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泰安某溫泉飯店、感受不優

因為在網路看到很不錯的評價、又有偶像劇的加持

就在旅展買了十張泡湯券、和一張四人住宿券

之前用泡湯券去消費、感覺不差

因此期待可以前往住宿一天

上禮拜剛好女兒小學運動會、星期一補假一天

於是預約前往

入住後覺得房間不大、但一家人出遊開心就好

三點入住、想說先讓孩子在房間泡個溫泉

由於餐券上晚餐註明5;30~8;00

想孩子玩一玩再穿衣整理一下大槪6;30用餐

結果去到餐廳門口才告知要預約才行

向他們反應在入住領券時並無告知要先預約時間

後來一位似主管的人出來因為有團体客所以都沒位子

後來我們等到七點多才來電說可以用餐

可我們去時有很多都乘鍋底菜了、水果沒了也就沒補

吃完回房間、到了要休息時

覺得這是我睡過最不舒服的床了

連我家最不挑床的姐姐也說她睡不好

而且隔音之差、出乎我們意料

半夜可以聽到隔壁將浴池水洩掉的聲音

更誇張的、不知那位人兄的打呼聲

吵了我們全家、尤其是我和老公

幾乎一晚沒睡、可見這裡的隔音有多差

反正我們是不可能再去那了

只希望去的人、注意隔音的問題

才不會壞了泡〝湯〞揄〝悅〞的心情

泰安某溫泉飯店、感受不優_img_1

精緻生活
精緻生活 2011-12-14 17:21:04 #1F
 
是不是可以把哪一家再暗示得清楚一點... 讓大家可以避免去採到這個地雷呢? ^___^ 泰安某溫泉飯店、感受不優_1F_img_1
蜜茶
蜜茶 2011-12-14 17:52:02 #2F
 
版媽最後一行字暗示的很明顯...
精緻生活
精緻生活 2011-12-14 17:54:51 #3F
 
哈哈... 泰安某溫泉飯店、感受不優_3F_img_1
豆拉的媽
豆拉的媽 2011-12-14 18:23:21 #4F
 
怎會這樣? 我們一家8月才去過. 我們是住楓悅小木屋樓中樓, 我們玩的超Happy的. 我公公還一直誇湯悅的服務真好.東西也好吃. 露天溫泉也超好玩,我們就玩了一個下午說.
可愛的媽咪 2
可愛的媽咪 2 2011-12-14 19:34:26 #5F
 
可能我們是使用住宿卷吧 預約時聽到我們使用住宿卷 就說只剩4人洋房且沒有景觀 當時想說帶孩子去玩 無所謂、景觀出了房門 到也可以看到 也剛好我們碰到團體吧 餐廳下面全包了 從我們要去用餐到用餐結束 他們都沒走、而我們這些散戶 只剩咖啡廳那些坐位了 可生氣的是他們未告知要預約時間 而且有說延長用餐時間 但其實並沒有 可能我們這次去的比較不順吧 泰安某溫泉飯店、感受不優_5F_img_1
coco 2
coco 2 2011-12-14 23:02:43 #6F
 
版媽說的這間我們住過4次了,我們是都自己去電訂房,之前有次也是碰到團體在用餐所以我們等到7點才進去用餐,當時是有點不高興,但因為服務人員態度不錯所以我就沒生氣了,我們有住過泰安其它的溫泉會館,比較下來家人都覺得這間還OK,晚上7-9點有歌可聽感覺滿好的(我都是訂有view的房,聽歌.泡湯.賞景真的滿享受的!)
豆拉的媽
豆拉的媽 2011-12-15 08:32:47 #7F
 
我們去住時是平日,沒遇到大團體, 早餐還人太少,所以沒開放自助式,是一套一套的, 所以我們感覺服務很好說. 吃晚餐時,感覺是我們一家三大2小, 4or5個服務生專門服務我們 因為我們是訂壽星專案,所以晚餐有附上好大的生日蛋糕and紅酒,還幫我們唱生日歌,and拍團體照印給我們. 就是這樣,所以我公公一直誇獎湯悅的服務人員 我們運氣好,沒遇到旅遊大團. 要不然可能下場也跟你們一樣說. 所以我們第一次到泰安溫泉, 就留下好印像 ps:我也感覺用住宿券的好像都會服務較差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