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tar
cocostar 2013-09-06 01:44:17 版主 1605

這次是我第二次入住麗晶產後護理中心了!

第一次是生大寶的時候,由於沒有有什麼經驗,所以在麗晶被受照顧十四天後回家,

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一樣,因此那時候發誓生第二胎一定要再來住滿,好好地坐好月子。

麗晶最讓我推薦,也是媽咪們最在意的—嬰兒照顧。

我覺得這裡嬰兒室的護士們都非常細心,何時幫寶貝換尿布,何時洗澡,何時餵奶,都記錄得清清楚楚。

這還只是最基本的,護士們對媽咪也非常的親切,也能傾力表現她們的專業,教導媽咪如何照顧小寶貝。

這次我為了要讓奶量增多,所以幾乎白天時間都讓二寶待在我房間親餵,

但護士們並沒有因此而懈怠對二寶的照顧,除了固定打內線電話給我,詢問二寶的狀況,

甚至會親自到我房間觀察二寶的狀況,提醒我要注意的地方。真的很感謝這些辛苦的護士們!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這裡的客服小姐,她們對媽咪的照顧可說無微不至。

除了每天必定的綁束腹帶、量血壓、測體溫,關心媽咪的身體狀況外,若有任何問題,必定盡力協助。

例如剛從醫院到月子中心時,雙乳腫脹難受,她們除了提供美樂醫療級的吸乳器,

也幫助媽咪乳房按摩乳腺疏通,而且只要覺得乳房有硬塊,自己沒辦法疏通,

只要call她們,她們就會來幫忙疏通,讓我不再有乳腺炎之虞。

此外,我也是在這次學會躺餵,而且這個建議是客服小姐自己主動提出,然後協助我的。

所以這次真的非常開心學了躺餵,真的好輕鬆好舒服ㄚ~~

另外,有的客服小姐很可愛,還會跟我閒話家常,還讓我知道了竹北一帶幼稚園的狀況,

好讓我回家後可以考慮一下要送大寶去哪一間幼稚園呢!真算是額外的收穫!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在乎飲食的部分。

這裡的供餐共五餐:早餐、午餐、午點、晚餐、消夜。其中午點是甜湯+中醫飲品,消夜則是補湯+泌乳茶(泌乳茶也可依個人需求而改換)

各餐的量真的不少,變化也很多,也會依個人口味的忌諱而調整,像我不敢吃羊肉,所以我的餐點裡一定不會有羊肉。

餐的量也可以調整。因為我懷孕過程被嚴格要求飲食節制,導致我餓很久,所以一生完,飲食解禁了,頓時胃口大開,所以午餐晚餐都多加了一碗飯;

然後客服小姐知道我想要衝奶量,所以主動問我要不要加湯,所以這整個月我每一餐的湯品都是兩碗。

所以在這裡,一點都不擔心會吃不飽啊!

口味的部分,都是很清淡的味道,可是每道菜都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所以不膩也不會食之無味。

當然,麗晶也提供媽媽們每天有大風草可洗,而且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是經過鍋爐燒煮過的水,

 

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坐月子不能碰生冷水的問題。

這裡還有每周兩次的小兒科醫生替寶貝們健康檢查,媽咪們每周一次的中醫診療,要出院前還會有婦產科醫生協助照超音波,檢查子宮恢復的情形。以及幾乎每天都會有媽媽教室課程,媽咪們可以選擇有興趣的課程去上。月子中心裡還有按摩椅,也有提供美容美髮的服務(要自費)

總之,在這裡坐月子,不但會被照顧好,還不無聊呢!

可惜我沒打算再生第三胎了,不然還真希望再來住一次哩!分享麗晶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cocostar
cocostar 2013-09-06 01:48:15 #1F
 

寫完後,發現其他〝鄰居〞也有寫分享而被質疑是否廣告文

看到被質疑還真有點難過,一度躊躇是否要把文章貼上去

後來想想....反正我寫的就是我自己的經驗

閱讀者要如何詮釋,就給閱讀者自己逸想的空間吧~~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