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

216巷 ...
216巷 ... 2012-11-23 10:12:54 版主 447

二小孩和我向老公爭取2年家裡要養貓。

緣份到了,今年六月在微博上就領養了一隻流浪貓。那位博友在路邊撿到帶回去動物醫院做全身檢查,本來是給家裡添第二隻貓,但是她婆婆嫌小貓調皮,所以徵求領養。

「咪咪」現在是隻8個月大的三花母貓,左後腿有個米奇花紋,有時候撒嬌、也會兇(但我會兇回去)最喜歡玩紙片、紙團、髮圈、拖把、掃把、線之類的東西。看她每次左勾拳右勾拳的追逐那些東西就很好笑。

而且咪咪很識貨,咬愛派的護蓋、睡在Air上面、我整理出來的毛衣還不客氣挑喀什米爾的來躺... 犯錯被趕下去,馬上抓癢、歪頭裝沒事,要不然就是走過她身邊,她會用腳拍你一下。

其實只要準備好她的”財產”,貓咪自己就會上廁所(貓砂盆)、自己玩、自己看風景睡覺、偶爾過來撒撒嬌,最適合怕吵、公寓大廈型的住家。

養貓之後讓我徹底改變貓是不吉利的動物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img_1

貓咪真的很可愛!

DEAR 版媽 看到妳說養貓之後讓我徹底改變貓是不吉利的動物.真是開心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1F_img_1 犯錯被趕下去,馬上抓癢、歪頭裝沒事,要不然就是走過她身邊,她會用腳拍你一下。+1000真的.貓咪真的很可愛..他們每天每刻都在為我們製造驚....喜.....哈哈....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1F_img_2 妳很好心.也一定會有好報 願你平安喜樂每一天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1F_img_3
NECO NECO
NECO NECO 2012-11-23 20:07:52 #2F
 
我家的貓也是上一個主人生了孩子不要的 領養他之後發現貓真的很黏人也很貼心!!! 要養他一輩子喔!!
alleykang
alleykang 2012-11-23 20:34:25 #3F
 
貓咪真的很可愛又很貼心喔! 非常適合都市人的寵物~! 獨立(有空陪牠玩牠也ok 沒空陪牠玩牠自己也可以high) 乾淨(不必帶出外上廁所 有貓砂就ok 乾淨好清理) 幼貓好動活潑愛玩 成貓穩重懂事 都很適合當家庭伴侶! 尤其推薦認養各地收容所的喵咪 無論幼貓成貓 只要花時間陪伴照顧疼愛 都會成為家中的一分子~ 我家兩隻寶貝都是認養來的! 一隻是剛斷奶就領養的流浪貓 養到現在15歲囉!還是健康活跳跳! 另一隻是2歲才從中途之家認養的成貓(街頭流浪貓) 剛開始都不給人摸或抱 防衛心很重! 帶回家以後花了一個月才摸得到~三個月才抱得到~ 而且有心臟病 花了不少錢給牠治療~ 但是只要用心 貓咪都會懂得而且會全心回報~ 現在5歲囉~恢復健康而且超級撒驕的!是家裡的小寵兒! 而且是黑貓喔!一點都不會不吉利,反而帶來很多幸福的~!^^
adsnew
Maggie 2
Maggie 2 2012-11-23 21:22:05 #4F
 
貓貓真的是可愛又貼心 養了10年半的貓女兒去年做天使了 我想到就哭了1整年 今天和老公看著之前為貓女兒拍的影片 感到開心又感傷 好想她哦~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4F_img_1
216巷 ...
216巷 ... 2012-11-23 21:24:29 #5F
 
