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白金會員20點-電動小烏龜之三次換貨經驗

Claire10
Claire10 2010-09-16 12:54:29 版主 173

我兒子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只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尿布,去年換過一套普通會員的巧虎DVD非常滿意,但今年贈品改變,看了很久都沒有喜歡的贈品,再加上兒子開始爬行扶走,便打算換白金會員20點的電動小烏龜,讓兒子爬行或扶走時時有個目標可以跟著。

五月底,收到了廠商寄出的電動小烏龜,當天晚上我就打電話進幫寶適的客服要求換貨,原因:產品非常骯髒、滿是灰塵、塑膠球有不明黏漬、小烏龜頭上的拷漆掉落,而且似乎是使用過的舊貨。

幫寶適客服表示,這些玩具都是由配合的廠商直接出貨,所以幫寶適的客服無法事前檢查,謹能告知供應商,並請供應商帶一組新的至我家換貨。

等了一個星期,廠商的人來了,前一天在電話中表示已經有檢查過,保證絕對是新品,沒想到當天晚上我下班回家一拆箱,這組電動小烏龜的確「比較乾淨」,但是附贈的塑膠球上還是有不明的汙漬,接縫中更是有發黴的痕跡,而且,小烏龜頭部的拷漆仍像是被擦掉磨損一般,烏龜的身體更是有裂痕!總之,一看就覺得似乎又是別人使用過且退貨過的產品。

已經換過一次,等於是我拿過的二隻都是狀況很糟的東西。我再度致電幫寶適客服,客服很客氣,直說會請廠商注意,我在電話中也說了重話,這種給小朋友玩的玩具,更應該注意出貨的品質,也請客服向主管反應此事。

過了三四天,廠商再度登門,帶著另一隻小烏龜登門。坦白說,這件事到此我已經沒有任何耐心了。這隻小烏龜的狀況的確比前二次好很多,但是仍是灰塵滿佈,我實在不知道這家小烏龜的供應商,到底是將玩具放在什麼樣的存放空間?為什麼我所收到的三隻小烏龜,都像是存封10年才拿出來的舊貨,連外盒都已褪色?

這隻小烏龜其實很粗糙,裡面的音樂也很粗糙,我兒子(一歲)玩了一個下午後,不小心讓小烏龜從10公分高的小架子上摔下來,當場四分五裂!我嚇壞了,這品質也未免太糟糕了。

耗時將近一個月,換貨三次,卻只存活半天的這隻電動小烏龜,讓我對幫寶適的贈品完全失去信心,幫寶適真的應該更嚴格檢視供應商的品質及貨品的安全程度。

一個小經驗,給想換幫寶適贈品的媽媽做參考。我仍然使用幫寶適的尿布,但是我以後的集點印花,應該只會換尿布折價券了。

rdetea
chen ma 2010-09-16 14:07:12 #1F
 

版媽辛苦了,換3次還是不滿意~~

幫寶適第一次的集點兌換,東西比較好耶~~

又是DVD又是尿布的!!

巧虎DVD我家也愛看,換得很值得....

後來兌換品都變得比較沒吸引力了,

我小熊印花還留著呢!!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換什麼??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3次吼?!

期待下次會更好.

庭語媽咪
庭語媽咪 2010-09-16 16:52:26 #2F
 

感謝媽咪的分亨

純真童年
漾漾2 2010-09-16 17:15:53 #3F
 

好險有你分享耶

我本來也準備將卬花寄回換那隻電動小烏龜

現在我要重新考慮了

不然辛苦集來的卬花不就白白的浪費了

adsnew
Arties
Arties 2010-09-17 18:23:32 #4F
 

我是比較喜歡換折價券啦

這樣買尿布的時候可以省一點錢起來

而且之後再跟老公報家用

又可以再A一點起來當私房錢

至於小朋友要玩的玩具

就再叫老公另外再買囉 幫寶適白金會員20點-電動小烏龜之三次換貨經驗_4F_img_1

Judy
Judy 2010-11-09 13:29:22 #5F
 

版媽,

我也是換了電動小烏龜之後非常不滿意,

玩具髒、掉漆、邊角粗糙、音樂聲音很吵,

寫信給客服最後溝通結果是寄回小烏龜換二包輕鬆穿尿布。

ㄔㄥˊ雙媽咪
ㄔㄥˊ雙媽咪 2010-11-09 13:39:03 #6F
 

我覺得現在的集點贈品愈來愈差了

還是懷念以前的贈品,像小車子現在還再坐呢~都快4年了~

Claire10
Claire10 2010-11-15 20:33:17 #7F
 

TO Judy

我事後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應該在第一次換貨時就要求改換輕鬆穿的,至少還比較實用一點........

雖然幫寶適的贈品愈來愈差,不過我倒覺得它的客服做得很不錯。我上週赫然發現在Costco買的白幫L號中有一片尿布裡有異物(在小男生的生殖器位置),當下打去客服反應,結果客服很客氣,說會請快遞把問題尿布收走,並且補償我一包幫寶適的溼巾。

當下對於客服的回應及態度很滿意,一片尿布換一包63抽的溼巾似乎很划算,我應該會繼續用幫幫,直到兒子戒尿布的那一天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