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帥哥老公 爛女人吸鐵

Q^^Q
Q^^Q 2010-07-09 11:46:35 版主 186

帥哥老公 爛女人吸鐵

2010年07月09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1)

點閱(7802)

老公在遇到我之前,情場身經百戰,呃,不,是「千瘡百孔」,因為他幾乎所有類型的爛女人都交往過了,除了我以外!

拜金女收禮才上床

類型一:要錢不要人

老公的第一個女友離過婚有兩個小孩,小孩跟前夫住,她則搬進男友家。這個女人極度崇尚名牌,老公送上金鍊子還被丟在地上,因為那不是名牌。想要她小鳥依人,買個名牌包就會看到她整個人飛撲男友身上,開心取悅男友,其他時候只要不開心,

就請男友滾出「她」的房間去睡客廳,所以老公的弟弟們都笑,他只要有勇氣走進房間,就是去收「房租」,基本上女人是用身體付費啦!和這個拜金女交往,老公背了幾十萬債務,竟然還不死心的想娶人家,直到對方說:「我不嫁你是因為你那根沒我前夫的長啦!」

癡情的他才終於覺醒。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他花了好幾萬塊幫她租好房子搬好家,再給了一筆生活費才分手成功。後來她沒事就打電話要老公幫忙接送,我當上正宮之後便就要求他斷得一乾二淨,要不然這女人還一直打電話要我老公當她的感情顧問咧!

清純女接吻都害羞

類型二:填補空缺

第二個女友是老公一輩子的痛。他為了這個「清純」小女生,每周從板橋到高雄南北大趕路,只為了陪她出遊。清純女連接吻都害羞,老公以為撿到寶了,像這樣守身如玉的公主要好好呵護才行!

後來他倆一起看電影時,突然殺來「正在當兵的男友」,直接進戲院來搶人,這才知道,原來她因為正牌男友當兵無聊,所以才另找一個伴填補空窗期。至於接吻也害羞,那是因為她壓根沒把我老公當男友,我的天兵老公被耍了第二次。

今天示愛明天同居

正常人被耍兩次也會變聰明了,可是我家老公一路笨到底了。

當他還在追求我時,因為沒得到答案,他便判自己的愛情死刑了,在決定放棄的那天,剛好有個賣場的櫃姐來示愛:「你有女朋友嗎?」並提出交往,老公沒魚蝦嘛好。結果櫃姐隔天就要求搬去他家住,真是不矜持!連賣場裡的阿桑也偷偷提醒他:

「那個女人有結過婚有小孩啦!」可是櫃姐出示空白配偶欄的身分證給老公看,他也就信了。真是有夠笨的啦!離婚辦新的證件,配偶欄不就空了嗎?果然櫃姐的前夫沒多久就跑到他家去大吵大鬧,硬把她帶回家了,幸好當時老公不在家,不然鐵定大打出手。這就是類型三:找短期飯票!

最後就是賢妻—我啦!我有工作能力,不崇尚名牌,努力照顧婆家所有人,交往沒幾個月就被逼婚。

一直到現在,還有人說當年真為我捏一把冷汗,因為他家會讓這些女人來來去去,就知道不單純。他們說的也沒錯,老公是做工的,出身流氓世家。就因為這樣,他對自己沒自信,努力找尋「門當戶對」的女人,沒想到都遇到只想利用他的人。

遇到我時,因為我大學畢業家境不錯,他自認配不上我。但其實老公對愛情很執著,對情人很珍惜,若有爭執,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不是情人爛,是他不夠優秀,所以才有這些磨難。如今,他是苦盡甘來,終獲賢妻;而我,慧眼識英雄,也撿到一個臉蛋斯文、體格壯碩、又非常愛我的帥哥老公呢!

MINA╱台北(教)

這篇文章蠻好玩的

跟大家分享

雖然她的標題我看不懂

^^

ciayaa
ciayaa 2010-07-09 12:59:51 #1F
 

TO Q^^Q :

這篇文章蠻好玩的

跟大家分享

雖然她的標題我看不懂

-----------------------------------------

意思就是

他的帥哥老公是塊強力磁鐵,專吸爛女人吸啦

Q^^Q
Q^^Q 2010-07-09 13:51:09 #2F
 

喔喔~原來如此

謝謝^^

無意起落
無意起落 2010-07-09 14:32:33 #3F
 

一直說自己是賢妻,還真可愛...

酒酒
酒酒 2010-07-09 14:39:53 #4F
 

當然是"賢妻"啊...

有工作能力>>不需要她老公負擔全部開銷

照顧婆家所有人>>有免費傭人

我只覺得...

那個男人沒什麼大腦

一點原則都沒有,什麼樣的女人都碰

沒看到男的到底多帥~

不過看完文章我也覺得這男的沒什頭腦

讓女人耍著玩,蠻可憐的!

BOOM
BOOM 2010-07-09 18:01:57 #7F
 

我只覺得...

那個男人沒什麼大腦

一點原則都沒有,什麼樣的女人都碰

+100

^^hihi
^^hihi 2010-07-09 18:27:17 #8F
 

怎麼覺得這篇文章有些詆毀離婚的人....

個人感覺啦。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