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

現代職業媽咪事業家庭多頭燒,想到回家還要面對一大堆油膩的碗筷就想翻白眼該怎麼辦?BabyHome編輯幕後直擊團媽每天如千手觀音的忙碌生活,她體驗LG QuadWash™四方洗蒸氣洗碗機後,為何淚喊「值得投資真心勸敗」?愛上這家庭神器原來背後有這些原因......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1
團媽「曼達愛吃鬼」力薦家中新夥伴LG QuadWash™四方洗蒸氣洗碗機。 

BabyHome團媽曼達愛吃鬼是位無敵忙碌的雙寶媽,常形容兒女根本是2隻小怪獸!她的身份多元,平日是英語家教老師,還身兼部落格作家、團購主,同時媽媽、老婆的身分也是生命中的關鍵角色,說她是「蠟燭五頭燒」也不為過。

除了忙於工作,曼達愛吃鬼每天還要處理排山倒海的家務事,「我最痛恨的就是洗碗,不但會洗到老皮粗粗,有時雙手泡水洗久了甚至還會發癢!」她也提到,每次彎腰洗碗動輒15分鐘以上,洗完腰痠背痛,常常沒精神、沒體力再寫部落格文章、修圖、開團了。而家有兩個孩子,她也苦惱每天要催孩子洗學校餐碗、便當,「若忘了洗隔天還會發臭,真是氣死老娘!常常在想,家裡是不是該買台洗碗機了......」

最近聽聞朋友分享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的好用之處,這次神器降臨曼達愛吃鬼家,她大呼簡直是玉手救星,讓她原地變身時間管理大神,做家事的效率大大提高。除了有更多精力來做想做的事,減少勞務更化身優雅媽媽,不僅省時省力還省錢!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2
獨立式洗碗機安裝方便、擺放更加靈活,成為非新屋、非重新裝潢的最佳選擇。

在入手之前,由於擔心無法安裝,曼達愛吃鬼線上申請了LG提供的免費安裝評估服務,由專業的團隊直接到家中場勘確認可安裝的位置,即使場勘後無法安裝也不會收取費用,而最終討論後決定將洗碗機放置在流理檯旁,解決水線、排水孔外,洗完碗就能順手放進櫥櫃中,簡直再方便不過了!

TrueSteam™蒸氣潔亮科技,比手洗還乾淨!

身為雙寶媽的曼達愛吃鬼分享,先生和孩子們很愛吃咖哩飯、義大利麵類的料理,看著家人大快朵頤吃完很欣慰,但​​接下來等著她的是難洗的餐盤、鍋具,每次手洗完後,菜瓜布幾乎面目全非,揮之不去的油膩感,她常苦惱菜瓜布是否該繼續用下去,丟了又怕浪費,也擔憂菜瓜布上的細菌滋生,懷疑碗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而LG最大特色在於「先蒸後洗」,擁有其它品牌沒有的蒸氣功能,透過獨家專利「TrueSteam™蒸氣潔亮科技」高溫蒸氣先溶解油污,再用溫熱水洗滌,雙管齊下達到深度清潔。高溫蒸氣的好處多多,除了透過微小的水分子洗淨餐具,還能減少水漬殘留,比手洗還乾淨!且蒸氣的高溫殺菌,讓全家人使用更安心,對需要非常注意食具清潔,如家有嬰幼兒或長輩的族群來說相當實用。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3
高溫蒸氣透過微小水分子洗淨餐具,咖哩、義大利麵等難清除的油污也能輕鬆去除。

QuadWash™超廣角螺旋洗臂,洗滌零死角

除了蒸氣外,曼達愛吃鬼在做功課時發現,洗碗機的運作是透過機內洗臂的噴射水流來沖洗,相較於市面上洗碗機都是一字型洗臂,LG 採「QuadWash™超廣角螺旋洗臂」,屬十字型外觀且運作時洗臂會左右擺動,透過不同角度的噴射水流更能深度清潔、洗滌零死角!如此智慧的新技術,讓曼達愛吃鬼愛不釋手的說:「真的洗得超乾淨,我應該早點入手的,終結我的血淚洗碗人生!」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4
LG QuadWash™超廣角螺旋洗臂,洗滌零死角,髒污通通退散。

