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女人當自強 李嘉欣最恨男人不忠

吳小婷
吳小婷 2010-09-16 10:23:03 版主 130

早上在蘋果日報看到這個新聞

很好奇點進去看一下

雖然不是很喜歡李嘉欣人,但是倒是蠻贊成他的這一套理論。我想他說的朋友和工作其實只是讓自己獨立的一個方法。倒不是說女人一定要工作或是什麼的,而是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對自己好。而且,也贊成她說的:女人的幸福必須要靠自己。

分享給各位媽媽

港星李嘉欣日前接受中國雜誌專訪,談及愛情觀和事業觀。李嘉欣認為,女人的幸福必須靠自己,除了要對自己好外,還必須有朋友和工作,她說:「你要非常非常獨立才能留住男人。」她認為工作是人生需要,即使嫁入豪門,也不願意放棄。李嘉欣表示丈夫家人十分開通,對她包容,也鼓勵她工作。

訪問中她又透露挑男人的標準非常嚴格,她接受不了男人不忠、也接受不了女人的幸福是男人給予。

韻如&阡翔
韻如&阡翔 2010-09-16 10:29:32 #1F
 

女人不也是一樣嗎?

不管男人和女人,都一樣吧!

你要非常非常獨立才能留住男人?

=============

因人而異!

我有個朋友就是太獨立,她男友跟她分手的理由是

我覺得你不需要我~~~

紫色
紫色 2010-09-16 10:50:58 #3F
 

她接受不了男人不忠~~~

她不曾經也是第3者嗎?

star的小金剛
star的小金剛 2010-09-16 10:57:14 #4F
 

她接受不了男人不忠~~~

她不曾經也是第3者嗎? +1

有嘴說別人

沒嘴說自己 女人當自強 李嘉欣最恨男人不忠_4F_img_1 女人當自強 李嘉欣最恨男人不忠_4F_img_2

小 安
Ann 媽 2010-09-16 11:10:03 #5F
 

對阿!!我記得他不是第三者嗎?

他這樣說不是在說她老公嗎?

湘芸馬麻
湘芸馬麻 2010-09-16 11:11:12 #6F
 

講一套做一套 女人當自強 李嘉欣最恨男人不忠_6F_img_1

小雪媽咪 2
小雪媽咪 2 2010-09-16 11:15:34 #7F
 

嚴以待人

寬以待己

紫色薰衣草
紫色薰衣草 2010-09-16 11:19:26 #8F
 

呃......

我記得她現在的老公就是當初李小姐當第三者奪來的呀!?

看到李小姐這番言論 還滿妙的!

★日光昱★
★日光昱★ 2010-09-16 11:29:31 #9F
 

最恨男人不忠?

那最恨的應該是睡在她旁邊的人囉?

怎麼還會嫁給最恨的人呢?

拿石頭砸自己腳的言論!

