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

liyeushyh
liyeushyh 2013-12-19 11:41:02 版主 595

         

正確十二神煞造表:一、依順序先背寫制解十二神煞。二、再依欽定協紀辨方書、果老星宗,地支吉凶,年支橫取填寫生肖。三、填寫生肖歲數。

注意:〝〞,漢文八音注音,時干四,與閩南語〝〞音相同,故常誤抄〝〞成〝〞。學者翻閱欽定協紀辨方書對照便知。

驀ㄇㄛˋ越不得亂印成陌ㄇㄛˋ越,擎天不得亂印成驚天血刃勿亂改成血光

       古曆以正月逢丙二月丁三月庚四月己五月戊六月辛七月壬八月癸九月庚十月乙十一月甲十二月辛,以月逢日謂之月恩日

      網絡上廣告安太歲,公益募款安太歲。過年安太歲,宮廟太歲符,太歲星君名諱,年號,制解五鬼天狗白虎,太歲燈,山海鎮全錯。安奉值年太歲,祈保平安健康,元辰光彩,逢凶化吉,順心如意。您會安心嗎?幾十年來,是擇日館要負責,或法師要負責。是世人要負責,還是神佛要負責呢?還是大家都睡昏頭呢?

       制解與蓋運是不同的,蓋運隔年不去處理掉,好運時機來也被蓋住,造成運未通,宮廟應主動通知案主前來處理掉,否則是有失德之嫌。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擇日館與黃曆所印的流年十二神煞,查閱立即知道專家有沒有專門害人家或故意在睡覺。

      請不要胡說你ㄚ公教的,八、九十年了。亂說甲午年巳蛇制太陽,辰龍制喪門,卯兔制太陰,寅虎制五鬼,丑牛制死符,戌狗制白虎,申猴制天狗,未羊制病符。連書翻都不翻,矇不懂的人,請別再浪費紙張了。真是缺德,景氣很壞,也在害人,讓大家有一口飯吃吧!    廟宇則依黃曆跟着抄去制解,改運,問他領五旨令救世為何要騙人,回答:別人全都跟着錯誤抄去制解,改運啊!管它對不對,反正信徒也不懂。或者以通書順行,黃曆逆行,派別不同種種說法圓謊。

      這會害死人的,收錢又制解不對,運未開,又哭一整年,好運也錯過。做個功德改改吧!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2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3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4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5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6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7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8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9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0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1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2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3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4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5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6

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7西元2014年,民國103年甲午年年運,擇日館所印黃曆的流年十二神煞錯誤百出。_img_18

這就奇怪了,當你跟你的老師學十二命宮神煞時,教甚麼就抄甚麼,完全不探討

並查閱其資料來源,到底教的對不對嗎?難怪連最基本的中國字都亂抄一通,甚至亂掰一通,還標新立異說,流年十二神煞,是民間算命的一項基本技法;修為高的大師對此不屑一顧,說這種話,您說幫人擇日,算命,看風水,資料會正確嗎?簡直像是糊塗鬼。

每人都自稱大師,以下例子看到您會笑死,會不會是文盲呢?是不是應立即改正呢?

,漢文八音 時干四 同音 故常把錯寫成

扳鞍不可寫成 攀鞍金匱不可寫成金貴三台勿寫成三臺飛廉勿寫成蜚廉擎天勿寫成驚天驀越勿寫成 陌越,甚至抄到變成百越血刃勿寫成血光勿寫成天危貫索勿寫成惯素反正不會寫的就是有邊讀邊,沒邊自己編,看了真的會感慨嘆息,難怪十二命宮神煞應順行抄到變成逆行,太歲星君名諱,太歲符抄到錯誤百出,為了賣太歲燈,太歲符申請專利權,南北斗幾顆星都抄到錯亂,更好笑的,乾脆自己發明省得跟人買專利,甚至還死不認錯改正,怕漏氣失了面子,說明白點,反正一般人也不懂,繼續矇人。

過年安太歲,宮廟太歲符,太歲星君名諱,年號,制解五鬼天狗白虎,太歲燈,太歲符,山海鎮全錯。

     黃曆,通書本同出一系,十二神煞是最基本學識,各派通書如象吉通書、鰲頭通書、永吉通書、永寧通書等,皆流年神煞順數而行,即病符為舊歲。清乾隆-四庫全書-子部-協紀辨方書〈乾坤寶典〉亦曰:病符主災病,常居歲後一辰即「舊歲」也。然黃曆卻出現流年神煞逆數而行,即太陽為舊歲。造成廟宇制解十二神煞,收取費用,如甲午年生辰辰龍應制解天狗卻制解喪門,生辰戌狗應制解五鬼卻制解白虎,生辰寅虎應制解白虎卻制解五鬼,生辰巳蛇應制解病符卻制解太陽,生辰未羊應制解太陽卻制解病符,生辰丑牛應逢龍德卻制解死符,生辰酉雞應制解太陰卻逢福德等。更未探究太歲符,太歲燈〈牌〉結構,左邊南斗星君〈南斗六司星君〉斗罡應畫六個圈,代表六位真君,右邊北斗星君〈北斗七元星君〉斗罡應畫七個圈,代表七位真君,卻安東斗〈東斗五宮星君〉斗罡畫成五個圈的奇怪現象。甚至劃十二圓圈。問其緣由,答曰:未曾學符法,只依傳承。製造太歲神牌位與三海鎮廠商,則盲目依黃曆上所畫,製造販售。學者若要要查證來源,最簡單的方法,可翻閱廟裡常誦的南斗六司延壽妙經北斗本命延生真經便知。

    再則歲名天干地支,如壬辰年天干應為玄黓,卻印成元默等。完全未考究《爾雅.釋天》原文內容。太歲星君更是稱號錯亂。甲午年應安章詞大將軍,卻寫成張詞大將軍等。請問過年安太歲,太歲符不對,太歲星君名諱不對,制解補運不對,誰來保佑您呢? 道經曰:南斗六司星君,北斗七元星君,南斗增福延壽,北斗消災解厄,為了專利權亂改太歲燈〈牌〉斗罡,確變成,不延壽也不解厄。各大宮廟源由不查,隨黃曆所印,誤謬參雜,競相流傳。

Lala Ma 2
Lala Ma 2 2013-12-20 17:04:11 #1F
 

這~一般人還真看不懂耶,請問哪一本農民曆或黃曆才是版主認為OK的呢?請推薦一下,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