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嗎?請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luken媽
luken媽 2011-03-02 03:17:59 版主 70

我想應該是從3年前那一夜開始,他和我說有人很關心我們的婚姻,勸他不要和我吵架 ,接著卻說那個人是他偷偷交往了一年多的紅粉知己.

我當下很震驚,孩子怎麼辦?這個我辛苦買下來的房子怎麼辦?我從來沒想過要分開啊!如果沒有孩子,我一定馬上和他分手.

為了不讓孩子沒有爸爸,我忍氣吞聲,努力的維持住婚姻,偶爾和他撒嬌,全家人一起出遊,假裝沒有這件事發生,我以為一切會好轉,但是他郤越來越過分了.

我還為了他的期望,如他的願再生個女兒,可他郤在我懷孕5個月的時候,和我吵架,還大聲叫我去死.不小心動到胎氣,住院安胎的第一天,他不知道為什麼又和我吵,一個不高興自己拿著行李袋回家,一件衣服或一個食物都沒留下,我躺在病床上,等了快半個小時,肚子餓到咕咕叫,才自己撥了床邊的電話回婆家給 公公,說我很餓,公公才叫他拿東西來給我吃,因為他把我手機也帶走了,幸好房間有電話,他真的狠心,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

後來過年回娘家,我才和他說一句話而已,他就很不爽的推了門就跑出去了,

也不理在場的我的父母,媽媽一直罵我愛唸,叫我要去找他回來,我心裡很不願,但為了媽媽,我還是打電話去求他回來.往後類似這樣的事還有很多,一時也寫不完,我也一直忍讓著他.

但是今年過年回娘家他真的太超過了,原本元宵節他載著我父母和我們要去看花燈,結果回家的路上,媽媽隨口提了一句說老大愛玩,中午沒有睡,

會不會太累了,我就回說我在顧妹妹,沒辦法顧到老大,然後就問他怎麼中午怎麼沒有帶老大去睡覺,他說啊老大就愛看電視不想睡啊,然後媽媽就說啊你怎麼不押他去睡啊,他突然就拉起手煞車,說要看你們自己去看,我不願意開車了(台語)然後就打開門走了,也不管前面有個警察在比,後面一大堆的車子,就這樣把我們全家人丟在路中間,因為那條路很窄,一次只容得下一台車子,後面的車子是落落長.

警察馬上就過來問你們怎麼不開走,我媽媽馬上跑到駕駛座,但是手煞車拉得實在太緊,跟警察說了很多次,警察進來用力把手煞車拉起來,媽媽才趕緊把車子開出來外面道路,那一刻,我深深覺得我對不起我的母親,因為我還維持這樣的婚姻,才害得我母親這麼尷尬,我一直和爸媽說對不起,媽媽郤只叫我不要哭,但淚水不是我想止住就止得住的.

為什麼陪我回娘家一年也才一次,為什麼就連續三年讓我父母感到傷心,我不敢想再下一年會怎麼樣,我只能說我不會再帶他回去了.

我覺得他不愛我了,也不尊重我娘家的人,我該再忍下去嗎?

於2011-03-02 04:36:28 補充發言
當他和我說有紅粉知己時,我真的很難接受,當然是哭得很傷心,因為我是全心為這個家付出,他郤背著我做這種事... 那一晚我們都沒有睡,他也哭了,還抱著我說他知道錯了,但是,他有沒有繼續連絡我也不知道.每次回娘家媽媽都和我說他有在門外講電話. 他也和我從大吵到靜下來聊,也談到了離婚,但是等我死了心簽了離婚協議書拿給他時,他郤不敢接,是因為我寫了我要兩個孩子和房子,他捨不得嗎?
空蟬
空蟬 2011-03-02 03:47:12 #1F
 

請問妳為什麼要忍呢?

如果是我的話啦...我馬上就離婚...。

晴
2011-03-02 03:54:30 #2F
 

我會離~

他的態度很明顯的~就是吃定妳了!

dogday(小綠茶)
dogday 2011-03-02 04:08:16 #3F
 

版媽我想問一下

當他跟妳說有紅粉知己時妳有做出什麼反應嗎?

adsnew

天底下好男人不是死光了..非扒著不放..苦了自己..還連累家人..

琳姆
改叫~琳姆 2011-03-02 06:46:23 #5F
 

想想你的爸爸媽媽吧!你也是當媽媽的人,你希望你女兒過怎樣的生活呢?

很多時候我會很自私的讓自己幸福,沒有人可以欺負我,也不忍耐任何事,因為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阿!!我不能讓我媽擔心,我要活的很好。

你是一個很勇敢的女人,因為這一路你都走過來了,你只是不願意去面對而已,只是不面對,那浪費掉的日子不會回來了。

離開他會比現在好嗎?其實你看BBH的媽媽,有離婚後上來哭訴好後悔,生不如死嗎?如果會也只是一段時間,都會過去,會慢慢走上自己期望的幸福人生。

人生不該由誰帶給你幸福,你只能靠自己創造。小孩也不能給你幸福,他有他自己的人生。小孩怎麼辦?當然是給有能力的人養,另一方幫忙〈假日幫忙帶,或是金錢上給予幫助〉小孩不是離婚的絆腳石,不願改變現況才是你不離婚的主因。

我離過婚,我感覺離婚是很美好的事,2人分開後各自尋找幸福,將2個痛苦的人,變成4個幸福的人。

離婚後馬上感覺新的人生開啟,自己很堅強很棒,就算沒有愛情也可以活的很自在,那種自信真的是一種享受~

一路走到現在,小孩也大了〈7歲8歲〉我也再婚了。

我好後悔..當初..怎麼不早點...離婚阿!!!~呵

現在好幸福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