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想見你 , 有緣無份的愛情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11-02 22:12:30 版主 117

想見你 , 有緣無份的愛情

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

那就是想見你一面 , 你卻巳經忘記我是誰了

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

那就是你明明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 我卻永遠再也見不到你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很多過去認識的人 , 怪恐怖 , 很懷念以前年輕時認識的男生 , 這輩子從來沒有跟互相喜歡的人交往過 , 很遺憾 , 不管談戀愛還是結婚都是痛苦的 , 捫心自問 , 難怪都沒有真心的男人對我好嗎 ? 努力想一想 , 有幾個錯過的人 , 雖然沒有交往過但認識時的相處過程還是挺有趣 , 挺感傷的 , 我想要寫下來記念一下苦澀的青春。

雖然遇過很多可惡又壞又會打人的男人  男同學 男同事 , 但還是有令我感動的善良好人……

 

細細回想這些男的 , 我覺得男朋友的哥哥是條件最好的 , 會幫助我 , 又讓我一見鍾情 , 個性善良會替人設身處地著想 , 才華洋溢 , 長相不錯 , 身高不錯 , 又懂的欣賞我 , 雖然很窮沒錢 , 好笑的是 , 我們沒有面對面講過任何一句話 , 但對 ~ 對方的長相都是一見就有好感 欣賞 , 命運真是愛捉弄人 , 我和無情冷漠的弟弟花錢男交往 , 卻無法和欣賞我的哥哥交往 , 命中註定我只能跟不好的男生交往吧 !

互相喜歡卻無法相處是令人心痛的 ~ ~ ~

 

唸高職時 :

吸管男 (簡單動作 , 但我記一輩子)  175 ~ 180 公分

 

當學生時 , 從來沒有男生喜歡過我 , 我姐抽屜裡的情書是多到要拿麻布袋來裝 , 我的抽屜裡卻只有男同學惡作劇的垃圾 , 當時還想如果這輩子都沒有男生喜歡我 , 乾脆買東西倒追好了 , 只要倒追成功一個當老公就好 , 某次做了一個美夢 , 夢中的我被兩個男生追 , 兩個人一直對我溫柔體貼有說有笑 , 爭寵討好我 , 醒來嚇到 ,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好事同時有兩個人喜歡我 , 這果然是夢而巳 , 因為被小人欺負 , 有時只要看男生一眼 , 某個暴力會打人的男同學就會亂講話說我喜歡他 , 害我被那些男的亂罵 , 所以學生時代的我很少跟男生講話 , 甚至連看都不行 .

 

男人的友善是到唸高職時 :

學校有國中部和高職部 , 我很喜歡看國中部的弟弟 , 因為有的好矮挺可愛的 , 有的好高 , 卻只是國中二年級 , 我是高職部 , 算是他們的學姐 , 學校規定國中部要尊敬高職部 , 我看到了一個國中部弟弟 , 雖然才2年級 , 但巳經長到了176公分 , 人長的不錯 , 我故意盯著看他的長相 , 他本來面無表情 , 忽然發現我在看他臉色嚴肅生氣起來 , 我想完了 , 該不會是想要打人吧 !

結果他低頭想了一下 , 突然衝向我 , 嚇了我一大跳 , 幹嘛 , 幹嘛 ~ ~ ~ ~ ~  ~ ~ ~ 好恐怖 !

沒想到他竟然非常生氣地向我鞠躬說 : (學姐好 ! ) 說完又氣沖沖心不甘情不願的跑掉 , 有夠好笑的 .

學弟 , 學姐沒有交過男朋友 , 讓學姐看一下你長的帥不帥嘛 !

 

因為從來沒有男生對我好過 , 沒有男生對我表白過 , 我應該是所有女學生裡面 , 沒有男生喜歡過的人吧 !

某天在販賣機前面投飲料 , 結果掉下來那一瓶竟然沒有吸管 , 我實在很生氣 , 開始自言自語碎碎唸 .

