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還沒有接觸過這樣的資訊

第一次聽到~好驚嚇

尤其是一開始聽到大學老師為了搞定國中孩子的吵鬧~開始解說肛交這種事情

演講者說

目前學校主張 性別平等且性別多元化 性開放不要再壓抑

她說每個孩子的性探索都像是被關在壁櫥理一樣

應該要打開壁櫥走出來

要孩子努力探索身體的敏感帶

每一間學校會撥放的影片內容"女生游泳課水柱沖下體後的驚喜~男生媽媽是針灸師傅~男生在探索時親著標有穴道的人像~最後兩個人互相探索彼此的性感帶"

其實除了性

該教的是愛~友情~親情~這些也都很重要

"性別平等"團體主張孩子在胎兒時期就會勃起有性反應

但其實胎兒會有"性欲"嗎?不過就是反射動作罷了

團體說瑞典百分之七十的孩子不知道爸媽是誰

因為該國法律是同伴可以領養孩子~等分開就可以"還給政府"

而我們政府也在八月通過草案~問題是瑞典稅負達百分之五十

((天阿~我好驚嚇))

新的性別教育倡導的是愉悅~但是愉悅以外~是不是也該提倡承諾~負責呢?

轉貼自網路文章

下面的文章轉載自「校園簡訊」376期,台灣有近七成的年輕人有過性經驗,高居世界第二,兩性關係若輕率處理,對身心靈會產生莫大傷害,後續問題常造成當事人提早面對生命中嚴重的衝擊,包括性關係後劈腿,未婚懷孕,墮胎,女生墮胎後精神異常...

教育部的教材說:

「性這件事情的重點在於愉不愉悅?愉悅的性就是好的性。而能做到以下幾點,就是負責任的性…」

青少年賀爾蒙當頭,衝動行事,能負責甚麼?最後還不是爸媽出來收拾殘局?

~~~~~~~~~~~~~~~~~~~~~~~~~~~~~~~~~~~

過去兩年,同性戀與性別議題在各國教育界獲得高度關注。2010年美國的教師公會「國家教育協會」在聯合國和歐洲會議宣稱,將在公校推動「全面化性教育」以「打倒異性戀優越主義和性別定形」;同年,瑞典政府成立一間「無性別」幼兒園,一律不用「他」或「她」去稱呼學生或他人,以免孩童落入性別偏見框框;2011年,加州通過48號提案要求公立學校從幼稚園開始,必須在社會課程中強調變性、雙性戀者和同性戀者的貢獻……。

這場「無性/任性一代」(Genderfree)的運動正在世界各地蔓延,並試圖透過教育影響至社會各個層面,台灣亦無可避免地捲入這場戰火。2010年3月,教育部宣佈民國百年開始,國小和國中要實施包含「多元性別」、「多元情慾」和「多元家庭」概念的「性別平等教育」,並在官網提供三本教師手冊。為此我也在去年的校園簡訊366期刊載其中爭議之處,指出「多元性別」不只是談同性戀的問題,而是包括對「性」的各層面提出不同的理解,簡而言之,就是強調多元開放的性觀念。

去年教育部在家長和社會輿論的壓力下,終於將三本具爭議的教師手冊撤下網站,然而這場仗並未停止。目前的政策決定,國中一定要實施包含同志教育在內的性別平等教育,國小五、六年級在四年後也須實施。教育部及民間出版社都會提供教材,老師可以自由選擇。

性別教材的亂象

目前坊間已有不少論述「多元性別」的教材進入學校。以一份名為〈青春水漾〉的光碟為例,內容是兩個十八歲的男孩跟女孩如何探索性感帶的故事,許多學校就在禮堂放映給全年級觀看。

這一類教材強調的是:性這件事情的重點在於愉不愉悅?

愉悅的性就是好的性。

而能做到以下幾點,就是負責任的性:雙方彼此同意/關注彼此的愉悅感/保護彼此免於生理與情緒的傷害/防止非計畫的懷孕及性傳染病/彼此說清楚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表示,已作到嚴謹的教導學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然而,所謂詳盡、安全,卻未指出風險。

我在某所高中談到這件事時,有學生立刻說:「當你要做的時候,衝動已經來了,根本來不及考慮這一堆條文!」另一位學生說:「要負什麼責?我們這年齡很難做到吧?」高中生都懂的道理,寫教材的人卻想不到!

另一本教材有一整頁在講「打破貞操的迷思」,當中引用瑞典中小學性教育手冊說:「如果『第一次』是和心愛的男生兩情相悅的發生,那就是『一次歡愉的經驗』……如果是和一個後來給自己帶來傷害的男孩發生,甚至造成懷孕或是感染性病,這是『一次痛苦的經歷』,我們必須坦承『人生的經歷有時候是用痛苦的方式獲得』。」(註2)作父母的看到這些內容實在很難認同。痛苦的確會讓我們成長,但我們要孩子「不必自討苦吃」!

今年三月校園出版了《你們在教我孩子什麼?》這本書,作者是美國的一位精神科醫師,她並不是從信仰、哲學、性學等觀念,而是從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角度,提出醫學觀點下的性教育。當台灣的性平教育逐漸向美國主流性教育靠攏的時候,本書中許多醫學根據、實際個案可讓學校裡的老師知道所謂的開放性教育,將帶給孩子多大的傷害,也是父母與孩子互談的好材料。

在性平教材的部份,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我們終於完成編寫、製作,開始提供一些老師在學校試教。這套名為「實用性別平等課程」的教案共有三個單元︰校園霸凌、性別與特質,以及尊重性取向。其中校園霸凌這一單元,已經獲得教育部性平教案比賽的優選獎。有別於試圖模糊男女差異、教導同性戀者生活型態、爭取性自主與性權、認識同志運動等的同志教育,我們希望以「尊重」為性別教育的核心概念,在尊重的基礎上看待差異,尊重自己的生命,也尊重別人的生命。在教學方式上,採正向而非批判的語言。這些課程都輔以生動活潑的投影片及影片、動畫,未來將放在網路上免費供老師使用。