多工身份的曼達愛吃鬼生活忙碌,但她回到家還是喜歡下廚做飯給心愛的家人享用,只不過餐後總會產生一大堆的鍋碗瓢盆讓她十分頭痛!而這些尺寸大不同的廚具,又該如何放進洗碗機呢?常讓許多家庭主婦費時喬來喬去,一個頭兩個大。

曼達愛吃鬼分享,LG超貼心的EasyRack™ Plus可調式彈性籃架設計解決了她的煩惱,不僅擁有三層籃架,還可手動調整空間,各種尺寸的碗盤、杯子、烘培器具、湯勺鍋鏟、孩子便當餐碗,只要是可機洗材質都能輕鬆放入洗碗機。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5
採EasyRack™ Plus可調式彈性籃架,鍋碗瓢盆通通塞得下,全家的量一次就能完成。

曼達愛吃鬼親身體驗後分享,洗碗機的第一層可以放湯匙、刀叉、湯勺及鍋鏟,還有中式筷架,筷子一支一支平放清洗更乾淨;第二層專屬於碗盤、杯子、高腳杯;而第三層則可擺放較大的湯鍋、炒鍋,就算是過年家族圍爐後的大批餐具,也能一次清洗完成。這宛如智慧變形金剛的設計,她一用就愛上了!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6
輕輕按壓就能調整籃架高度,大型湯鍋、炒鍋也能輕鬆擺放。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7
可折疊支架有三種調整模式(全立、半立、全平放),適用不同深度的碗盤。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8
中文面板,即使年長者或小朋友都能輕鬆操作。

曼達愛吃鬼特別提到,其「自動開門烘乾」的功能實在太實用了,她出門上家教課前先啟用洗碗機,當下課回到家碗洗好了還乾乾淨淨,省下來的時間可以趁機多休息,超開心!「有時候媽咪一整天忙下來累到不行,陪孩子不小心睡著也不必擔心,洗完後會自動開門,讓碗盤快速排濕更乾燥,烘乾效果更棒!」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9
團媽大推自動開門烘乾、快速排濕的功能,洗程結束後碗盤杯子乾燥又亮晶晶,媽媽看了心情大好。

LG ThinQ串聯好聰明,直驅變頻馬達保固10年超安心

曼達愛吃鬼帶著欣喜的表情繼續分享,有時候事情太多,又要顧孩子、又要撰寫部落格文章,常會忙到忘記家事進度,還好LG有ThinQ串聯技術,用手機就能知道洗碗進度,App會自動通知碗洗好了!且每洗30次還貼心提醒內槽清洗功能,自動清潔內部汙漬、水垢及灰塵,簡直就是媽媽的隨身家事小秘書。「我還發現App裡有其他的洗滌行程可以下載,像是夜間護理、個人化設定等等,真的覺得LG超貼心耶~」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10
客製化洗程,可依照需求加強清洗、蒸氣、加強烘乾等設定,且透過LG ThinQ串聯App,洗程結束會自動提醒使用者。

至於耗水量?精打細算的曼達愛吃鬼表示她早就算好了,打開水龍頭1分鐘大約會流出10公升的水量,而一般家庭洗碗用水大多超過5分鐘,「但你知道嗎?LG四方洗蒸氣洗碗機的標準洗程只用14.5公升,等於打開水龍頭不到兩分鐘!省水環保又省錢。」果然掌握家裡經濟大權的媽媽們,每一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而媽媽最在意的保固期,LG直接提供馬達10年保固,曼達愛吃鬼直呼太棒了!直驅變頻馬達的特色在於除了省電耐用外,運轉時音量超低,「比一般對話還小聲,完全不會影響到家人生活或孩子的睡眠」。

獨家直擊!團媽「曼達愛吃鬼」的多工生活 ,變身時間管理大神竟靠一神器?_img_11
家中有了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後,媽媽空閒時間也變多了!

少了繁瑣家事、擁有更多媽媽me time的曼達愛吃鬼,發現當個快樂媽媽要從善待自己開始,少了家事時間,多了自我時光,她淚推LG QuadWash™ Steam 四方洗蒸氣洗碗機,保證是值得投資、真心勸敗的家事神器!

了解更多產品:https://bbho.me/Q0nHtm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