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問楊梅國中升學補習班推薦, 孩子希望衝刺武陵.

匿名
王媽媽 2022-06-16 17:02:46 版主 9876

我家孩子目前小六, 將要升國一, 本來到興儒補習班, 但數學老師一直換, 流動率太高, 說是要孩子適應不同老師. 數學成績一落千丈, 老師不會教換就算了, 還一直換不到適合的. 我去退班時, 還有其他2個家長, 也正在那準備退班. 我上過2個連鎖的補習班. 老師太嫩了, 真是不行. 最氣的是, 我家孩子成了白老鼠. 

CindyWu~~~
CindyWuuu 2022-06-16 17:19:26 #1F
 

讀書風氣孩子覺得不錯. 

CindyWu~~~
CindyWuuu 2022-06-16 17:19:46 #2F
 

看到興儒的訊息, 我就有同感啦. 本來還想位子這麼擠, 好像雞籠裡的飼料雞, 一個卡一個動都不能動, 好可憐. 如果能讓成績進步, 就忍一下, 後來接孩子時, 在外面跟其他家長聊, 才知道很多人都因為一次繳完費用, 退不掉, 才勉強留下來, 等上完了繳費課程, 就準備退班了. 我們也是轉走了.

後來是搜尋一圈後, 有復旦的孩子在 優可學堂 補習的, 上了武陵. 我才轉過去的. 在楊梅火車站的全家福鞋店旁邊. 小班制. 10個人.

本來哥哥高一想英文在優可學堂家教, 但是老師太夯了, 時間非常滿, 滿到我們上星期四晚上 9~10PM的. 星期四學校下課後直接到補習班吃飯, 練習老師給的有深度的題目, 寫功課複習隔天課業. 9~10上完課回家直接洗澡, 看一下書就休息. 很精準, 成績進步很多. 弟弟最近轉過去, 上團班. 下課直接走過去. 平常沒上課時, 可以去補習班有專屬座位, 複習功課, 不過老師一開始就先說了, 如果孩子自習時喜歡講話, 就不能在那念書喔, 跟圖書館一樣, 會留下來的, 都是想拚的, 讀書風氣孩子覺得不錯. 

張家薇
張家薇 2022-06-17 12:33:37 #3F
 
楊梅的我不清楚,不過可以給你一點方向 我們家兒子是讀板橋育豪 覺得像這樣的小班補習班效果真的很好 老師可以顧及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並調整教學方式 我覺得你可以找找看這一類型的
adsnew
小萍子
小萍子 2022-06-17 17:54:31 #4F
 

妳可以在youtube搜尋數學很簡單.這位何肇忠老師有免費分享國中數學理化.這位老師教得還蠻白話.

可以先看影片.真不行再考慮找家教.補習班的教法未必每個人都會吸收到.

匿名
王媽媽 2023-09-18 14:21:40 #5F
 

謝謝,有去楊梅試聽了6 個補習班了。最後孩子喜歡 優可學堂。
孩子說:老師太厲害了,別的老師教都聽不懂,優可老師教就聽得懂,這麼神奇?

永遠40分的,下次段考變成65分,再下一次就85分。假不了的吧。

也是啦,現在的國二班,平均 90分以上

現在的國三班,就有2個學校的校排 第一 都在優可。孩子回來說,想衝衝看了。
讀書氣氛是真的有差。媽媽感動,孩子想念書了。

於2023-09-18 14:22:5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