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正式開城,同步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及周邊燈區裝飾,並揭曉今年創新裸視3D光雕投影展演秀內容,展開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1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同步點亮主題耶誕樹及周邊燈區裝飾。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由桑塔熊與他的好朋友們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等燈區,布置成兼具甜蜜浪漫與歡樂童趣的氛圍。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2
​府中廣場「薑餅樂園+Gingerbread+World」燈區,有薑餅人與大家同樂。

而市民廣場也特別打造天幕式耶誕樹「甜點星」,主體以抹茶蛋糕形式發想設計,燈飾設計則以充滿光影美感的雙層薄紗天幕呈現,從樹頂向外延伸,燦爛奪目的光點閃耀整個新北市夜空,也讓造訪的民眾沉浸在城市光影中,感受不同以往的耶誕氛圍。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3
天幕式耶誕樹「甜點星」,主體以抹茶蛋糕形式發想設計,燈飾設計則以充滿光影美感的雙層薄紗天幕呈現。

每年不斷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耶誕光雕投影展演秀,今年也再次締下創舉,突破限制將光雕投影範圍延伸至大樓上方,首支光雕投影秀「再度閃耀篇」,由桑塔熊擔任主角與薑餅人躍上市府大樓,開場聚焦在靜止的桑塔熊大樓貼膜上,雷射光線掃描後驅使桑塔熊跳耀現身,以各種逗趣表情與觀眾打招呼,並和薑餅人帶來一連串故事,讓整座大樓瞬間彷彿有生命般動了起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4
光雕投影秀「再度閃耀篇」,由桑塔熊擔任主角與薑餅人躍上市府大樓。

此外,染牆燈投射出高彩度絢麗光暈延伸至大樓側邊,與主秀展演連動,加上市府二樓迴廊的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藉由動畫展演橋段設計搭配桑塔熊逗趣動作,形成全場域環繞的動態展演,創下耶誕城「史上投影範圍最廣」的聲光秀展演紀錄,自開城起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時30分至24時,每半點、整點一次,22時30分後場次為無聲版,將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視覺震撼,也提供一場高規格的沉浸式體驗。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也量身打造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主題Gif貼圖,讓大家打卡時還能搭配方頭熊家族與桑塔熊以及多位好友們,讓你的版面比別人可愛!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5
「白爛貓的甜蜜耶誕派對LAN+LAN+CAT+Sweet+Xmas+Party」,準備滿滿的驚喜與歡樂與民眾歡度耶誕。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一連串精彩活動好玩又吸睛_img_6
充滿童趣的站前廣場「甜點小鎮Sweets+Town」燈區,由可愛擔當的馬卡龍作為甜點料理師,把糖果、馬卡龍及甜甜圈等元素化身成可愛又好拍的裝置。

只要在Instagram 或Facebook限時動態貼圖區搜尋「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可免費使用!活動期間也將推出更多抽獎活動,更多資訊可關注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貼、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