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為了讓晞晞從小打好體質能健康快樂迎接未來的幼兒園生活,在很多媽咪們與醫師的推薦下,我選擇了「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1

身為新手媽媽,面對育兒上的大小事,我總會做很多功課,不管是教育方面、生活方面、飲食方面,總是多比較才知道哪個最好、最適合自己的孩子,做了很多功課後,還是免不了想要聽聽專業的建議,所以我們趁打預防針回診時,問問醫生的建議,晞晞一直都是喝水解奶粉,醫生說只要晞晞在接觸副食品後,沒有不適應的反應,其實可換成一般奶粉,我也一併提問了我們想換成「美強生優生3」這款適不適合呢,醫生回覆:美強生是大品牌又加上他們有臨床實證的成分幫助調整健康體質,蠻適合晞晞狀態,我們可以試試看。

有了專業的建議,我們立刻火速上網申請試喝罐,收到後我就請我的試喝小幫手晞晞來鑑定看看,一打開奶粉罐,晞晞立刻探頭查看,發現是新的ㄋㄟㄋㄟ後,眼睛為之一亮,迫不及想要來上一瓶,原本媽媽我擔心晞晞會不會因為換奶後,口味喝不習慣,但是我多慮了,拿到手的ㄋㄟㄋㄟ,晞晞直接乾杯,小吃貨果然名不虛傳!後來也入手大罐的持續喝下去~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2

對了!有好康的我一定要先分享給大家,現在上網申請試用罐,竟然還有贈送VIIDA客製化姓名寶寶不鏽鋼湯匙(這是限量的喔,大家手腳要快喲~~)

好啦回歸正題~想分享一下我會選擇優生3的幾個特點

1.擁有專利雙重益菌生PDX+GOS(膳食纖維)

獨特雙重組合獲國際專利,PDX+GOS是天然的食品成分,可以從水果、蔬菜、海藻等食物中萃取出來,可以有效的幫助孩子維持消化道機能,平衡消化道菌叢生態、提供身體的關鍵保護,晞晞從小就容易羊便便,我也試過很多種方式,這次喝了優生3後,有發現便便的次數正常,而且也變得更順暢,奮力擠便便的次數也減少了~ 情緒穩定了,晚上睡眠也更好,晚上媽媽再也不用起來5.6.7.8次了!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3

2.高優質的DHA

1~3歲是最好奇的年紀,是寶寶成長發育的關鍵期,晞晞現在對於各種新鮮事物都充滿好奇,補充優質的DHA能夠奠定學習力基礎,另外還有研究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幫助寶寶成長發育。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4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5

也因為知道DHA對人體的幫助很大,所以就連平常的我,也會有補充魚油的習慣。

3.獨特的三效配方組合

即將上幼兒園的晞晞,我最害怕的就是上學後,因為全新的環境,一定都會面臨不同的挑戰,但是美強生優生3經過臨床實證*,DHA+專利益菌生PDX&GOS+β-葡聚糖,三效配方組合能幫助寶寶打造健康體質,讓孩子不用擔心環境的各種挑戰,趁現在調整好體質,未來也就不用太擔心了,很高興我選擇了優生3給晞晞!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6

收到奶粉後,我先打開聞看看,濃濃的奶香撲鼻而來,害我忍不住也想來上一杯了。美強生優生3只要將煮沸後並冷卻至40度的開水沖泡完,就可以直接飲用囉,細緻的粉末跟水混合後,很快的就可以搖散!目前喝了一陣子之後,晞晞喝的非常習慣~每天都主動說要喝奶奶,看她也不再被便便困擾,媽媽也就放心了。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7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_img_8

▪️申購優生3體驗罐連結:https://reurl.cc/o7DK9g

#美強生優生3 #我選擇優生3 #三效加乘打造無懼體質 #專業兒科醫師推薦 #成長奶粉 #增加保護力
#益菌生 #DHA #奶粉 #xcxckuo


1. Pontes MV et al (2015) Cow's milk-based beverage consumption in 1- to 4-year-olds and allergic manifestations : an RCT.Nutrition journal 15(1): 19.
2. Li F et al (2014) Follow-up formula consumption in 3- to 4-year-olds and respiratory infections: an RCT. Pediatrics 133(6):e1533-e154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