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六個不可怕的靈異經驗-(上)

誰不做誰最大
鈺晨的媽 2010-05-01 10:33:26 版主 243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好,我卻在家帶小孩,來點特別的吧。

靈異1/6

四歲那一年,住在姨婆家旁邊。

姨婆的女兒,我叫她小阿姨,總是在下班後帶著我在住家旁的停車場玩耍。

那一天,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小白一直吠,我也一直用我的童音叫牠『不要叫啦!』

一回頭,我竟然看到一台停放在空地上的大卡車,駕駛座上只有一個白衣袂袂的女子….一個沒有臉的女子。

我看得傻了眼,一直想向那粉紅臉龐的女子走去,雖然她沒有臉,可我就是知道她一直揪著我看,一直揪著我看…

小阿姨終於發現不對勁,抬頭一看,只有一聲尖叫,抱起我,轉身就跑。

我伏在小阿姨的肩頭,雙手卻好像被什麼力量拉著似的,被拉的直直的。小阿姨卯起來狂奔,奔進我家,關起那扇赭紅的大門,門外的拍門聲一聲急過一聲,我心裡卻很清楚,外頭沒有人。

奔上二樓,小阿姨邊喘邊向媽媽說這事,媽媽探出陽台看向那停車場,大卡車還在那裡,車上沒有半個人影。

我和小阿姨都大病了一場,自此之後,我就常看見這些朋友了。

我想,那無臉女子沒惡意吧,我直覺她只是一個失去小孩的可憐婦女,在我往後的生活裡,我其實還有遇見她,她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吧!

靈異2/6

念小學時,到舅舅家做客。

表弟帶著我這小表姐到附近的國小玩耍,小表弟說這是一所新學校,下學期才要招生呢。

我們像是冒險般地,闖進一棟又一棟的空樓,在空樓裡大叫大笑,聽那一串又一串的回音。其實我們能玩的地方也不多,一樓通往二樓的鐵門全被拉下上鎖了,我們卻還是像發現新大陸般地開心,一所沒人的學校呢!!

一個多小時過後,我拉拉表弟的袖子,告訴他:「我覺得怕怕的,我們回去吧!」表弟笑我沒膽,但還是很體貼的準備帶我回家。

走出教室,我直覺地抬頭一望,卻看到一位工人打伴的婦人家在二樓欄杆望著我們,她戴著斗笠,戴著袖套,尋常水泥工的打扮。她向我們揮揮手,好像是要叫我們快點回家。

我對表弟說:「快走吧!那個阿姆在趕人了!」

表弟只是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哪裡有阿姆…」

我們三四個孩子面面相覷,拔腿就跑。

後來,舅舅說,那所學校在施工時曾經壓死過一個工人…

後來,表弟到了入學的年紀,怎麼樣都不肯念那間學校了….

靈異3/6

念大學時自己住在外面,我住的那一棟有11樓,共一百多間套房。

其他樓層都住滿了,就是我住的那層房租九折還沒人要住。

窮人家的小孩沒選擇的機會,更何況房東請我當棟長,房租五折。

自己一個人住三樓照理講是很清幽的,可是後來我就漸漸發現房租打折還沒人住的原因了。

每到晚上12點,每個房間都會自動沖馬桶;過一會,所以照明設備都會有自主意識般一閃一滅,然後開始是小孩子在走廊奔跑的聲音、竊竊私語聲、嘆息聲,更過份的是有時還有麻將聲從我隔壁沒人的房間傳出來….

一開始我嚇到打電話給房東時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後來我發現這些人(?)也沒什麼惡意,至少我的房間裡沒什麼異狀,只是有時會丟了漫畫小說,然後在最尾巴那間房裡的廁所水箱上找到。(他們跟我一樣,上廁所也要配書的。)

有一次,害我找不到書,被租書店罰了一百多元,氣到直接殺去最後一間房間,打開門,在門口罵,「書借你看沒關係,物歸原主你懂不懂啊!!!」從此之後,書再也不會不見了。

還有一次,三更半夜地硬是被小孩嘻鬧聲吵起來,隔天還有考試和打工,火大,也是直接拉開房門,對著走廊罵髒話,對他們說:「再吵我睡覺,我就把PS2丟掉!!!」沒錯….他們會來偷玩我的PS2….

在那間房裡住了三年,一個很有趣的地方,真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我讀東海的。

-----------------------------------------------------------

我愛我夫我愛子,也愛我自己。

我的部落格--星光私釀:http://blog.xuite.net/marsqk/1

歡迎參觀~

菉寶寶
菉寶寶 2010-05-01 10:39:00 #1F
 

訂~

ㄚ彬
ㄚ彬 2010-05-01 10:39:54 #2F
 

有些害怕

也有點有趣

果然

每個人生皆不同 六個不可怕的靈異經驗-(上)_2F_img_1

鈞媃媽
Amy&媃媽 2010-05-01 11:00:44 #3F
 

六個不可怕的靈異經驗-(上)_3F_img_1 六個不可怕的靈異經驗-(上)_3F_img_2

adsnew

其實,我是覺得另一個世界的好朋友是跟大家同等的,但是因為一些電視的宣傳讓大家很怕~

大家和平共處有何不可??

yusubi
淘氣鬼恰恰 2010-05-01 12:12:06 #5F
 

六個不可怕的靈異經驗-(上)_5F_img_1

俏恰琪
俏麗ㄉ媽咪 2010-05-01 12:50:50 #6F
 

鈺晨的媽妳好帥喔!妳看的到另一個世界的人押?!妳都不會怕押?是不是從小看習慣了?每次我看靈異恐怖片都驚聲尖叫,看我卻喜歡看;每次聽到靈異事件也是毛骨悚然,但卻喜歡聽~

我也來說二個不可思義的真人真事事件:

一ˋ我現在在早療體系工作(

誰不做誰最大
鈺晨的媽 2010-05-01 13:45:03 #7F
 

不怕不怕~

萬物眾生皆有情。

看得見感應得到是緣份。

於生活無任何妨礙。

心存善念,永保平安。

三生
三生 2010-05-01 13:50:10 #8F
 

看的津津有味..

到最後看到連結..

刷一下回到現實..

版媽..適合廣告企劃..

woody媽媽
woody媽媽 2010-05-01 13:51:33 #9F
 

下集快快打出來啦

誰不做誰最大
鈺晨的媽 2010-05-01 14:06:16 #10F
 

下集早就一併貼出啦~~

又,

趁此機會幫自己部落格打個廣告咩~~~

不然,老公說,瀏覽人數那麼少,blog寫心酸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