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凌Lynn
綠* 2015-06-22 20:24:20 版主 437

一直以來都在經營業餘網拍,純粹出清加中不需要的物品

除了高價商品外鮮少面交或自取,昨天有位買家積極的要求面交

我心想剛好我也要出門買菜,便答應了她!

離面交前半小時,已出門的我接到她的來電

她:現在正在下雨耶!(毛毛雨而已不是嗎?)

我:對呀!

她:那能不能晚點等雨停(我要買菜,沒有空!)

我:那請問你家附近有什麼地標?我送到附近好了!

她:我家地址$@/?#然後送到那個警衛室就好了(喂喂喂!我只是好心想說送到附近,你自己撐傘走幾步路出來拿)

我:我是說你家附近的地標,不是地址!

她:不用啊!送到我家樓下警衛室就好了啊!我現在人在外面不方便拿(那你一開始嫌說下雨什麼的是怎樣?)

我:......

她:重複跳針外加一句,拿到警衛室後要通知我ㄧ聲喔!

我:心中髒話無限,我又不是宅急便!!!你省了郵資我虧了油錢,還幫你免費送到家勒!

*沒事真的別答應面交,不過以後再有此例,我知道該怎麼應付他們了!

阿棉兒
阿棉兒 2015-06-22 20:26:33 #1F
 

如果是我會不想賺這筆錢!

凌Lynn
綠* 2015-06-22 20:54:15 #2F
 

還不是有下標紀錄,不然我也不想理她!

停權
荳小綾 (帳號停權) 2015-06-22 22:38:58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Ooo
Ooo 2015-06-22 22:51:23 #4F
 

面交不是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她本人不拿錢過來,怎麼可能幫她送到警衛室?

版媽應該是較缺乏面交經驗吧,一般賣家都會講明面交只限某些地點(以賣家方便為主),所以妳只要謹守原則就好了。

 

 

kkkao
kkkao 2015-06-22 23:50:24 #5F
 

好扯  吃人夠夠.....

羽翔翎
羽翔翎 2015-06-23 00:00:06 #6F
 

面交我有二次不愉快的經驗:

1是跟賣家約好的地點,下標後賣家卻改時間地點,無法配合就列入黑名單----感覺很無辜!

2.是跟買家說好自付運費,後來發現有時間就自己送過去...結果被要求退還運費-----感覺自己活該,沒事閒閒就用寄的,幹嘛浪費時間和油錢送貨,還要退運費....真是無言!

凌Lynn
綠* 2015-06-23 00:26:17 #7F
 

因為她主動先將金額匯給我了,所以我也不得不履行交易

後來想想不對!都說是面交了怎麼會先匯款呢?

我懷疑對方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

而且她一直不斷的鬼打牆,天啊!

看到她的評價,應該是位媽媽

搞不好會看到這篇也說不定呢!

JeanJean
JeanJean 2015-06-23 01:42:45 #8F
 

夠狠~免費宅急便. 你叫他匯80宅急便費用給你, 馬上送到門口~

力行萬里路
力行萬里路 2015-06-23 07:41:58 #9F
 

買家跟我買了壹大套教材,要求面交.(我必須用大推車裝再推到指定地點). 眼看時間已到,卻不見人影

於是我打電話:

我: 請問妳們到了嗎?

買家( 從頭到尾和我接洽的媽媽): 喔,我們還沒出門,我先生說有問題要問妳, 然後就把電話丟給她先生

買家先生:請問教材包含哪些內容

我:(心裏超X, 外面35度,推大推車在大太陽下等) 3天以來,我不是和妳老婆說得很清處了嗎?

買家先生: 我老婆也不太清楚...(X!!自己要買什麼還不清楚, 之前跟妳講那麼多還不清楚, 是智障嗎?)

我: 不清楚就要事先問. 跟我約時間, 結果竟然還沒出門還在問我商品內容. 讓我在大太陽下空等. 妳們真的很誇張, 去找別人買,我不賣妳們了.

 

鄉民媽咪
BB.LOVE 2015-06-23 08:57:18 #10F
 

我也遇過叫我送去警衛室+1。後來再怎樣近我都不面交了!算是花時間學經驗吧!一律郵局80元/超商取貨付款60元。(有遇過真的很近隔一條街的,自己當郵差送去賺那80油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