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學後一直感冒~~吃益生菌會改善嗎?請媽媽幫忙回答,謝謝.

Sandy
Sandy 2013-05-19 06:11:21 版主 23K

我的老大今年3月份到幼稚園上課了(4歲8個月)

期間一直重複感染感冒,才好沒多久又感冒了~~一直吃藥中

這次的感冒還併發中耳炎,吃了好久的抗生素.

每次老大感冒就會傳染給老二(8個半月)

感冒的症狀也和老大的一樣,併發中耳炎,也吃了好久的抗生素.

讓我感到好心疼.

請問媽媽們,吃康貝兒益生菌會增強抵抗力嗎?或是什麼產品可增強抵抗力.

請推薦我.煩惱的媽媽.

於2013-05-20 11:13:05 補充發言
請問小雨滴的mom是給小朋友吃哪個品牌的益生菌?哪裡可購買?
塔塔嬌娃
小雨滴的mom 2013-05-19 08:38:38 #1F
 
我家的是3歲去幼稚園 期間也一直感冒 我也是給他吃益生菌 我是吃別家牌子的 若常感冒我會一天一次 若比較好我都不給他吃(我是覺得營養均衡抵抗力會比較好) 是感覺他快感冒就給他吃 吃益生菌應該有比較好ㄅ 增強抵抗力 (原作者於 2013-05-19 08:39:4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3-05-19 08:41:36 重新編輯過)
中醫說:腸胃好!抵抗力就好喔! 我家幼稚園後就都看中醫.除非是急症才看西醫! 到現在一個小3.一個小一都還是看中醫. 補充乳酸菌類的東西不錯喔. 不一定要益生菌. 我家是吃日本那款.小屈也有賣! 是試過很多種後才確定這個對我家兩隻有效. 敢吃建素糖也OK喔! 裡頭的乳酸菌也不錯!
語恩媽咪
語恩の媽 2013-05-19 16:25:17 #3F
 
醫生也建議我的寶寶一歲半後可以開始吃益生菌山
adsnew
兩隻麻麻
涵&駿的麻麻 2013-05-20 13:17:19 #4F
 
sandy媽咪~到妳家留言囉!!~ ^v^
天氣變好熱~
天氣變好熱~ 2013-05-20 19:45:28 #5F
 
益生菌團購2組只要399,只剩16小時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638874
*Erin*
*Erin* 2013-05-21 16:05:15 #6F
 
我們家貝貝丫今年七歲,上了5年的幼稚園,在學校的團體生活中本來就會群聚感染 ,剛入學時約2歲左右,三天兩頭就是感冒流鼻水... 讓我心疼不已,問了好多朋友,後來有人介紹我家貝貝吃SFONS的蘇敏源泡在熱水中(是由紫蘇提煉出來的),有感冒症狀時喝,平日也可以喝來增加抵抗力 (聽說過敏型體質喝更好....) ,看到蹦蹦跳跳的她 ,現在變得更活躍了,感冒的次數也變少許多,提供給媽咪們做參考嚕!
小鈴麻
芳芳麻 2013-05-22 21:02:43 #7F
 
我家之前也常生病(幾乎一個多月),1.9y。後來吃了益生菌,真的比較少生病。所以我覺得有差~
我們家小朋友也是上幼稚園一直感冒 而且因為他們是雙胞胎 所以很常互相傳染 因為他們就很愛一起玩 不過就是哥哥身體很虛 我都叫他戴口罩上課了 他還是可以一個月住月至少一次 一次都三天以上 後來我同事知道了就介紹我吃美國健而婷的紫錐花 他說這是吃預防感冒的 也是其他同事推薦給他們的 因為小朋友對膠囊狀的東西還是很排斥 所以我就會把膠囊裡的粉加到牛奶裡給他們喝下去 我們家目前吃了三個月左右 我剛剛又看到他剛好在特價買一送一 蠻划算的
轉轉轉
大管 2013-06-10 11:22:30 #9F
 
我女兒在剛上幼稚園時也是常感冒,幾乎是二星期中獎一次,每次的狀況還愈來愈嚴重,發燒都超過39度以上,吃中藥調整體質半年,狀況還是沒有很明顯改善,老公聽朋友介紹康貝兒能增加抵抗力,降低感冒機率,過敏現象也能減輕,所以我們給小孩吃康貝兒,小孩的抵抗力確實增加許多,現在比較不常感冒,就算是感冒症狀也沒以前那麼嚴重,推薦媽咪康貝兒,媽咪若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歡迎跟我聯絡,我們可以聊聊。
alisha-mama
alisha-mama 2013-06-10 12:33:34 #10F
 
吃高蛋白 非常有效! 我女兒也是感冒不停,她一感冒就傳給弟弟 直到前一陣子,一個阿婆告訴我,他孫子喝高蛋白 天氣再怎麼變化,都不感冒了,我也想試試看 一開始,我女兒變成感冒時間(吃藥時間)縮短, 最近…是好一陣子沒感冒了,感覺真不錯! 媽咪可以考慮看看,而且吃高蛋白可以曾加孩子長和食物吸收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