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高雄海鮮燒烤吃到飽只要550元!澎湖直送鮮蚵、海魚、肉品吃到飽,最高CP值海鮮燒烤霸主登場!-高雄南海澎湖燒烤

海鮮燒烤吃到飽霸主登場!高雄前鎮區的南海澎湖燒烤,店家有專屬快艇直送澎湖海產,不論澎湖鮮蚵、海魚、蛤蜊…無限量供應!價格很超值竟然只要$550。交通便利、還有很多停車格,搭捷運到凱旋站再走路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


封面.jpg


食材很豐富:澎湖鮮蚵(澎湖生蠔)、澎湖小卷、澎湖手釣魚、活蛤蜊、白帶魚…等等,算一算光魚類就有20種;肉品則有里肌肉、骰子牛、牛五花,還有香腸、鹹豬肉、豬五花等等,熟食自助吧也很多選擇,像是培根炒飯、炒麵、炸雞塊薯條,甜點區更有澎湖黑糖糕吐司爆漿餐包、冰淇淋吃到飽。

92.jpg

39.jpg
 

06.jpg



店內提供的烤爐還能放鍋子與高湯後,搖身一變成為「火烤兩吃」!如此不計成本的高品質食材,竟然在高雄市區就能吃到,讓身為台中人的我都羨慕起高雄的朋友啦~~

14.jpg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如何抵達南海澎湖燒烤
南海澎湖燒烤其實就在凱旋夜市旁邊,抵達的方式很多:

開車 ▶ 店家前方提供許多停車位,周邊也有不少公家停車格。
捷運 ▶ 搭乘捷運紅線,到【凱旋站】下車後,往凱旋夜市方向徒步走2分鐘,在右手邊即可看到招牌。
公車 ▶ 搭乘公車83號抵達【瑞祥高中】站,往凱旋夜市方向走1分鐘即可抵達。

91.jpg
(店面十分顯眼)



|用餐環境
南海澎湖燒烤的用餐環境很開闊,採辦戶外式燒烤吧的模式,當天晚上吃的時候有徐徐微風吹來很舒服。桌子有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等等,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學生聚餐或是辦活動都很不錯。

 

5.jpg

6.jpg



整個環境尖峰時段約可塞滿265人,而且提供的桌子很大,不用擔心一群人來吃飯壅擠、或是放不下食材。椅子之間空間不會擁擠,還是有靠背的椅子很加分。

30.jpg
(寵物友善的用餐環境,可以帶狗狗來唷)



最棒的就是這裡都是提供「瓦斯烤爐」肉熟得快而且無煙,完全不怕大家吃!

22.jpg



|食材介紹

原本看到店名還很納悶,為什麼叫作「澎湖燒烤」,逛了一輪餐點才知道許多海鮮都是從澎湖過來的,除了海鮮連甜點的黑糖糕都是。由於店家離澎湖機場只要1小時,所以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吃到澎湖送來的海鮮!難怪吃起來都如此鮮美、甘甜。

3.jpg

飲料提供許多選擇,汽水、可樂、檸檬水之外,還有一個飲品吸引了我的目光,那就是「風茹茶」。

44.jpg

老闆特別強調這是澎湖非常著名的飲品,當地居民都很喜歡喝、更是觀光客到澎湖必喝的茶飲之一。其實在台灣是很難少見,只是老闆覺得吃燒肉容易膩,因此提供客人們可以來上一杯解解膩。

43.jpg

24.jpg

醬料區提供蔥、蒜、辣椒以及店家特製烤肉醬。
 

41.jpg

42.jpg



一旁有鍋子跟高湯,讓民眾可以自己製作火鍋

31.jpg


澎湖直送的鮮蚵(生蠔)▼
每一顆鮮蚵都跟手掌一樣大!招牌上更大方貼出鮮蚵來源

89.jpg

90.jpg



強調顆顆都是從澎湖直送而來,好吃到每桌客人都要來上3、4盤,可以說是當店紅牌呀。

DSC06126.JPG
11.jpg


拿取其他食材的地方被獨立隔間出來,裡面無時無刻都開著冷氣,能確保食材保持新鮮,這一點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88.jpg

裡面共分成海裡游(海鮮)地上走(肉類),以及熟食自助吧火鍋料新鮮蔬菜還有甜點區。

 

55.jpg

 



海鮮▼
滿滿的海鮮高達兩大櫃,整整四層大冰箱都被填滿
論海鮮食材豐富度,南海澎湖燒烤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多。
 

56.jpg

57.jpg

58.jpg

70.jpg

65.jpg

66.jpg

67.jpg
(超少見的鳳螺~)

68.jpg



裡面除了一些台灣本島的常見魚類像是白帶魚、竹筴魚、鯖魚之外;最值得關注的就是沒有名牌的「限定魚類」。

老闆說,因為配合的漁船定期會在澎湖周遭抓魚,每一次會抓到的魚都不固定,因此時常會出現這種沒有名字的海魚!每次種類都不同,期間限定~如果好奇名稱都可以問服務員喔。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這次來就有吃到一種澎湖海魚叫「斑頭」,以往從來沒吃過這種魚,經過老闆的大力推薦我們便烤了幾隻來吃。肉質很細嫩,跟以往吃到的魚類完全不一樣~

21.jpg

灑上一點店家特調的胡椒鹽,真是對味的好吃!

