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買水果可以退費嗎?還是我真的錯了。

AKS
AKS 2013-03-11 23:56:19 版主 12K

因為大妹生產小妹男友買櫻桃去醫院探她,

當時已經九點多,隔天大妹先生洗來吃,

大妹說壞掉了,在場的試吃都覺得不對勁,

口感苦苦的,又加上吃起來快爛的感覺,

但外觀很好,於是決定拿去跟店家反應,

一開始店家試吃一直講沒壞,是我嘴巴有問題,

後來小妹跟她說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她才說那她退錢給我,因為我怕她為難於是我提議換別的,

可是我看了很久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因為可以買的水

果都有人送了,最後我選釋迦,然後跟她說可以剩下的退錢

嗎?她一直說那她要貼錢之類,我跟她說很不好意思

(這中間她有叫我換家人可以吃的)我不是要為難你,

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買什麼,加上那是本來就買給孕婦

吃的,我總不能選擇主角不能吃的,如果幾十元我們

可以自行吸收,可那好幾百塊總不能無所謂,

她也說她了解消費者的感受,如果是她她也無法接受,

但她是員工她不能往上報她要自行吸收,

我很明確知道她不是員工,最後她還是退錢給我,

但回去我媽就一直罵我我是澳客,不應該要人家退錢,

搞到最後為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了,發現壞掉

的水果真的不能退嗎?這不是消費者權利?

我也有買其他的,但可買的真的不多,我也有請她把我們

試吃過的重量扣錢,我真的做錯嗎?

於2013-03-12 00:17:53 補充發言
如果是自己選的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但因為櫻桃盒裝外包裝又用保鮮膜包著, 真的只能用外觀判斷來買,其實我在想他們應該是 空運買箱裝再自行用盒裝分裝,所以大概其他的, 也都賣不出去吧!
小雪莉ㄉ媽
小雪莉ㄉ媽 2013-03-12 00:07:43 #1F
 
我有吃過壞掉的便當 有跟店家說 其實是希望他們品質顧一下 但他們退錢給我還送我一袋小禮盒(餅乾禮盒) 有點意料之外 不過水果若壞掉(一般就是看起來好好,吃起來有爛掉的感覺)以前我都直接丟了 因為想說 是自己不會挑水果才會挑到壞的 看來我以前都想錯了
yoyoyo
yoyoyo 2013-03-12 00:25:26 #2F
 
我是買到壞掉的西瓜, 切開來才發現的, 提回去給老闆看, 老闆二話不說要我自己再去挑一個! 有次是晚上切開來吃, 結果裡頭都壞掉了, 不丟掉難道放在家裡長虫? 於是隔天空手跟老闆說, 老闆立刻挑一顆還我 :) 但如果是買到超酸的橘子, 會認命吃下去 也有買熟成失敗的香蕉(外表是黃的, 肉是生的), 這個應該要拿去退, 但某人不好意思!! 我是認為同一批貨, 若有問題其他消費者也會反應, 所以老闆心裡有數, 再者, 水果本來就有很多無法由外表判斷的風險存在, 會做生意的老闆通常不會廢話(但若是賣外地人就難講了)
對小孩別太機車
eve 2013-03-12 00:26:31 #3F
 
我是遇過叫我們拿去換的 我覺去換是OK的 我買過便宜的橘子,乾巴巴的 也沒想要退錢 只是跟老板娘聊天時, 跟她提到: 我上次買那些橘子乾巴巴的, 幾乎每顆都這樣,老公都不吃 她一聽就馬上送我一堆橘子,大一點的,較貴 我說不用啦!她說我有跟她說就很好了,不然她都不知道 老公去水果行買小玉, 結果切開真是不能吃, 還是店裡的小姐挑的 他再去買水果時, 有跟她說小玉都這麼難吃 小姐也是叫他拿去換沒關係
adsnew
sharonc
sharonc 2013-03-12 02:17:43 #4F
 
我覺得可以退啊~也不需要扣掉已經吃的部分的錢 "她是員工她不能往上報她要自行吸收"這是推託之詞啊,把壞掉的東西往上報不就好了,不然你是要叫顧客把壞掉的東西吃下去嗎?
兔兒子的媽
2隻牛的麻麻 2013-03-12 09:35:08 #5F
 
去年老公買了一顆芒果, 一百多元, 削開來裡面都壞了, 也是有拿回去退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