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明治『樂樂Q貝EZcube』體驗分享

vicky105
vicky105 2016-04-01 11:33:42 版主 829

本文同步發表於我的blog:http://weyes105.pixnet.net/blog/post/198747502

 

很榮幸可以雀屏中選babyhome明治金選樂樂Q貝的體驗活動,

收到樂樂Q貝EZ CUBE時,整個心裡超開心的,

看到粉紅色系、小巧精緻的樂樂Q貝EZ CUBE,整個心情心花怒放,

裡面有兩入明治樂樂Q貝與束口夾乙只,

整體搭配時尚輕盈,在媽咪界早已刮起一股旋風,是媽咪出門必備的時尚育兒小物。

IMAG3698.jpg

 樂樂Q貝育兒超EZ

1.半夜泡奶超簡單。

2.外出沖泡不慌忙。

3.少量沖泡超便利!

4.無泡奶經驗也OK!

5.不沾手,酌量沖泡方便又衛生。

IMG_20160330_1439_15[1].jpeg

說明書使用說明詳實,看了一目了然!

IMAG3708  

 

其實,早在孕期參加明治媽媽教室時,就已經見識到樂樂Q貝的好用了,

明治很大方,參加媽媽教室除了有豐富的參加禮七件式研磨組外,

還有樂樂Q貝兩入體驗組,此外,更有豐富的抽獎禮與問答禮,

孕期參加明治媽媽教室,我還抽中最大獎『小獅王辛巴五段式學習便器』,

內心雀躍不已,令我至今難忘!超驚喜的呢!

 

IMG_20160330_1349_59[1].jpeg

之前用奶粉分裝罐,佔空間又容易溢出來,常常一不留神打翻,不然就是受潮難以使用,

明治樂樂 Q 貝方塊奶粉,開封易保存,解決罐裝奶粉易受潮結塊的問題:明治獨家專利包裝,讓奶粉長期保存:

解決罐裝奶粉開封容易潮濕受潮,易翻倒的問題。

IMG_20160330_1539_24[1].jpeg

家中寶貝們也參加了明治"塊樂慶周歲超值購"與"塊樂袋出遊"的活動

明治樂樂Q貝日本原裝進口品質保證:使用東方體質相近的,

又是日本專利研發,品質值得信賴!

IMG_20160330_1457_31[1].jpeg

明治樂樂 Q 貝袋口大小與瓶口口徑大小一致:貼心的設計,方便明治樂樂 Q 貝方塊奶粉投入奶瓶口徑沖泡,不用擔心會掉落或翻覆的問題。

明治樂樂 Q 貝包裝上印有數量虛線圖示,計算奶量好方便,新手爸媽或家中長輩都可以輕鬆上手,是方便好用的育兒好幫手,半夜沖泡也不怕弄錯奶量! 

IMG_20160330_1559_06[1].jpeg

明治樂樂 Q 貝方塊奶粉連阿公都搶著泡!阿公說:奶量計算真容易!半夜不怕弄錯量匙!

兩姊妹喝得很開心唷!

IMG_20160330_1624_35[1].jpeg

樂樂 Q 貝的神奇溶解力,輕輕一搖就馬上溶解,可見得多容易沖泡!

PhotoFancie_2015_09_07_16_22_08[1].jpeg

出門前的準備,託樂樂Q貝的福,就像個優雅的貴婦是這麼的優閒自得!

出門準備輕鬆不費力才有出遊的雅興啊~~~

有了明治樂樂 Q 貝方塊奶粉,輕盈隨身包,攜帶方便,出門不必再大包小包拎著走。

輕鬆"袋"出遊,輕鬆"袋"著走! 

IMG_20160330_1609_35[1].jpeg

樂樂Q貝一塊可調成40ml奶量,依照寶寶需求調奶量。

一包明治樂樂Q貝有五入,一塊可沖調成40ml的奶量,獨特的凹槽設計很好溶解,

不需量匙輕鬆沖泡、見水即溶好方便;

隨著寶寶需求決定奶量,半夜沖泡不怕弄錯奶量;產地乳源把關嚴格,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值得信賴,讓媽媽好放心!

一塊方塊奶粉可沖調成40ml奶量,獨特的凹槽設計很好溶解!

IMAG3726  

倒入溫開水,不需特別搖晃,只要十秒就迅速溶解,溶解力超強的!

IMAG3760  

 

開封後請於一星期內使用完畢。將樂樂Q貝從上方捲起折好,並用束口夾好好保存。

下次欲使用剩餘的樂樂Q貝,可將包裝沿藍色裁切線撕開來使用。

 

IMAG3763

P.S.使用方塊奶粉注意事項:

1.請勿將方塊奶粉折半使用,有些媽咪將方塊奶粉折半,以1:20比例沖泡,但是卻忽略方塊奶粉折半使用,會導致方塊脆裂,也可能造成奶粉濃度不均,影響營養吸收,甚至,影響寶寶奶粉適應性等問題,因此,建議一整塊放入沖泡,切莫『折半使用』,媽咪們多加留意喲!

2.方塊奶粉需沖泡,勿直接餵食。

 

明治金選營養配方,呵護寶寶健康成長:

明治樂樂Q貝有金選營養配方:五大活性核苷酸,可調節寶寶的身體機能,添加硒,提供寶寶需要的重要酵素營養,還有果寡糖(FOS)促進消化,

讓寶寶排便順暢!明治和我們一起呵護寶寶成長!讓媽咪好放心!

16種獨創營養,一天三杯健康完備。

提供16種豐富維生素與鈣、鐵等礦物質,每天三杯,奠定寶寶健康成長。呵護寶貝長大。

螢幕快照 2015-12-21 上午6.27.00.png

明治樂樂Q貝通過ISO認證日本埼玉工廠嚴格品質管理

每批奶粉皆通過輻射檢測,由日本埼玉工廠嚴格製造,精密的品質流程,並由國內第一食品大廠統一企業代理販售,市面上唯一日本原裝進口,值得消費者信賴!明治官網有詳細介紹http://www.meijimama.com.tw/List.aspx?nodeid=27

明治『樂樂Q貝EZcube』體驗分享_img_1

明治樂樂 Q 貝方塊奶粉快樂"袋"出遊,一次補足育兒聖品!大家也來使用看看吧!

明治『樂樂Q貝EZcube』體驗分享_img_2

明治官網:http://www.meijimama.com.tw/List.aspx?nodeid=25&pageid=41

明治媽媽寶寶樂園:http://www.meijimama.com.tw/moba100.aspx

明治樂樂Q貝哪裡買?http://www.meijimama.com.tw/prod104a.aspx?nodeid=29

(原作者於 2016-04-01 11:34:16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4-01 11:38:4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