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

不論嘴饞、餓了、午茶時光還是家庭派對,家家戶戶必備的友善零食「樂事自然滋味」適合全家大小,少負擔、無添加深得媽咪好評,近期更有網媽們分享各式創意吃法,一口小小酥、洋芋瑪格麗特披薩、綜合繽紛碗……媽媽們帶著全家邊吃邊玩,開啟親子共享的美好時光。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1

樂事,全家大小的共同樂趣

零食不僅是滿足想吃的慾望,更是各種歡樂時刻的回憶堆疊,無添加味精、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的樂事自然滋味,讓全家人快樂享用低負擔,更吸引廣大BabyHome媽咪們帶領全家發揮創意,將自然無添加的零食變化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吃法。

在媽咪們的創意激發下,樂事自然滋味搖身一變成為早餐、下午茶、特色點心等美味餐點,料理豐富程度令人驚嘆!

樂事自然滋味 精選10大創意吃法

1. 雞蛋醬汁佐海鹽洋芋

小靖nn和女兒一起動腦,想出這道創意滿點的小點心,只要準備水煮蛋、醬油和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親子就能一起快速完成!她說:「既簡單又美味,家裡也多了溫馨的歡笑聲,真的是一舉兩得~」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2

2. 洋芋片玉子燒

林小千將半包洋芋片壓碎,直接在袋中加上乳酪絲火腿片、蟹味棒切丁,並和三顆雞蛋攪勻後放入電鍋蒸煮,就完成了這道好玩又好吃的「洋芋片玉子燒」,她分享:「製作真的很簡單,口感就像薯泥蛋捲!很適合忙碌生活家庭的一道快速料理」。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3

*建議使用其他容器進行加熱較安心

3. 洋芋瑪格麗特披薩

泡泡咩咩家中孩子最愛吃披薩!她分享只要將吐司放上番茄醬、起士,最後撒上少負擔的樂事自然滋味,送入烤箱後很快洋芋瑪格麗特自製披薩就上桌啦!「成品滿意度100%,全家吃得津津有味,把零食變身成美味下午茶真是太讚了。」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4

4.卡啦洋芋雞

幸福就在這利用樂事自然滋味的酥脆感取代炸雞外皮,並使用氣炸鍋和可愛的兒子一起端出這道「卡啦洋芋雞」,全家品嚐後直喊:「超好吃的啦!」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5

5.生菜蝦鬆

蛋星媽分享全家都愛吃的料理,以樂事自然滋味取代生菜蝦鬆上的油條,酥脆口感不減,且沒有油條的負擔,反而增添了鹹香薄脆!洋芋片配上彈牙的蝦仁,被新鮮脆口的生菜包裹一起入口,味覺視覺都大滿足。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6

6. 洋芋風味起司蛋餅

水角推出早餐好點子,將樂事自然滋味與洋蔥起司蛋餅結合,交織出香濃酥脆的開胃口感,不但能品嘗到馬鈴薯本身的香氣,且不須再額外調味就很美味, 清爽酥脆全家超買單。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7

7. 脆薯厚蛋三明治

tings自家特製的豐富早餐,是以黑麥吐司夾入蔬菜、厚厚的煎蛋和海鹽口味洋芋片,吃起來香香脆脆,讓原本樸實的三明治口感層次更豐富!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8

8. 一口小小酥

家有一對兒女的郁倩也分享她家獨創的「一口小小酥」,首先製作由蛋、小黃瓜、紅蘿蔔、馬鈴薯結合的綜合沙拉,再將豐富的沙拉放置在樂事自然滋味上,清爽美味無負擔,成為一家人最愛的點心。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9

9. 脆脆肉鬆白飯

珊迪。豬寶媽變出讓小朋友開胃大口吃飯的創意料理,她帶著孩子敲敲打打,把洋芋片敲碎,接下來就是DO~MI~SO~將所有東西結合在一起,就成為好吃的「脆脆肉鬆白飯」大餐。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10

10.綜合繽紛碗

口艾小兔仔將綜合堅果、還有小孩愛吃的果乾,以及豐富度滿分的綜合堅果,再加上媽媽和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樂事自然滋味,變出一碗甜甜鹹鹹的「綜合繽紛碗」,正中小孩的口味!

樂事自然滋味創意吃法大公開!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_img_11

如此豐富多樣的創意料理讓人讚嘆不已,樂事果然是陪伴親子快樂時光的好幫手。

親子試吃大好評!99%1超高滿意度,媽咪齊喊美味又安心

BabyHome這次舉辦的樂事自然滋味體驗活動,獲得媽咪們99%的超高滿意度,滿意的前三大原因包括「成分自然,美味依舊」、「三大無添加(無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以及「清爽不死鹹,給家人健康少負擔」。此外,更有超過九成2媽媽們表示樂事自然滋味好吃美味又安心,願意推薦分享給親友。

樂事是全家大小的事、全家都喜歡樂事!不管是悠閒時光還是夜間點心,都適合全家一起共享,若想要吃得更豐富,不妨動手一起來試試BabyHome網媽們分享的創意料理,做法簡單又美味涮嘴,快來一起享受自然滋味的小確幸吧!

註1:BabyHome於2023年11月間進行84位媽媽體驗「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依據調查結果,表示「很滿意」與「滿意」之問卷回饋佔整體98.81%。
註2:  BabyHome於2023年11月間進行84位媽媽體驗「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依據調查安心度結果,表示「很安心」之問卷回饋佔整體97.6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