之前也很爭扎以後回台灣怎麼辦,養了咪咪之後,我們更堅定未來一定會幫她辦理通關手續,讓她認識台灣。 咪咪在家裡最大的天敵就是我兒子,他每次都拿她尋開心、吃她豆腐...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5F_img_1 比如: Jason洗完澡全祼去丟髒衣服,他經過滿頭問號的咪咪面前唱:大象~ 大象~ (我回:色狼!人家是女生)這樣以後她才知道誰是公的! 咪咪很聰明,絕對不吃第三次虧,遇到危險的事物try過二次,絕不會有第三次。 拖把、掃把、紙團最能讓她自high 晚上就睡在我女兒的床上,把她的腿當枕頭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5F_img_2 愛貓士朋友,分享一下妳家喵咪的個性吧!
216巷 ...
216巷 ... 2012-11-23 21:37:59 #6F
 
Maggie 2 ~ 給妳秀秀~ 我國中時期家裡的黑狗也是老死,那天晚上看牠好喘,我哭整晚... 心情太難平復,所以父母也就不再養寵物了。 二小孩跟我爭取好多年了,我很清楚最後照顧的擔子都在我這裡,所以都回答她們:養妳們就夠了、還養寵物。 現在小孩大了,我比較有空,養咪咪就像我第三個小孩。
Maggie 2 ~ 給妳秀秀~之前.我的小寶貝也是走了.我一直走不出來,後來只能安慰自己他只是先去天國.等我們在去做貓奴.. . 我家是美短.超級奈.個性像狗.能溜和坐摩托車(很危險..有練過勿學)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7F_img_1 每天固定時間會吵著出去..(現在不便只有外傭幫忙溜),所以會吵著坐摩托車..有點歡...像我長不大的孩子..不過我很驕傲擁有他們就是了..哈哈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7F_img_2 對了..我想請教216巷媽媽,他們過關不是要先送檢疫嗎??會不會很麻煩?謝謝~ 我捨不得他們留在海關檢疫.一來是看不到他們.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7F_img_3 二來是想到被關.被抽血檢查.捨不得耶..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7F_img_4 我之前有想帶他們去美國和香港玩...
216巷 ...
216巷 ... 2012-11-24 00:04:41 #8F
 
哎呀媽~ 和你們的比起來,我家的是「膽小咪」姓膽,名小咪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8F_img_1 通關檢疫最大的考驗在「飛行」寵物必須放在航空箱再送入貨艙中。 這麼長的時間,喵咪的身體狀況會蠻擔心的。 好像寵物店都有代辦通關手續,網路也有教戰手冊,各個國家嚴苛程度不同。
那完蛋了...我家2位少爺小姐肯定把飛機玩下來..哈哈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9F_img_1 他們待不久.我從沒關過他們.連打針都用抱著開車去...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9F_img_2 其實,坐車是可以訓練的.. 不過,小時候,就要開始磨練...長大了就不行.會怕.因為定型了... (因為這其實是不良示範.訓練細節就不公佈了...哈哈)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9F_img_3 不過,您家的擔小咪.是正常的貓寶貝..放心啦.. 我家那2隻.是裝拉鏈的狗. 愛貓的朋友「愛貓士」請進~ 喵咪很可愛喔!_9F_img_4 妳能想像她睡我頭上.搶我枕頭的囂張樣嗎~ 為了他.我還去買了一顆三千多的枕頭.專門進貢.. 我自己只能窩一千多的枕頭,真是人不如貓ㄚ (原作者於 2012-11-24 00:20:56 重新編輯過)
就要落雪
就要落雪 2012-11-24 06:46:51 #10F
 
恭喜版媽家裡多了貼心的小夥伴 我家的貓從四個月大開始跟著我到現在快十三歲了 中間我經歷過無數次搬家,只除了沒跟著我回台灣以外,他都一路跟我各大洲走透透(我們跨國、跨洲搬家好幾次了) 不要過度擔心飛行問題,只要幫他們打理好,一切都ok的 只是回台灣得要進檢疫所三週,這一點對寵物來說比較辛苦(所以當初回台才沒帶回去) 小貓也是有幸遇到你們~祝福你們! Maggie 2, 有養心愛寵物的人,都能了解你的痛 (拍拍) 給你最大的心靈鼓勵!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