很好 沒有異味或是酸酸的 非常建議使用 尤其是吃完食物後不能馬上刷牙的 雖然食用的過程很像一般的口香糖 但使用後的效果 真的差很大
佑云媽
Jesshuang 2012-01-09 13:28:58 #5F
 
當收到試用品時,實在不敢相信我有這麼幸運,看了說明書後深覺這個產品可造福很多人哦!!口腔益生菌,這個新名詞,在我試用過後,覺得真是一個好產品,包括小朋友都迫不急待要馬上刷牙進行體驗;且之後的每一天都來排隊說已刷好牙牙了,要吃口香糖!!連老公也說這個產品實在開發的太好了,保護口腔、提高防護力、保護菌叢生態、、、等等。 真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我會不吝嗇的與周邊親朋好友分享,也期待大家共同推廣這支產品!!
cashma
cashma 2012-01-09 13:48:47 #6F
 
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可以試用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 因為懷孕加上孕吐~狀況不佳難免口氣不清新! 試用心得:說明於刷牙後使用.30分鐘內不再進食跟喝水! 這幾天起床發現口氣比使用前好.舌苔卡白色的情況減輕~ 本身因牙齒不好加上懷孕很害怕看牙醫(這是錯誤示範!) 以致第一胎生完牙齒也蛀了一顆半><~ 之後更加注意牙齒清潔維護及鈣質補充~ 把這盒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用完希望效果明顯持續!
閔涼媽
閔涼媽 2012-01-09 15:06:26 #7F
 
很幸運抽中U!be Smile口腔保健 專利益生菌, 收到後當天晚上刷牙後馬上試用, 看了說明書, 才知道只要像口香糖一樣嚼10分鐘, 就能讓益生菌保健口腔, 口感很清新,不會有任何的怪味, 是可以讓人持續使用的產品, 原本早上起床時, 口腔都會有異味, 但使用完這個產品, 早上的口氣真的改善了!! 最強的口腔保健益生菌, 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讚!_7F_img_1
允允媽媽
允允媽媽 2012-01-09 15:20:39 #8F
 
很幸運的抽中這U!be Smile 試吃機會。在晚上刷牙後使用,剛開始覺得涼涼的像口香糖一樣,但裡面有益生菌,可以改變口腔裡的菌叢生態,讓人感覺好安心!連四歲的兒子都跟著嚼,希望可以防治蛀牙!
饅頭豬
饅頭豬 2012-01-09 17:39:38 #9F
 
謝謝優比思邁提供了這次的試用機會… 我和我的業務老公都很喜歡這個產品,因為他的口味適中涼度剛好,早上吃一顆就可以口氣清新一整天,我(懷孕中)原本很容易出血的牙齦健康了許多,連老公的黃板牙顏色也變淡了;睡前刷牙後再一顆,隔天早上就不會有惱人的口臭,方法簡單一下子改善了口氣不佳、牙齦出血還有牙齒色素沈積的問題,真的很神奇! 優比思邁的口腔益生菌真的值得你一試!
娃兒
娃兒 2012-01-09 19:51:02 #10F
 
很幸運的有U!be Smile體驗試吃機會,對於牙齒不好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前陣子刷牙常常會有血絲,看過牙醫後有輕微的發炎,但使用過後真的跟血絲說byebye,睡前刷牙後使用,就像口香糖一樣方便,但是卻是對牙齒很好的產品,希望可以跟蛀牙說byebye!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