~~~~~~~~~~~~~~~~~~~~~~~~~~~~~~~~~

以上也是演講有講到的部分

沒說到的也是很衝擊到我

大家討論討論吧

於2012-10-23 14:52:17 補充發言
"只要是兩個年滿20歲而且未受監護或輔助宣告的人,不限性別,都可以在思慮周全後簽訂伴侶契約,建立家庭。 因此即使是出於友情,只要當事人願意承諾相互照顧共組家庭就可登記為合法伴侶,而雙方親人也不會在法律上自動與他方伴侶成為親屬關係。 另外,在伴侶制中,單方就可中止伴侶契約,並採用法律上的分別財產制,而在繼承與生活費等部分則由當事人自行協商。 簡至潔指出,法案通過後,就可解決目前有小孩的同志伴侶,小孩與一方無任何法律關係的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E4%BC%B4%E4%BE%B6%E7%9B%9F%E7%89%88%E5%90%8C%E6%80%A7%E5%A9%9A%E5%A7%BB%E8%8D%89%E6%A1%88%E5%87%BA%E7%88%90-135658344.html 尊重小動物 尊重小生命 尊重大自然 這觀念可能要在領養之前先建立好~才不會遭遇分手後的遺棄問題
於2012-10-23 15:16:10 補充發言
恩恩 我們要學習尊重同性戀 尊重願意走入婚姻 或者不走入婚姻 尊重一個人的性別取向 尊重自己選擇的生命 我覺得性觀念的探討 雖然部分衝擊到我們的觀點 也是趨勢 無法阻止 但從教育開始偏頗的指導~太震撼了 不管任何教育真的是一門學問 孩子以後要怎麼處理感情是他們的事情 例如要追求內心的歸屬感或者只求慾望的滿足 可是不該主導一種觀念然後還積極的想向下紮根 不諱言太多異性戀者的婚姻還有戀情都出了狀況 導致這樣的思維有肥沃的土壤
於2012-10-23 16:11:17 補充發言
有時候引進國外的法律 複製下看似簡單 但是因為走了捷徑而忽略了必經過程得歷練 導致於我們有很多後續的問題會衍生出來 不過這件事情的正面是 能讓我們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 是不是也挺好
於2012-10-24 07:30:42 補充發言
從醫學的角度 鼓勵孩子性探索和性開放 真的很傷青少年往後的身體 大自然會反撲 身體就不會嗎? 你愛孩子的身體 甚至 如果你希望她除了滿足愉悅以外 有著用心靈去交流的伴侶 你就會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孩子健康 身體上 心理上 是全家的福氣
 