( 沒有吸管我要怎麼喝飲料 , 你是故意的嗎 ? 為什麼我會那麼倒霉 . )

我真是受不了這個販賣機 , 結果 , 突然有一個男的把吸管放到我手上 , 然後一句話都沒有說轉頭就走 , 我轉過身想要看看這個男的 , 哇 ! 178公分的身高瘦長的身影 , 那是國中部的弟弟 , 我心暖洋洋的 , 好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 但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 瀟灑地混入茫茫人海中 , 想到他無意中聽到我抱怨 , 只是順手把自己手中飲料的吸管摘下來放在我手上 , 哇 ! 從來沒有男人對我好 , 這個舉動又帥氣又瀟灑感動了我 , 不曉得你們會覺得帥嗎 ?

 但我覺得好帥 , 那背影永生難忘 , 希望他能考上好的高中 , 私立的國中部學費很貴 , 但學弟們都能考上很理想的高中 , 連建中  台大醫學院都有 , 希望他能考上理想的高中 , 不管他長什麼樣子 , 在我心目中這個動作都是帥氣地 .

 

很欣賞會幫助我 或 有正義感 的男生 …..

 

因為被欺負和自卑的關係 , 有時候揹著厚重的書包走路回家會遇到一些騎摩托車的變態男 , 突然伸手打妳的胸部 , 或是一邊騎摩托車一邊轉過來對我破口大罵 : ( 妳長那麼醜 , 為什麼要出來嚇人 ! )

真可惡 , 他長的更令人想吐 .

 

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等公車 , 清晨6點就要出門 , 有夠辛苦的 , 阿兵哥一大清早都會出現 , 20幾個人在班長的帶領下出來跑步 , 他們整齊劃一的喊口號聲 , 非常有男子氣慨 , 看到穿軍袍的男生 ,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好感 , 但他們出現時 , 我會立刻轉過身不想被他們看到我的臉 , 怕他們會罵我或用惡毒的口吻批評我的長相 , 因為我不想討厭陌生人 , 某次他們30個人竟然開始整齊劃一的喊口號 , 我們之間隔著一條超寬大的馬路 , 但那30幾個人的聲音卻嚮徹雲霄 , 噢 ! 不是喊口號 , 竟然是喊 :

( 小姐 , 小姐 , 請你快點轉過來 , 我們好想看看妳長的多漂亮 。)

我沒有任何反應 , 因為我不知道是在講我 。

(不要害羞 , 美女 , 美女 , 請妳轉過來 ! )

我又嚇到了 , 因為等公車的人只有我一個人 , 他們擺明就是針對我的 , 聽了很窩心又很想笑 , 但又害怕起來 , 他們如果認為我長的醜是不是又會整齊劃一的開始罵我 , 從那天開始就更加期待他們經過 , 情竇初開的少女對他們充滿了友善的幻想 , 如果有一個當兵的男友一定很有趣 , 他們以為我是害羞 , 其實我是怕他們看到我之後會罵我 , 畢竟這世界上恐怖的壞男人還真多耶 !

 

我都等到他們跑過去之後才敢轉過身看他們的背影 , 有幾個跑過去之後還會故意轉過來偷看我 , 我們之間隔了好大好寬的馬路 , 但那嚮亮到不行希望我轉過去的聲音卻是  心中  對男生   憧憬甜蜜的回憶 !

 

唸國中時 , 溫和男同學

唸國中一年級時 , 很自卑不太敢跟男生講話 , 當然 , 也沒有男生想和我說話 , 因為國小男同學非常可怕會打人 , 但上了國中男同學卻是每個人都很溫和乖巧 , 大家過著河水不犯井水的日子 , 因為是A段班的關係吧 !