25.jpg

20.jpg

另外很多人推薦的還有這個「深海大魷魚」,老闆娘獨家醃漬,是許多饕客來訪必吃好幾串的熱門菜色之一。

71.jpg

烤過之後QQ的,醃漬的十分夠味,帶一點微辣的口感很涮嘴。

15.jpg



同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這幾盤「蛤蜊」,現在許多吃到飽的店家不會提供蛤蜊,主要是因為成本太高了、也很難常保新鮮,不小心就會有腥味。

72.jpg

但這裡卻供應著「活體蛤蜊」!
靠近看才發現蛤蜊偶爾會探個頭出來,光用看得就知道很新鮮。

73.jpg

海鮮都很新鮮,簡易烤熟後沾點鹽巴、醬油,或是店家特調胡椒鹽就十分美味了。

 

12.jpg
(貴桑桑的烤小卷這邊吃到飽!)

 

27.jpg

(醃漬過的鯖魚也很下飯)

比較特別的食材還有「軟殼蟹

16.jpg




肉類▼
雖然 南海澎湖燒烤 主打海鮮,但其實肉類也充滿亮點。

85.jpg

86.jpg




肉類的冰櫃也高達四層,共計11種肉類舉凡是雞、豬、牛、羊都能滿足你的味蕾;最值得嘉許的就是「內臟類」竟然也有不少選擇,實在太幸福了。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里肌肉燒烤後,沾上店家的特製醬料,甜香的滋味配白飯或吐司都是百搭。

18.jpg

DSC06111.JPG

 

 


香腸還提供了兩個口味,分別是黑胡椒以及原味
不論哪個口味都表現得不錯

17.jpg


火鍋料與蔬菜▼
由於 南海澎湖燒烤 還有提供鍋子跟高湯讓民眾可以自製「火烤兩吃」,因此自助食材區還有供應許多火鍋料新鮮時蔬
 

78.jpg

79.jpg


火鍋料像是米血、貢丸、蟹肉棒、豆皮、豆腐…等等,想像的到的幾乎都可以看到。
最棒的就是還有「年糕」,吃燒烤最喜歡吃的就是烤年糕了~這裡還貼心的提供白年糕與黑糖年糕兩種!烤起來會像日本麻糬一樣澎起來,軟糯帶有米香,不論烤或是煮火鍋都不錯。

36.jpg

7.jpg

 




時蔬部分供應高麗菜、大陸妹、玉米筍、金針菇、杏鮑菇;種類之多讓喜愛吃菜的朋友也能很享受。
 

75.jpg

76.jpg

77.jpg



DSC06132.JPG

當天我們就把蛤蜊丟到高湯中熬煮,煮成一鍋鮮香的海鮮火鍋
一口烤肉一口湯,吃得好滿足呀~

19.jpg

14.jpg


自助吧▼
炒飯、炒麵、滷肉飯應有盡有,還有大人小孩都很愛的炸雞塊薯條;烤肉必備的吐司奶油小餐包也很貼心的供應給大家了。

50.jpg

49.jpg

51.jpg

53.jpg

 



其中特別喜歡他們的肉燥飯,肥瘦適中、甜鹹得宜
 

34.jpg

46.jpg

47.jpg

48.jpg



炒麵裡面有花枝、蛤蜊,鮮味十足


54.jpg

26.jpg


炒飯也是粒粒分明!太優秀了~


37.jpg


吐司的部分愛麗絲私心推薦抹上奶油之後拿去爐上烤~焦香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唷!(但要注意火侯小心別烤焦了)


10.jpg

裡面擺放的甜點更有「黑糖糕」,老闆驕傲地說是從澎湖送來的!能在吃到飽這種場合看到實在很少見。

 

52.jpg

9.jpg


吃完飯後來上幾塊、搭配冰涼涼的冰淇淋,可真是完美收尾。

28.jpg


 



|結語
本次來到南海澎湖燒烤,刷新了我內心燒烤吃到飽的排名。以往在台中還未曾見過如此乾淨、豐盛、如此注重食材新鮮度的店家,在來訪之前我對於「海鮮燒烤吃到飽」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髒亂不堪、衛生堪憂的記憶,但 南海澎湖燒烤 真的讓我大大改觀了,不僅海鮮從澎湖遠道而來,為了達到高品質鮮度保持,還獨立出一間冷氣房來放食材;特地揀選的海魚、黑糖糕、風茹茶,都再再顯示經營者的用心與堅持。

01.jpg

「平價的價格,也能得到高級的享受」這是我來此吃飯的心得,也十分樂意推薦給周遭許多親朋好友,推薦大家若到高雄遊玩,不妨也可以吃看看如此澎湃美味的『燒烤吃到飽』唷。

 

1.jpg

2.jpg



 

 

《南海澎湖燒烤(高雄)》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
(GOOGLE地圖點我)

 

電話:0976806669

營業時間:17:00-00:00

FACEBOOK : 南海澎湖燒烤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PEARL
PEARL 2023-04-10 10:26:06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3-04-10 12:26:28 #2F
 

謝謝分享

BABY媽咪
BABY媽咪 2023-07-22 10:28:08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小懿
小懿 2023-07-22 10:31:00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KuoKavil
KuoKavil 2023-07-22 10:37:10 #5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