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士林科教館及附近用餐

7月底打算全家由中部到北部玩,  小孩小一升小二

初步排定一天去士林科教館 天文館,

一天去兒童育樂中心(明日世界為主),

主要考量到皆為室內場地較不悶熱, 

想請問各位士林附近有沒有捷運就可到達, 不錯的餐廳或小吃?

前兩年去過士林夜市 不考慮

或是圓山站附近的兒童育樂中心有沒有不錯的美食推薦?

謝謝!!!

 

 

 

 

 

湯瑪士媽媽
派八哥媽咪 2013-07-24 11:52:08 #1F
 
士林科教館 天文館, 意麵王 士林店 一天去兒童育樂中心(明日世界為主), 海霸王餐廳
翰翰媽^^y
翰翰媽^^y 2013-07-24 15:13:00 #2F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往回走到郵局在往承德路方向走

富樂刷刷鍋還不錯人太多的話對面還有一家忘了啥名字@@

小嘉瑪迷
小嘉瑪迷 2013-07-24 17:04:19 #3F
 
科教館附近就往中正路上找 北京大塘口, 意麵王, 以利泡泡冰, 捷運站附近百八漁場, 富樂涮涮鍋士林店(應該還在吧~) 圓山吃的比較少 往酒泉街走十多分鐘有大龍夜市,保安宮,孔廟 往民族東路有海霸王,丸林魯肉飯(這也是要走十多分鐘) 承德路上有金春發牛肉店
hyjk
hyjk 2013-07-24 19:44:25 #4F
 
科教館2F裡面有 漢堡王.(就一般速食店,但更難吃) 丹堤.(各式簡餐.義大利麵) 京都拉麵.(排骨麵.牛肉麵等等) 快可立(肉包.香腸.便當) 某間不知名小店有牛肉麵.咖哩飯等 全部都不好吃(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提供難吃的東西) 但是又涼又方便 天文館裡面沒有供餐但二樓有用餐區 而且冷氣比科教館的還冷 天文館後門出去一小段有便利商店 想簡單吃的話,可以去買回來天文館吃 外面最近的店是科教館對面一間衛生不佳的便當店 次近的是士商路上的 伽利略親子餐廳 北市士商路153號 該餐廳算蠻夯的 二樓是小小的親子遊戲區 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美式早午餐等西式餐點 口味很OK 但價格偏高且份量偏少 再來就是往中正路上找 一路有很多店 我自己喜歡文昌路上的 越鄉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34號一樓 冷氣涼.東西口味好.價格經濟(以越南菜來說) 提供免費紅茶 願意搭公車的話 從科教館搭紅12可以到天母sogo 那裡有間最不需要排隊的鼎泰豐(只要排20分鐘左右) 也可以去北市商搭 紅30 或 41 到捷運劍潭站 有這一帶最多人排隊的富樂涮涮鍋 另外比較近的有基河路上的爭鮮 兒育中心附近就比較荒涼 裡面的小吃部更難吃 可以走到圓山捷運站 花博公園對面有一排吃的 可以找間涼一點的 我們自己最常吃承德路上的金春發 建議兒育中心不要排一整天 那裏好無聊(真的,我家小一的孩子都嫌無聊) ps.大塘口以前不錯,現在...嗯....

謝謝大家熱心推薦

再請問若到微風廣場附近的"瞞著爹"吃飯會很遠嗎(搭捷運或公車)

台北還有哪些不會太曬又適合兒童的地方呢?

(其實媽媽本人最想去逛街  @@ )

謝謝大家

 

 

 

小嘉瑪迷
小嘉瑪迷 2013-07-26 14:53:01 #6F
 
坐到忠孝復興站走到微風廣場大概10分鐘 想逛街又適合小孩 228公園, 台灣博物館, 土銀恐龍展示館, 站前商圈 捷運公車都很方便

也謝謝小嘉瑪迷提供的資訊

再請問一下大家

明日世界~真的不好玩嗎?

網上介紹看起來還不錯呢

 

milly.
milly. 2013-07-28 04:09:26 #8F
 
謝寶幸福窩: 台北附近雨天備案或避暑室內景點匯整 http://hsiehbaby.blogspot.tw/2011/07/blog-post_8053.html
小格媽咪
小格媽咪 2013-07-28 10:00:37 #9F
 

[台灣北部]士林科教館及附近用餐_9F_img_1

謝謝!!   感恩!!!   大家都好熱心[台灣北部]士林科教館及附近用餐_10F_img_1

謝寶幸福窩 --我ㄧ開始規劃行程時就參考了  資訊很豐富呢

如果還有不錯的地方歡迎繼續提供喔!

我們應該是下週出遊

 

網路上看到的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也可以參考:

新北市府於市民廣場打造一座適合親子家人一起參與的兒童藝術樂園「奇幻冒險島」。

有創意手作DIY活動,與「冒險島大挑戰」闖關遊戲,以及由文化局所屬的黃金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和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共同營造的主題體驗區「勇闖博物館」。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從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四日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原作者於 2013-07-28 13:25:4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