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感謝當年溜冰生涯失敗,才成就今天的婚紗帝國!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失敗定義了今天的我!

披上「婚紗女王」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白紗步入禮堂,是不少女性的夢想,貝嫂維多利亞、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女兒、劉嘉玲等都是穿著它結婚的!Vera Wang,她不僅代表一位華裔美國人、一位時尚設計師、一位企業家,也是一位獨立自主的女性,而它代表的是一襲女性們夢寐以求的夢幻婚紗。

感謝當年溜冰生涯失敗,才成就今天的婚紗帝國!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失敗定義了今天的我!_img_1

而且她也曾獲得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的終身成就獎,成為該獎成立28年來,唯二的華人得獎者。並且在2015年被美國《Newsweek》新聞周刊評選為全球15位最有權勢的女性之一。

感謝當年溜冰生涯失敗,才成就今天的婚紗帝國!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失敗定義了今天的我!_img_2
Source : VERA WANG@ig

但其實她在成為傳奇前,人生並非這麼的一帆風順。她過去以入選代表美國參與奧運的花式溜冰選手而努力,在這領域訓練了13年,最後卻落選。

「儘管滑冰生涯失敗,但後來我發現了全新的世界,時尚提供了一個倉庫,讓創造力有了新的歸屬。」但她不氣餒,接著她在美國《Vogue》做了整整16年時尚編輯,卻遲遲無法當上總編輯因而辭職。之後轉而進入美國時尚品牌Ralph Lauren旗下工作。最後在她40歲要結婚時,因為找不到那件適合自己的婚紗,決定自己設計一件,才打開她婚紗帝國的大門。

感謝當年溜冰生涯失敗,才成就今天的婚紗帝國!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失敗定義了今天的我!_img_3
Source : VERA WANG@ig

Vera Wang在某場論壇中回憶道:「在我訂婚的時候,婚紗還都是蓬蓬裙,沒有時尚感,非常平庸。我父親發現了這個商機——爲現代新娘設計婚紗,重新定義婚禮的體驗。過去30年,我們從一家高端設計工作室,發展成爲了産品廣泛的公司。」

如此跌跌撞撞的經歷,讓她鼓勵女性不要擔心失敗,「只有你才能定義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害怕嘗試,哪怕失敗沒有關係,我的人生當中失敗過太多次了,我覺得正是失敗、而不是成功,定義了我。」

71歲還能擁有鉛筆腿、川字腹肌 妳該知道的5大逆齡保養法

除此之外,她前陣子在社群媒體上曬了一張自己穿橘色運動背心和白色熱褲的照片,大長腿、再加上平坦無贅肉的小腹,讓許多人不禁驚呼71歲的她為何可以有如此少女般的身材!而她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也不吝分享多年來自己保持健康與生活平衡的秘訣。

感謝當年溜冰生涯失敗,才成就今天的婚紗帝國!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失敗定義了今天的我!_img_4
Source : VERA WANG@ig

1.每天睡滿8小時

2.三餐均衡
Vera Wang早餐習慣吃優格、新鮮水果、雞蛋和雞肉香腸,週日會選擇煙燻鮭魚、全麥麵包和大量檸檬;午餐通常會有生魚片、並搭配糙米飯、綠花椰菜和雞肉或是魚類料理;晚餐會在7點半前食用完畢。

3.戒掉含糖飲料
Vera Wang戒掉最愛的健怡可樂超過10年了,目前只喝水,她曾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困難的決定。」但是平時注重健康飲食的她,偶爾也會吃點「橘色食物」犒賞自己,如洋芋片、起司餅乾等等。

4.每天泡2次熱水澡
早上運動後,她會泡個熱水澡,並在水裡加入嬰兒油,之後臉部再塗上簡單的保濕霜為肌膚保養。而到了傍晚,她會再泡一次澡,並點上蠟燭,徹底放鬆舒緩。

5.每天重訓5分鐘
Vera Wang並非熱愛做運動,但因年輕時作為花式溜冰選手,因此非常重視自己的身形,所以她平時會多走路或是做些輕量重訓,通常會選擇2~3磅進行手腳重訓大約5分鐘。

現已71歲的Vera Wang能保持如此精實的身材,她曾表示「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不是年齡。」也認為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心情愉悅,並配合均衡飲食。

資料來源:
My List: Vera Wang in 24 Hours
ウエディングドレスの女王で美の探求者、ヴェラ・ウォ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