因為以前被欺負的關係 , 自己和人講話會頭低低 , 有時根本不敢看人的眼睛 , 常常有人攻擊我長的醜 , 其實我長的很普通 , 只是非常犯小人 , 所以常常被欺負 , 有一天吃便當時 , 兩個嬌小的男同學一起打開了我旁邊的窗戶 , 笑嘻嘻的對我說 : ( 妳在吃什麼便當 ? 幹嘛怕人家看 。)

說完又笑嘻嘻的跑掉 , 我第一次被男生注意 , 本來沒有什麼朋友 , 有一次考了第十名 , 因為是在A班段 , 要考前十名很難 , 我看到名次之後非常開心 , 有長的不錯的女同學還用祟拜的口氣跟我說話 , 可惜後來沒有補習成績就一落千丈 , 他們兩個常常跑來跟我講幾句話 , 一直問我為什麼吃飯時都要把便當盒蓋起來 , 是不是菜太爛怕人家看 , 其中一個成績非常好 , 是班上的前三名 , 有時還會考第一名 , 在我們班考第一名就是全校第一名了 , 另一個脾氣很溫和人緣還不錯 , 總是一直笑一直笑 , 我常常看著他 , 心裡暖洋洋的 , 那是暗戀吧 !

好幾次都想要鼓起勇氣跟他說話 , 但一點勇氣都沒有 , 三年級時遇到爛校長 , 無緣無故把我調到另一個班級 , 調到比較差的班級 , 又開始過著被人欺負被太妹女同學看不順眼欺負 , 日子不好過 , 某次走出教室 , 有一個男的開心跑過來差點撞到我 , 我定晴一看是那個溫和男 , 他還是很愛笑 , 笑的很開心又跑掉 , 我心動的站在原地望著他的背影 , 畢業旅行時去了很遠的高雄 , 海邊附近有一座大學 , 在碧海藍天的襯托下 , 不小心又看到了他 , 他笑著和男同學聊天 , 我好想好想跟他說一句話 , 我真的很好討厭自己害羞的個性 , 就這樣無論怎麼努力就是鼓不起任何勇氣跟他說任何一句話 , 錯了唯一僅剩可以聊天的機會。

過了好幾年後 , 我突然想起來了這個遙遠的人 , 翻了畢業冊找到了他家的地址 , 他家住的好近在街上耶 !

我鼓起了勇氣寫信給他 , 一直幻想他結婚了 , 過著平靜又幸福快樂的日子 , 他的臉上始終掛著溫和的笑容 , 我一直認為他的脾氣很溫和 , 從來沒有看過他在學校發脾氣過 , 我只是想要和他聊聊天 , 問問看他國中畢業後唸了哪一間高中專科 , 過著如何有趣快樂的學生生活 , 又如何結婚和老婆認識 , 真的只是想要聊聊天而巳 , 天天等待著信有沒有來 , 沒有來就十分地失望 , 我想 , 這個機率真的很渺茫 , 因為我和他根本不認識 , 雖然在學校當同學時會天天見面 , 一個星期過去沒有任何回音 , 我想 , 他結婚了, 我這個怪人亂寫信給他 , 他一定當成我是來騙人的.

 

沒想到某天下班無意中瞥到了信箱 , 竟然有一封信 , 天啊 ! 是他回信給我耶 ! 很擔心他會不會寫信來罵我 , 雖然回郵信箱是我付給他 , 好緊張 , 帶著恐懼又興奮期待的心情 , 戰戰兢兢地打開了信 , 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個字 , 我卻興奮感動到想要流眼淚 , 好久喔 ! 從國中到現在 , 我竟然還有機會跟他連絡 , 好難啊 !多麼可貴的一封信…..

在信中他說他雖然記不起來我是誰 , 但很謝謝我寫信給他 , 他說他還沒有結婚 , 也沒有女朋友 , 他認為我應該真的是他的國中同學 , 我欣喜若狂再度寫了信給他 , 並且跟他要了電子信箱 , 開始和他用電子信箱連絡 , 真的很有趣 , 每天下班就是和他聊天 , 雖然他寫的內容不多 , 但至少瞭解了一下他的人生 .