二貓小家
二貓小家 2010-09-16 11:45:43 #10F
 

2005年的新聞

3個月前,港星李嘉欣被媒體目擊她與有婦之夫龐維仁雨中漫步,沸沸楊楊的緋聞喧騰一時才平靜。

如今,李嘉欣又再度被抓包,媒體爆料13日晚間她與龐維仁在雨夜看電影,事後2人投宿附近酒店到隔日中午才出來!對於2人關係,從酒店走出的李嘉欣只向詢問媒體投以微笑。

今年5月,35歲的李嘉欣被拍到與已婚的香港前豐裕興業國際主席龐維仁在雨中勾手漫步,喧騰一時。

後來在龐維仁的妻子黃美儀力挺丈夫以及龐維仁將雨中漫步解釋是為談廣告代言,風波才平息下來。

不過,13日晚間李嘉欣和龐維仁又再度被目擊2人雨夜相伴看電影、進酒店,沉寂3個月的緋聞再掀起風暴。

13日晚間9點,李嘉欣一身T恤、牛仔褲的輕便打扮,現身在數碼港百老匯戲院,而身邊的男伴就是龐維仁。

儘管當晚香港下著超大雷雨,雷聲隆隆作響,2人毫不動容。

買了熱狗、爆米花後,李嘉欣和龐維仁就進了戲院觀看好萊塢電影「絕地再生」。

不過,電影還沒演完,2人就從戲院離開,當時李嘉欣面露不悅,似乎和龐維仁在戲院裡吵過一架。後來步行,龐維仁的傘沒撐到李嘉欣,李嘉欣還刻意停下腳步吸引男方注意。

後來,李嘉欣和龐維仁一前一後進入數碼港艾美酒店,直到隔日下午2點多,媒體才目擊李嘉欣穿著與前晚相同的衣服走出酒店,男方則開車來接她。

上車時,李嘉欣發現有媒體在場,龐維仁立即驅車逃離現場,只留下李嘉欣一人面對媒體。

看見媒體,李嘉欣投以微笑,沒有回答是否與他過夜,對於媒體表示目擊她和龐維仁看電影、進酒店,她只反問:「是嗎?」接著不理會搭計程車揚長而去。

數碼港艾美酒店去年初開幕,因為高檔、隱密的特色,深受藝人喜愛,去年章子和男友霍啟山就是在此共度聖誕和除夕。

>>兩姐妹<<

李嘉欣牽線 姐姐奉子入豪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0-05-29] 我要評論(0)

【文匯網訊】在感情路上積極進取的李嘉欣,不僅自己成功嫁入豪門,多年來亦一心幫姐姐嫁入豪門。李嘉欣多年努力終於沒有白費,她的姐姐李嘉明與上市公司主席喜結連理,而且是「奉子」成婚。

李嘉明現任老公為「眼鏡大王」顧毅勇,身家估計10億港元。

>>>5年前,據知是李嘉欣介紹姐姐與顧毅勇認識的,顧當時與太太感情轉淡,於是兩人迅速發展成情侶,<<<<

直至顧與前妻辦清手續,李嘉明才修成正果,於今年5月20日低調舉行了婚禮。

5月8日,李嘉欣老公許晉亨鬼鬼祟祟從香港養和醫院後門秘道入內,逗留不久便離去,不久就見到李嘉欣陪姐姐李嘉明也由後門秘道進入醫院。原來,李嘉欣之所以如此緊張,全因姐姐當時已經懷了5個月身孕,卻仍未正式結婚,所以陪姐姐驗胎要低調行事。

起底「眼鏡大王」

李嘉明釣到的金龜婿顧毅勇,今年43歲,已有一子一女,是上市公司新興光學的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公司市值7億多港元。加上其他設計公司及投資公司的生意,身家估計10億港元以上。公司的眼鏡業務遍佈香港、歐美等地,2008年曾業績高達14億港元。來源:新快報

>>>>媒體問李嘉欣情事 許晉亨前妻何超瓊變臉!<<<

(2008/03/16 16:07)

黎明前女友李嘉欣偕男友許晉亨現身。

記者李怡靜、柯家傑/香港報導

藝人李嘉欣介入香港富商許晉亨和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的婚姻,也讓何超瓊終於簽下離婚協議書被迫退出,日前何超瓊出席一場記者會,記者不斷問她許晉亨和李嘉欣的情事,還問她兩人配不配?讓原本保持優雅微笑的何超瓊臉色越來越沉。

大美女李嘉欣和富商許晉亨到底結婚沒?香港媒體堵到許晉亨前妻何超瓊,劈頭就問。

記者問:「是不是替他(許晉亨)開心?」

何超瓊說:「當然了。」

記者問:「他有沒有介紹(李嘉欣)給妳認識?」

何超瓊說:「沒有,但我兩個都認識,不用介紹。」

記者問:「和李嘉欣熟嗎?」

何超瓊說:「算不上很熟,但以前都是認識的。」

眼見何超瓊今天好像心情不錯,記者把握機會繼續往下問,只是提出的問題,似乎越來越奇怪。

記者問:「覺得李嘉欣和許晉亨兩人配不配?」

何超瓊說:「很配。」

記者問:「他是不是以前都這麼性急?是不是很浪漫?」

何超瓊說:「你問這些問題,人家會生氣的。」

記者問:「那他們結婚了沒?」

何超瓊反問:「我怎麼知道?你為什麼會問我?好了,謝謝,你不問我,都好,以後不必再問我了,我代表了其他人回答你們。」

記者的問題越問越尖銳,讓原本還保持微笑的何超瓊臉色越來越沉,畢竟她可是因為李嘉欣介入,才和許晉亨簽下離婚協議書,現在記者卻要她以前妻身分,來評論前夫和第三者,實在情何以堪。

http://www.nownews.com/2008/03/16/340-2246246.htm

(原作者於 2010-09-16 11:48:0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