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理用了10年的洗衣机?命到了,在Pchome上看到whirlpool惠而浦 變頻蒸洗脫烘13公斤滾筒洗衣機 WD13R 請問?個牌子的好嗎?

那東元滾筒洗衣机好不好?耐用嗎?

還是說選擇國際牌的??洗衣機?

凱恩菲利斯
凱恩菲利斯 2014-05-29 22:59:03 #1F
 

東元超爛別考慮

wp 美國牌子很耐用,去美國時公婆家也有, 只是我覺得洗太久了很怕衣服洗坏啊!

我建議LG的,品質功能都算不錯.

喵及小人ㄦ
喵及小人ㄦ 2014-05-30 00:28:03 #2F
 

三星還可以,但有時會小故障,插頭拔過一小時再開就可,LG故障少,但不管那一種滾筒,衣物柔軟精最好不要放或少放,那是會讓裏面藏污納垢ㄉ,我每個月都還會用洗衣機清潔劑去汙,國際沒用過,爬文評價不錯

大野
大野 2014-05-30 10:50:03 #3F
 

我推薦日本原裝進口的三洋


我用的日本三洋已經用了十幾年


到現在還是安靜無聲


只出過一次毛病


就是洗衣服的時候忘了把硬幣拿出來


卡在轉盤真洗衣槽中間


後來浪費掉一隻衣架


DIY把轉盤拉起來


把硬幣拿起來就好了


鄉下爸媽我是給他們買TOSHIBA但不是日本原裝的


用沒幾年聲音已經很大


而且轉盤剎車器已經壞過一次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日本原裝的


樓上版媽說惠而浦的也不錯


我也認同


我外婆家那一台惠而浦只少用了25年了


還是很猛


就是運轉聲音大了一點


機器看起來比較粗躁


感覺會比日系的耗電


不然還真的很耐用

adsnew

我家那台壽終的洗衣機就是日本三洋的洗脫烘,可是三洋維修的人說三洋已經沒有新的這種洗衣機了!要我買別家的。

惠而浦的我從沒用過,怕不是美國的製作,我上網查一下,東元跟惠而浦都是韓國的代工做的。

基本上我不考慮買韓國製造的電器的。

小瑪
小瑪 2014-05-30 11:38:52 #7F
 

我有朋友買韓國的洗衣機,外型漂亮,但是維修率高。只是我們的樣本數可能不足,也不能就此說韓國貨不好。

我自己是買夏普的。就也好用,但是才用了幾年,沒什麼問題,也說不準,不會吵。

不過倒是看過所謂的家電達人說,不要買洗脫烘一機的,壞掉一個功能,其他的都不能用?,很麻煩。

還有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溼,衣服都用烘的,其實不是太衛生,不像國外乾燥。

還是晒曬太陽,用自然的方式風乾比較徹底。


我自己沒用過洗脫烘一機的,不敢評論。

變頻的問題,如果是要洗脫烘,一定要變頻,因為烘衣服非常耗電。

但是如果只是洗脫,其實不需要變頻。變頻是長時間使用比較明顯,效益也高。

我家只有冰箱跟冷氣是變頻。這種24小時或者整夜開的變頻的優勢才會出來。


 

(原作者於 2014-05-30 11:39:53 重新編輯過)

yashiro
yashiro 2014-06-05 23:19:32 #8F
 

要洗大被子的話,

14kg以上會比較好,

可以考慮NA-V158UDH,

它的溫水功能可以除菌跟除臭。

 

Voppar
Voppar 2014-08-18 22:57:38 #9F
 

我跟一樓的大大想法倒不一樣,我用東元好幾年了也還好好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如何正確操作吧!不管貴的還是便宜的洗衣機,操作正確才是王道。有朋友家裡買很貴的,結果每次衣服塞超多蓋子都快蓋不起來,洗個一兩年滾筒的部份出現異音......還要請人檢查、送修之類的很麻煩。愛惜著用,便宜的洗衣機也可以撐很久!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