 

我跟他說 , 以前唸國中的時候暗戀他 , 從國中一年級到三年級都喜歡他 , 他很驚訝 , 說了令我更驚訝的話 , 他竟然說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 而且 , 唸5專去聯誼時 , 也沒有成功過 , 因為他太矮了 , 身高只有155公分 , 根本沒有女生會喜歡他 , 我很難過 , 他真的沒有長高耶 !

以前當學生很自卑 , 認為這輩子會沒有男生喜歡我 , 但出社會待工廠才發現到喜歡我的男生 , 175公分以上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 竟然比160公分以上的男生多 , 這算是小小的鼓勵 , 但遺憾的是這些男生都陰錯陽差沒有交往 , 萬般皆是命 , 半點不由命 , 沒有緣份就算能相遇也不能交往 。

他很高興 , 這個世界上會有女生喜歡他 , 天啊 ! 我一直幻想他結婚了 ,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而且工作穩定 , 他的處境和我想像的天差地遠 , 但我還是期待和他聊天 , 我問他國中時是不是喜歡OOO女生 , 他說沒有 , 可能過太久他一點記憶都沒有吧 !

他還PO了一些照片,那是心愛的貓,最後我要了一張他的照片,看到照片我嚇到了,他的頭髮留到肩膀,看起來跟以前國中可愛的模樣天差地遠,我非常地吃驚,但還是跟他繼續聊天,我問他會不會想要娶外籍新娘,他不回答, 可能傷了他的心吧!不過他對大陸的女生讚美有加,台灣男生都是這樣吧!對外國的女生充滿了憧憬。

每天快樂的事就是收到他的電子信,可惜好景不長,某天只是一句不中聽的話,他竟然翻臉罵我,而且還取笑諷刺我過去的傷心事,我在公司看到郵件難過的差點請假哭了出來,唉,我與他緣份巳盡,他再也不理我了,我也被傷透了心,過去美好的暗戀回憶瞬間變成恐怖的回憶,在夢中好幾次我都夢見在街上巧遇他,還被他無緣無故臭罵一頓。

未鬧翻時 , 我曾問他 , 當初國中畢業時我很想寫信給他 , 好想好想找他出來聊天 , 可是又怕他把我當成笑柄 , 把這件事跟一些小人同學講 , 如果當時真的找他出來聊天 , 他會出來嗎 ? 他回答我說 , 會啊會啊 ! 聽到這句話心裡是開心的 , 但是又遺憾當時沒有鼓起勇氣約他出來 , 現在的他巳經不是國中的他了。

 

人生遺憾痛苦的事 ~ 那就是時光錯過 , 你所認識的人 , 巳經不是從前認識的那個人 ~

國中天真無邪愛笑的他 , 巳經變的有點憤世嫉俗吧 !

 

26歲的哥哥 , 我心目中最好的人

24歲時遇到的男朋友哥哥 , 他是我這輩子遇到的男生裡 , 條件品性最好的 , 可惜我們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 他是我非常想要再見到的人   ~ 未完待續

jeffery ma mi
jeffery ma mi 2014-11-02 22:32:21 #1F
 

沒朝夕相處的都有存有幻想,只有好的沒有壞的,等相處久的,就算了吧!

自在人生在我心
億雯 2014-11-03 00:49:43 #2F
 

珍惜現在的生活,身邊的人比回想過去那些人,更來的重要

想太多都沒有用

很多愛情都是存在自己的幻想中

真的相處過,就幻滅了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11-03 08:46:37 #3F
 

這些都是沒有實際相處的人,不論好壞,多是版主自己的想像罷了!

大部份人都希望自己長得漂亮,可是很遺憾,漂亮的畢竟是少數,

而且不管多美麗、多帥氣!連續看三個月就沒感覺了!

希望妳可以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多看新事物,這些沒交集的男人也不用思念。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11-03 08:48:42 #4F
 

(原作者於 2014-11-03 08:49:0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