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瑄ma咪 瑄ma咪

瑄媽咪手作的心路歷程

  • 瑄ma咪

    瑄ma咪

    • 4話題
    • 0粉絲

    2017-11-29 23:41:01版主

    瑄ma咪

     

    瑄媽咪自從當媽媽之後,超!想!賺!錢!(應該是每個媽媽都超想賺錢吧)

    我的無時無刻都好想賺錢......

    鼓勵老公自己創業之後,瑄媽咪除了顧小孩以外,開始要幫助老公處理公司上的一些雜事,

    即使這樣的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真的好忙喔)

    我還是想加減有點收入,於是我上蝦皮(蝦皮免運)買了超級便宜的裁縫機,好像2百多元,我記得沒錯的話是239元,你們沒看錯!就是兩百多元的台幣!當然我也順便買了兩塊布。

    這麼便宜的裁縫機在我一拿到時,就被我有點用壞了-.-

    不過還能勉強用,但是輪軸不太順暢就是了,我上Youtube看了一些教學影片,瑄媽咪可是完全沒概念呢!

    看了幾次,個性急躁的我立刻開始動工!於是就我製作了了下面圖片瑄兒蓋的豆豆毯~~~

    哇嘞,豆豆毯超夯的啊!可以自己親手做一件給小孩根本超爽der~~~(拍謝我失態了)

     

    小小+爛爛的裁縫機竟然縫了一條被子,當時的我充滿快樂+幸福,我當下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快學會裁縫的人(自以為是哈哈哈)

    瑄媽咪手作的心路歷程_img_1

    瑄媽咪手作的心路歷程_img_2

    接下來我開始學習縫圍兜,爛爛裁縫機一直壞掉無法好好讓我縫紉,這麼爛的東西是沒有保固的(才兩百多元是想怎樣)

    我很勇敢地拆了裁縫機,修理好輪軸再組合,然後開始繼續縫,喔耶斯!我成功修好裁縫機了,正當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快學會修理裁縫機的人時,它!又!壞!了!

    OK沒關係,我繼續!

    就這樣,修好又壞,壞了又修,一個圍兜兜還是縫不好= =(光修理就天亮了)

    第二天我一樣繼續這樣,就這樣子持續了三天,我的圍兜縫好了!

    (如下面的圖)瑄媽咪手作的心路歷程_img_3

    對!就是上面這個讓我搞很久的圍兜,這是我第一次成功製作圍兜,而且還是雙面不同圖喔!

    另一面是用瑄兒的舊衣服。

    三天後,老公受不了我整天都在修理裁縫機,一直勸我去買一台吧!

    好吧,或許真的該買了,不然一個晚上也做不了一個圍兜,於是我就去買了一台幾千元的裁縫機!

    開啟我的裁縫手作之路~~~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改天我再繼續分享喔!

    有興趣手作的媽咪也能問我,我會盡量把自己會的告知你們的

    FB粉絲團: 瑄ma咪の手作舖

    LINE: o88663

    line第一個字是英文小寫唷

     

    於2017-11-29 23:42:15重新編輯過
    你的青春住了誰

  • Amy Li 0620

    Amy Li 0620

    • 440話題
    • 115粉絲

    話題 小鋪

    2017-11-30 00:03:57 1F

    Amy Li 0620

  • 霹靂小馨

    霹靂小馨

    • 2話題
    • 0粉絲

    2017-11-30 01:55:39 2F

    霹靂小馨

    好厲害!

    寫下你的青春記憶

  • liaschen

    liaschen

    • 3320話題
    • 114粉絲

    小鋪

    2017-11-30 04:16:55 3F

    liaschen

    真厲害

    寫下你的青春記憶

  •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 15話題
    • 0粉絲

    小鋪

    2017-11-30 04:34:13 4F

    小飯糰的媽媽

    好厲害喔!

    寫下你的青春記憶

  • 最愛熱氣球

    最愛熱氣球

    • 1159話題
    • 113粉絲

    小鋪

    2017-11-30 08:40:36 5F

    最愛熱氣球

    太強了啦!sticker37.png

    寫下你的青春記憶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