阿里不達 2012-10-23 14:46:04 #1F
 
去年已經討論到熱鬧滾滾的話題: 其中之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466821&bid=28&r=108&page=1 其他請善用搜尋引擎。
我知道這是舊議題 可是目前八月也通過了草案 "只要是兩個年滿20歲而且未受監護或輔助宣告的人,不限性別,都可以在思慮周全後簽訂伴侶契約,建立家庭。 因此即使是出於友情,只要當事人願意承諾相互照顧共組家庭就可登記為合法伴侶,而雙方親人也不會在法律上自動與他方伴侶成為親屬關係。 另外,在伴侶制中,單方就可中止伴侶契約,並採用法律上的分別財產制,而在繼承與生活費等部分則由當事人自行協商。 簡至潔指出,法案通過後,就可解決目前有小孩的同志伴侶,小孩與一方無任何法律關係的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E4%BC%B4%E4%BE%B6%E7%9B%9F%E7%89%88%E5%90%8C%E6%80%A7%E5%A9%9A%E5%A7%BB%E8%8D%89%E6%A1%88%E5%87%BA%E7%88%90-135658344.html 尊重小動物 尊重小生命 尊重大自然 這觀念可能要在領養之前先建立好~才不會遭遇分手後的遺棄問題
我很尊重同性戀者,包含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幾位 重要的只在於這個孩子是否良善忠誠且對伴侶專一 人生而平等,性向不能決定一個人的好壞,有時只是基因罷了 輔導孩子對同性戀有正確認知是好事 這也是學習人跟人相互尊重的一環 而對青少年性行為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輔導才好 我老公覺得孩子有自己的人生,但如果真的有狀況 我還是會要求孩子至少大學畢業 有了能力才能去為往後人生進取負責 畢竟教育是一回事,情況到來又是一回事 孫子就由我代養到畢業,孩子就在家當傭人或出去打工(不影響課業下) 我不覺得自己這樣算縱容,因為孩子不知道怎樣分辨對錯 當他選擇的會影響未來人生,父母有義務給予協助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不肯念書,那我也沒有幫養的必要了 (原作者於 2012-10-23 15:05:02 重新編輯過)
林富媽媽
簡潔媽咪 2012-10-23 15:02:35 #4F
 
這種扭曲ㄉ性教育 ,提前讓我們ㄉ下一代 結束清純時光, 進入性慾世界 現在是 "驚嚇的性教育" 幾年後 這些接受學校興教育的孩子 會製造出更多的"驚嚇的事件!
倒數的日子
小梨~/* 2012-10-23 15:10:35 #5F
 
我也驚嚇到了!!!! 兩性教育都沒做好,性教育就跨這麼一大步 太刺激了吧!!!
恩恩 我們要學習尊重同性戀 尊重願意走入婚姻 或者不走入婚姻 尊重一個人的性別取向 尊重自己選擇的生命 我覺得性觀念的探討 雖然部分衝擊到我們的觀點 也是趨勢 無法阻止 但從教育開始偏頗的指導~太震撼了 不管任何教育真的是一門學問 孩子以後要怎麼處理感情是他們的事情 例如要追求內心的歸屬感或者只求慾望的滿足 可是不該主導一種觀念然後還積極的想向下紮根 不諱言太多異性戀者的婚姻還有戀情都出了狀況 導致這樣的思維有肥沃的土壤
我很認同你的說法,以往的性教育總是很隱晦不明 突然之間就躍進到這個程度,真會傻眼 像是基底未打好就草草蓋上要賣房子,隨時會傾頹 再說到所謂愉悅的性跟負責任的性...... 我想孩子的小腦袋吸收的只有"性"這個字,沒那麼複雜化 教育部這教材有種已經擋不住趨勢,只好順勢而為的感覺 生女兒的我挺擔心這種教材反使小孩提早嘗試性愛 雖然這是正常生理行為,但身體可能都還沒發育成熟 所以我也大躍進去思考事情發生後,我能夠因應的作法有哪些 當社會的性教育方式不符合期待時 也只能自己思考怎樣去作事前心理建設跟事後處理方針
虎馬琳
椒天椒 2012-10-23 15:37:01 #8F
 
先帶 兒子 女兒 去學柔道
椒天椒 這個也在我規劃之一XD
樓上媽媽說的好 有時候引進國外的法律 複製下看似簡單 但是因為走了捷徑而忽略了必經過程得歷練 導致於我們有很多後續的問題會衍生出來 不過這件事情的正面是 能讓我們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 是不是也挺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